挽风wonderland(备考偶尔上线)

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跟前男友的再续前缘?》【左邓

ABO欢乐向伪破镜重圆未婚先孕

碎嘴双标总裁×神经质傲娇员工




这篇文跟苏朱《怀了对家老板崽的保命日常》是同背景同人物的。可以理解为姊妹篇吧😉


苏朱姊妹篇指路:

《怀了对家老板崽的保命日常》 

姊妹篇番外指路:

番外 

番外二 


《提前预定》【双安番外 








0.0



拜托,有个彗星男朋友也不错!





1.0


“孩子的亲爸到底是谁?”


这句话邓佳鑫很耳熟,因为在几个月之前他就对着朱志鑫说过这句话。只是现在,他把这句话原路返回送给自己。。。



邓佳鑫,左氏集团公司策划组A组的员工,跟同在策划组B组员工朱志鑫是两肋插刀的好朋友,不过那家伙灰姑娘嫁入豪门,未婚先孕不说,还瞒着自己骗自己不知道孩子亲爸是谁。


那时候差点给他气进ICU,没想到一转眼这种离谱事就绕了一大圈到自己身上了。



算了算了,还是不跟朱志鑫说了,万一给他吓得早产了苏新皓不得拿着家底一枪崩了他。



只是,好像他背着朱志鑫跟他们顶头上司谈恋爱这件事,他也一点不知,这说出去可就是双重buff,那孩子娇贵的很,动不动就动胎气,万一真把苏念安给吓早产,他邓佳鑫就等着负荆请罪去吧。



别问孩子亲爸是谁,太晦气了,谁家刚跟前男友分手转头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的?


太非酋了吧。。。







2.0


今天一大早他就去了中心医院,挂了号就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安安静静的等待。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是自己提出来的,其实有时候如果他不打开微信看到某个置顶的时候,他都快忘了自己还谈着恋爱,还有一个活生生的会呼吸的男朋友呢。



一个是公司的董事长,一个是公司的小职工,天差地壤的两个人就像平行线突然拐了一个弯,从平面变成立体的相交。


突然相交的轨道让邓佳鑫也措手不及,只是很尽力地配合着这段感情。某人工作忙,爱出差,有时候一出差就是几个月起步。他每天见到自己男友就是在屏幕里,好像自己在跟虚拟的男朋友谈恋爱。


但是他能说些什么?




“您真的想好了吗?这是一条人命,您要考虑清楚。”


“我已经考虑好了。”他低下头说道,手指绕着衣角转着,看起来有些焦虑。


“手术之后是需要卧床2—3天,建议休息2周。”医生依旧说着注意事项,看起来这种事倒是见多了。



休息2周?算算日子他过几天估计就从国外出差回来了,要是他请假2周的话,那岂不就肯定会被他发现的吗?早知道就不搞什么办公室恋情了,现在想躲都躲不了。。。



“必须休息这么久吗?”


“手术再小这也是手术,术后恢复不好会影响以后自己的身体健康的。”



邓佳鑫呆呆地点了点头,眼神不自然地飘来飘去总感觉心里压着块大石头,怎么都喘不过气来。



他想着就低下头去,一定要把这孩子打掉吗?一定要分手吗?自己就真的确定和自己一辈子的人不是他吗?



好吧,他也不确定,只是看着朱志鑫那样,自己总觉得有点羡慕,也有点动摇。


苏新皓不会每天出差,但某人会。苏新皓会每天像小尾巴一样跟在朱志鑫身后,但他见一面某人都难如登天。朱志鑫住院的时候苏新皓就一天不差地守在旁边,而自己之前发烧住院却是自己一个人半夜打车去医院挂的水,最后还是朱志鑫强撑着水肿和孕吐守着他。某人到现在都不知道。


果然,这就是年下吗?



如果朱志鑫是一颗行星,那苏新皓就一定是卫星,唯一的那一颗卫星,独一无二。


自己呢?自己是行星,某人就是颗彗星,总是转一圈才会回到自己这里。他留不住一颗彗星的。


他邓佳鑫没那么大本事。




他不需要每天的早安晚安,不需要天冷加衣多喝热水这种微不足道的寒暄,也不需要隔着屏幕等待一天又一天。

钱他可以自己赚,房子可以一个人住,这些话朱志鑫和张泽禹也都可以跟他说。



所以,他不需要这段异地恋,不想要再跟某人强撑着一段快要行将就木的爱情。



对他来说,孩子是个意外,是他万全计划里的纰漏。他没想好该怎么迎接一个新生的到来,更不想再跟某人因为这件事扯上任何关系。



“您确定了吗?确定了我就给您办理预约了,预约以后还有两天的时间考虑,第三天系统会自动帮您申请排号的。”



“谢谢。”邓佳鑫礼貌地笑了笑,就站起身出了医院。



街上人来人往,他好像突然就感觉到了什么悲观的情绪,是静待一场死亡的来临,执行者不是别人,是自己。


血溶于水,虎毒不食子,但是他没有别的方法去更好迎接未来。单亲家庭这种事情对于邓佳鑫来说,他做不到。他怕毁了那一条鲜活的生命。








3.0


出了医院他就直接回家去了,自己在家里呆了两天,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打电话给了朱志鑫和张泽禹,趁着手术之前再好好疯一次得了,不然术后休息2周他可顶不住。




“苏新皓你来干什么?”

邓佳鑫在饭店等着就看见朱志鑫身后跟着一个人,定睛一看,又是苏新皓那家伙。


“我没喊你过来吧,苏总。。。”邓佳鑫不禁撇了撇嘴,把桌子上的酒瓶趁他们不注意放在了地上,把旁边的水壶推了过来。


这可不能让苏新皓发现,免不了又是一顿说教。



“他非跟着过来,你别管他。”朱志鑫也只是翻了一个白眼,直接坐了过去。


邓佳鑫也知道苏新皓什么德行,再加上某人现在八个多月也确实行动不方便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突然喊我们出来吃饭,绝对是有什么事。劝你直接坦白从宽。”朱志鑫不慌不乱地说到,端起水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邓佳鑫一听这话不禁慢慢坐直身子,说实话这件事他瞒不了多久,到时候住院他还得让朱志鑫帮帮忙呢。


“先说好,别动胎气,别早产!稳住苏念安那家伙!”邓佳鑫说着就看向了他指了指他的肚子。



“拜托,现在很稳定了!你说吧,我听着呢。”


邓佳鑫抿了抿嘴,张开嘴却还是说不出口,犹犹豫豫了半天,才低下头勉强从喉咙里发出了三个音。


“3个月了。”


朱志鑫点了点头,等等……3个月,了?什么,意思??他呆呆地转过头就看见邓佳鑫一脸求饶的表情,他从来没有对着自己做出过这种表情,因为平时都是朱志鑫这样的。



“你别吓我。”朱志鑫吞了口口水,连茶壶都拿不稳了,手颤颤巍巍的。


倒是苏新皓眼疾手快从他手里把茶壶夺走了放在了桌子上,幸亏没洒他们一身。



“你还说我呢,我现在问你,回答我!”


邓佳鑫只是抿了抿嘴,思考着怎么把这件事说出去会显得稍微那么委婉一点。


“前男友……”


前男友?他什么时候谈的恋爱?什么时候分的手??他是生怕自己安安稳稳把苏念安这家伙生出来吧。



“前男友??又是谁?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你怎么不跟我说啊?”

朱志鑫皱起眉侧过头盯着他的脸认真地问道。



邓佳鑫刚考虑应该怎么开口,结果下一秒就看见张泽禹走了进来,直接把包甩在了他身上揽住了他的脖子。


“怎么了,今晚不醉不归吗?”张泽禹笑嘻嘻地说到,张泽禹是自己出差的时候认识的,觉得投缘就成了朋友,就也介绍给朱志鑫认识了。



没一会儿后面就跟过来一个怀里抱满东西的人。全是娃娃,看样子是去血洗电玩城的抓娃娃机了。


邓佳鑫知道他是谁,张极,准弟夫一个。只是他没想过自己会变成电灯泡。




他是叫佳鑫,但不是夹心!不是两对情侣中间的夹心。。。




“别管这个,你先说,前男友是谁!叫什么名字,快点!必须说不然你今天出不来这个门!!”

朱志鑫伸出手拍了拍邓佳鑫的胳膊,皱起眉十分焦急地说到。


张泽禹就是一脸懵,什么前男友,什么出不了这个门?最后还是苏新皓凑过去跟他们两个临时补了补课。然后张泽禹就瞬间也愣在原地直接拉住了邓佳鑫的胳膊开始连环夺命问。



“好了好了……”邓佳鑫真的受不了旁边朱志鑫的步步紧逼,还有张泽禹的质问。



“我老板,不对,我们老板行了吧!”邓佳鑫说着就转过头去盯着朱志鑫。



“老板?左航那家伙???大资本家?”


“对啊,行了吧,可以了吧。”


“你跟咱们公司老总谈恋爱,分手,怀孕你愣是一件事都没给我说啊你!你真的……”


朱志鑫整个人就像是快炸了一样,嘴巴久久不能合拢。他是震惊,苏新皓那是担惊受怕,别,别给他老婆跟闺女气过去喽!



“好了,我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们跟他谈恋爱的!我也只是觉得这种办公室恋情太离谱了,我也没想好怎么跟你们说!这不刚分就发现自己怀了嘛,我能有什么办法!”


邓佳鑫现在就是皱巴巴地一团,也没想那么多直接把桌子下的酒拿了起来开始开起了瓶盖。



旁边的张极就是听得一愣一愣的,左航?他跟左航是发小,饭搭子,突然之间他哥当爸了?所以旁边的这位……是嫂子喽???


怎么自己突然就莫名其妙升了一个辈分??他是知道他左哥谈恋爱了,只是一直不知道对方是谁长什么样。分手的事左航也没跟他说,现在又突然知道了孩子的事,好,好离谱啊。







4.0


“等等,你不是不能喝酒吗?”


“我巴不得喝酒给喝流产呢,反正我也不想要。朱志鑫教教我,你当时怎么龙吸水差点把孩子炫没的,我也炫一个!”


邓佳鑫转过头去盯着他,看起来十分认真,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朱志鑫眨了眨眼睛,又侧过头去看了看苏新皓,吞了口口水迟迟不肯开口。


“人,人的体质不一样,你身体这么好,估计,估计炫不没,别白费力气了!”

朱志鑫结结巴巴地胡诌八扯,反正他觉得十分有道理。



流产??张极瞬间瞪大眼睛,不是吧,他嫂子不准备要这个孩子啊?应该不会吧,虎毒不食子,邓佳鑫应该不舍的吧?



“我就随口一说……”


张极听见这句话暂时放下一个心来,幸好幸好是胡说的他就说他不可能打胎吧。



“我人流手术都排队预约了。”


!!张极猛的转过头去盯着他?能不能把话说完啊!你以为他张极心脏很好吗?!靠,背着他哥打胎,左航真的知道这件事吗?要不……



“哎等等等等——”张极连忙站起身摁住了邓佳鑫的胳膊,从他手里接过装满啤酒的杯子放在了桌子上。



“孕期不宜饮酒,嫂,啊不是,哥你别喝了酒了,喝点水。”说着张极就笑着把水壶端了起来给他倒了一杯热水。



这孩子他一定要替他哥保住,不能流产更不能打胎!


邓佳鑫疑惑地盯着杯子眯起了眼睛,张极跟他很熟吗???



结果下一秒邓佳鑫的手机就响了。邓佳鑫一看“左航”,他还没来得及拉黑联系方式呢,或许也有可能是自己下意识不舍得。



他抬起手就准备挂断,不过朱志鑫这家伙眼疾手快立马把手机抢了过来,邓佳鑫是完完全全可以反击的,但某人那八个多月他是真不敢恭维。


朱志鑫接通了电话还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还指了指手机,示意让邓佳鑫说话。



“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


邓佳鑫突然有些紧张,毕竟身边这二四六八双眼睛盯着自己呢,吞了口口水结结巴巴就回了一句。


“你干嘛?你不在出差吗?”


“我回来了,刚下飞机在机场!说啊在哪呢?怎么突然就说那种话啊?骗我的吧小佳!我回来了,我不出差了!我以后死都要死在T市,你在哪呢?”



张极在旁边憋笑的都快缺氧了,从来没有听过他左哥这样说话过,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亿点点卑微,没事,妻管严一个!



“要你管,我挂了。”邓佳鑫随口说了一句抬手就准备挂断电话,反正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心软了。


朱志鑫叹了口气,握住了他的手,就听见电话那边传来某人的卑微撒娇。


“别挂啊,我刚下飞机就给你打电话了,外面风真的很冷啊,你说啊你在家吗?我去你家找你啦!”



好吧,他张极水库座,他忍不住,就把这种事都甩锅给星座这种东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极?张极也在旁边?格里芬你给爷过来,你们怎么会在一起?说啊,现在在哪呢?!!!”



见过川剧变脸吗?反正邓佳鑫是见过了,朱志鑫他们也免费蹭了一把。刚刚还在撒娇问邓佳鑫在哪的小甜豆,下一秒对着张极就变成了那个脾气差的霸总。



就在双方都在僵持不下的时候,突然一声清脆的人工提醒音打破了这一片宁静。



“叮,人流手术预约已成功。请患者于9月19号上午10:00带好b超单,并出示本人手术预约码,前往T市中心人民医院九楼妇产科第二科室等候。”



。。。。。。


这种情况,谁敢乱说话?就是连刚刚还在肚子里乱闹的苏念安此刻都像感受到了什么,突然开始不动,乖乖巧巧的。



“人流手术?什么鬼???你怀孕了?你要打胎??”


邓佳鑫此刻真的很想跟苏念安换一换,要不直接去死吧?反正照这种情况,他邓佳鑫也过不长了。



“怎么回事啊,小佳!你在哪啊?求求你了,说……”


就在众人齐刷刷盯着邓佳鑫的下一步动作时,他却十分意外的沉静,直接抬起手就把电话挂断了。



五个人,哦不对,七个人都愣在原地,谁都不敢轻举妄动。


后来左航又打过来了一连串的电话,不过结果都是被无情的挂断。


苏新皓和朱志鑫对左航都不熟悉。在苏新皓眼里左航是对家老板,不过是因为朱志鑫才和左氏缓和了一点。在朱志鑫眼里呢,左航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资本家,是会压榨员工的老六。


在场几个人,除了邓佳鑫也只有张极听起来跟左航很熟的样子。



邓佳鑫的电话打不通,左航干脆一个大漂移打给了张极。张极看着电话又抬起头看看他们,是接还是不接?


“呃,我跟左航…发,发小。”张极没等他们问他,自己就先开口解释了一下。



张极吞了口口水,还是拿起手机出了包间,不行这个电话就是今天被邓佳鑫打死他都得接。


张极走了好一会儿都没回来,剩下几个人就安安静静地吃菜,没人敢多说废话。



“其实,听起来左航对你还挺在意的。”张泽禹抿了抿嘴,率先开口说道。


“哦。”邓佳鑫倒是意外的冷静,拿起酒瓶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为什么分手啊?”


“我受不了异地恋,我不喜欢。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好好的。”他说着就端起杯子抿了一口。


“就算,就算不打算跟他在一起,可孩子是无辜的对吧?手术了对自己身体伤害也挺大的,别去了。”朱志鑫皱起眉轻轻说的,又把杯子从他手里抢走。



“单亲家庭我不行的……”


“大不了就给孩子找个后爸。”旁边一直抿起嘴不说话的苏新皓此刻突然开口轻飘飘的说道。




“你说给谁找个后爸?有亲爸干嘛要后爸?!”



苏新皓闻声抬头就看见从一个熟悉的身影推开门走了进来。邓佳鑫倒是立马把筷子放在盘子上,蹲下去躲在桌子下面死死抱住了朱志鑫的腿。








5.0


要说这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浪漫中还带有一丝离谱,离谱中又感觉匪夷所思。



那天邓佳鑫下班了就直接准备回家的,结果站在公交车站正等着车就看见迎面驶来一辆偌大的洒水车。


缓缓的驶过来,身后还带着一道小彩虹。



不是吧。。。邓佳鑫吞了口口水,深吸一口气就往旁边跑去,结果一不小心就崴了脚直接从站台上跌了下去,差点撞到一辆车上。



“不长眼啊!看不见这有车吗?”


“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邓佳鑫赶忙转过身连看都没看就鞠躬道起了歉。



邓佳鑫抬起头就发现是左航,靠,这不自己的顶头上司吗?左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啊!他竟然,不小心栽到了左航的车上,救命!


邓佳鑫皱起眉眨巴着大眼睛,看起来十分有诚意的样子,好像,好像不太好凶他。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耳畔的洒水车滴滴滴的音乐声愈发接近,不过邓佳鑫正沉浸在一团麻烦之中,根本没空管这件事。左航背对着马路,根本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



“种在校园中,希望花开早。”


声音渐渐就响彻在他们两个人身边,邓佳鑫猛的抬起头就看见洒水车快要开了过来,一个下意识地转身拽住左航的胳膊就往他怀里躲,把他挡在了自己前面。


“一日看三回,看的花期过。”



洒水车的音乐轻轻的笼住了两个贴近的人,也把左航浇了个落汤鸡。


邓佳鑫抬起头就发现左航满身是水,做好的发型都乱成一团糟,发尖上还滴着水。身上的高定西服也湿淋淋的,好像一个下锅的饺子。



“对,对不起,对不起啊……”

邓佳鑫瞬间提起一口气来,早知道,早知道就不这样了!应该一个转身护在左航前面,说不定还能来个英雄救美让老总给他升职加薪呢。



“左总啊对不起啊,不好意思啊!”邓佳鑫躲在他怀里除了裤脚那湿了一点,其他的到没什么事。



他皱巴巴地愧疚地盯着左航,从挎包里拿出一节纸巾就直接往他脸上糊。


“给你擦擦,左总。”


“真是……谢谢你的了。。。”


左航抬起手把脸上的水抹干净,然后就握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整个人拉了过来。


“叫我左总?认识我?在哪上班的啊!”


邓佳鑫有点尴尬,但还是吞吞吐吐,眼神飘忽地说到:


“左氏集团公司策划部A组……”



左航低头看着面前这个人,左氏的,行行行,好好好,自己家的员工。



“好,明天,下午14:30带着你们A组的策划书,上顶楼我办公室,我亲自过目一下。”



左航咬着后槽牙说完就甩开了他的手,转身直接回了车里,留邓佳鑫一个人呆呆地站在路边久久缓不过神来。



左航进了车里就把身上湿透了的外套脱了下来扔在了后座上。他原本直接想把车开走的,但眼神就这么一个鬼使神差就瞟到了还在旁边的某人。


邓佳鑫今天穿了一件淡蓝色的宽松衬衫,和白色的运动鞋,站在那阳光一照好像一只白色小猫。



左航把手搭在方向盘上,翻了个白眼就把车开了过去降下了车窗。


“上车。”


邓佳鑫向后退了一步,不是吧,这是要拐卖他吗?不就是淋湿了嘛,又不是邓佳鑫指使洒水车过来的啊!左航一个大老板心眼这么小的吗,这就要灭口啊????



左航转过头去看他,这家伙是不是神经不正常,上车也听不懂???


“我说上车,我记住你了!我送你回家!”


左航无语的说到,把淋湿了刘海整个撩了过去露出了额头,把胳膊搭在车窗上盯着他。



邓佳鑫眨眨眼睛有点慌张,下一秒就看见副驾驶的门自动开了。送他回家?怕不是要摸清他的在哪然后直攻他的老巢吧???



“哦,哦。”邓佳鑫呆呆地应了两句,就小心翼翼的上了车。


“我车里又没暗器,你这么害怕干嘛?我又不吃你。”


“不是不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

邓佳鑫抿了抿嘴,就自己缩在车窗旁边低下头不敢去看他。



反正最后是左航把他送到了楼下,这家伙一下车就跑了出去,结果跑到一半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折返回来趴在车窗边,喘着气盯着他。



“左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骂我可以,扣我工资也行,就是别牵扯A组,我一人做事一人当!”



左航嫌弃的看着他,他又不会把他株连九族。。。






6.0


第二天邓佳鑫一大早就到了公司,把策划书从前到后看了一遍,确定没什么差错后才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摁了电梯去了顶层。


他邓佳鑫从来没去过顶层,一上去就好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没见过世面。



我靠,这落地窗大视野,感觉站在这整个T市都匍匐在脚下。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对面中门对狙的苏氏集团了。




邓佳鑫抱着策划书站在左航的办公室门口,抬起手又收回去,心里忐忑不安。


最后还是助理开门出去接咖啡才发现了他。



“左,左总,我来送,送策划书。”邓佳鑫瞬间露出一个微笑,紧张至极结结巴巴地说不清楚,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就乖巧的站在旁边低下头去。



旁边过来谈合同的赵总把杯子放在了玻璃茶几上,靠在沙发上饶有兴趣地盯着邓佳鑫,


策划书不应该由上级经理部审核处理整合过后才最后交给左航的吗?这是跨级跨的不小啊!



“你说说看,你觉得你交过来的策划书怎么样?是你们A组的做的还是你自己一个人做的?”左航抬起头,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等等!这怕不是要诈他吧?他邓佳鑫才不上他的当呢。



“左总,您还没评价我怎么敢先开口?”


“我觉得不错。”


“策划书是我们A组一起做的。”


“可是纰漏也很多,你们A组平时就这样……”


“啊不是,纰漏的话应该是我,嗯嗯我的问题。”邓佳鑫抿抿嘴还没等左航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



好的话就是A组,不好的话就是他邓佳鑫一个人,反正绝对不能拖累整个小组。



“好了,你别逗人家了。”一旁看戏的赵总也笑出了声,从桌子上的托盘里拿起一颗糖朝着左航扔了过去。


左航也是眼疾手快地把糖接住了,然后就把糖放在掌心朝着邓佳鑫递了过去。


“啊,啊??”邓佳鑫瞪大了眼睛疑惑地盯着左航递过来的糖。



“看什么啊,你们家大老板送你的糖还不赶紧收下?”赵总笑了笑对着邓佳鑫说到。


邓佳鑫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颤颤巍巍地把糖接了过来。



这真是逗小猫玩的吧。




反正就这样一来二往两个人就慢慢熟悉了,加了微信,要了联系方式。后来就渐渐别的很不一样,有点奇怪,总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



是有一次左航正在那边打游戏,邓佳鑫就坐在办公室的沙发帮他整理文件。很奇怪吧,某人现在变得跟他小秘书一样。。。


“怎么不放大招啊?不会打别打啊!”

左航一心一意地玩着游戏,看起来像是个碰见了个怨种队友。



邓佳鑫就托着头看着他,渐渐的还有点困,迷迷糊糊地就好像是开始说起了梦话。现在他正在打游戏,他要是随口说个什么话,他应该听不见吧。


“左总?左总?左航!”


他张开嘴喊了几声就发现对面的人没什么反应,还在十分认真地盯着手机。


“听不见啊……我说我喜欢你他应该也听不见吧。”



“这句话,我听得见。”


???!!!!邓佳鑫原本还有点困得睁不开眼,哈欠打到一半硬生生给吓了回去。什,什么??



他一抬头就看见左航也盯着自己,笑嘻嘻的。真的假的啊?真听见了??刚刚喊他不是没反应吗?




“你说的,我还想问你真的假的呢。真的话我就答应了,假的话我也当真的。”



邓佳鑫有点懵,真,真的吧?但是这个时候是不是要说假的?



左航说着就走了过来弯下腰就这样看着他,一双大眼睛死死地盯着,让他瞬间慌了阵脚。


“我,不是,真的假的……嗯……”


邓佳鑫正眨着眼睛想着怎么辩解,下一秒就感觉一一个轻柔的吻贴了上来,瞬间堵住了他的话。






7.0


好吧,自己的初恋竟然是洒水车洒出来的他倒也真没想到。



因为左航这个身份吧,不是很好说,和自己公司的董事长谈恋爱,传出去怎么听都像是包养,自己一定会陷入舆论中心的。


不行不行,先稳住不能讲不能说。


不过左航经常会出差,一出差就要好久。平时在公司里也要避着,而且自己工作那忙,久而久之就连邓佳鑫都忘了自己还谈着恋爱。



他后来都想要分手了,结果左航突然杀回来。就在他对着朱志鑫说:“儿孙自有儿孙福,没有儿孙我享福。”的第二天,两个人就莫名其妙又窝在了一起,还,还都不是很清醒。。。


真的不是很清醒,不然现在他绝对是孑然一身!




至于他为什么会说自己单身,是因为他分手理由都编好了,都在备忘录写好了,就差剪贴发过去了,所以,事先说一句自己单身了,应该也没有什么题吧?



朱志鑫反驳无效,他邓佳鑫说没问题就是没问题。








8.0


“你说给谁找个后爸?有亲爸干嘛要后爸?!”


苏新皓端着杯子就看见左航气哄哄地闯了进来,身上穿着一件风衣,整个人情绪都不太对。身后还跟着张极,不过张极怕此刻殃及池鱼就没进去。



原来张极这么久没过来,是去接某人了啊。



“别拽我,别拽我腿啊。”朱志鑫皱起眉低下头无语的看着邓佳鑫,拍了拍他的手背。



“邓佳鑫,看见你了啊……”

左航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就走过去把椅子都拉开,站在那低头盯着他。


反正邓佳鑫现在是不想看见他,太尴尬了。还是抱紧朱志鑫的腿,现在只有在他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你喝酒了?你现在怎么能喝酒呢?”左航一转头就看见桌子上喝了一半的啤酒。



“要你管?”邓佳鑫闷闷地说了一句,还是蹲在那儿不肯出来。



“我不管?我不管你管?”说着他就抬起手指了指苏新皓,苏新皓立马摇了摇头,又把朱志鑫往他怀里拉了拉。


“你管?”左航又一转头指着张泽禹,张泽禹瞬间瞪大眼睛,别扯上他啊,他有人管。


“还是你肚子里那个家伙管你?”


左航说着又叹了口气,拉住他的胳膊就把他从桌子底下拉起来,拽住他的手腕就把他扯了出去。



“别啊,我饭还没吃完呢左航!”


“你今天就算是喊哥哥都没用!!!”



剩下的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朱志鑫之前还觉得苏新皓太小孩子太粘人了,现在,年下挺好的。张泽禹也觉得,水库座也不是不行。



“吃,吃饭,吃饭。”朱志鑫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就招呼着他们拿起筷子。




左航把他拉到了走廊上,一本正经地看着他。

“骗我的对不对?你才没有想要跟我分手对吧?”


“我从来不骗人。”邓佳鑫转了转眼珠子,他们两个就跟跷跷板一样,一方软了下去另一方就会立刻硬气起来。现在轮到邓佳鑫了。



“我都说了,我以后再也不出差了,出差我也带着你。还有,孩子,怎么回事?”说着他就伸出手想把手往他的肚子上贴。


不过邓佳鑫一个走位往后退了一步,躲了过去。

“别别别,我可不是人形挂件,左总日理万机呢,我承受不起。至于孩子,你都听到了手术我都预约好了。”



“你真的忍心啊,我们把孩子生下来好不好啊?”


“我可不想当单亲家庭。”


“我这个亲爸去当后爸也不是不行。”



邓佳鑫冷笑一声,呦呦呦,亲爸甘愿俯身当后爸,传出去也不怕他们笑话死他。



“我都说了,我们分手了。”


“可是我们没同意,他也没同意。”说着他就又往下指了指。



“他怎么同意啊?”邓佳鑫无语的吐槽了一句,抿了抿嘴。


“对啊,他怎么同意你打胎的啊?”


邓佳鑫张开嘴想要怼回去,却发现根本没有理由反击他,只得闭起嘴转过头不去理他。



“好了,小佳你一定是骗我的。”说着他就不要脸地贴了过去,从背后环住了他。


“我邓佳鑫,这辈子从来没有骗过别人,我不是说着玩的。”


“你是生气了吧?”左航笑了笑,把凑了过去傻笑地盯着他。


“我才没有生气!”邓佳鑫下意识阴阳怪气地回了一句,把脸侧了过去。



“哎呀,看来今晚是睡不着了。”


“为什么?”


“夫妻不生隔夜气,我不睡,那我们就不算是隔夜气了。”


“什么隔夜不隔夜,我……”邓佳鑫挣脱开他就转过身看着他,说着说着就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对啊,谁跟你夫妻啊!!”


“不是夫妻是什么?孩子……他爹???”



邓佳鑫很想脱口而出一句“滚”。。。这个称呼还不如夫妻呢。。。


滚滚滚!滚远点!别在这恶心他。







9.0


反正最后邓佳鑫也没回来,还是张极帮忙着把账结了,幸亏今天他来了,不然他的小侄子的命可就要不保了。以后可得好好拿这个大恩情敲诈一下那小家伙。



左航开着车把他送回了家,又不要脸地跟了上去,死活不肯走。真服了,一个两个都不走。一个占据着他的房子,一个占据着他的身体。。。



也是从这次出差回来,公司里所有人都觉得自家老总好像变了一个人。见面还会跟你打招呼,每天准时准点下班不说,还不准内卷,有假期,有补贴,大家都讨论左航是不是撞邪了。



只有邓佳鑫知道他这不是撞邪了。。。他那是新得到一个“爸爸”的身份,上头了。





 9月19号那天邓佳鑫还是去了医院,他说实话有一点动摇,犹豫不决的。不管是做手术还是撤销手术都需要去医院。


那天邓佳鑫刚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就看见左航站在他家门口用钥匙准备开门。



“你干嘛啊?”邓佳鑫皱起眉问了一句,就看见左航提着两大包东西急冲冲地跑了进来。



“你进货去了啊?”邓佳鑫把钥匙放在玄幻桌子上,就也走了过去。



“我去了一趟母婴店,哇塞!我看到了好多漂亮的小裙子!好可爱!我忍不住就买了几件!”



邓佳鑫嘴角抽搐,这是,几件???


左航说着就从包里拿出一件藕粉色的婴儿服,笑嘻嘻的,甚至是笑得都没了嘴角。



“还有带蝴蝶结的奶瓶!还有粉色的小帽子!然后我又顺手买了几个小娃娃,可爱吧?”他笑着把东西都拿了出来,一副快夸我的表情。



“真的不用左总给我买这么东西,不需要。”


还是那句话,给T国投一颗原子弹,最后剩下来的是可能只能是邓佳鑫的嘴了。。。


左航知道他是什么人,就没多说这件事,而且把娃娃塞进了邓佳鑫怀里。



“你说给女儿起什么名字才好?音音?安安?还是什么,你说呢?”



“你就那么确定是女儿。。。”

邓佳鑫眨着眼睛,现在医院为了防止性别歧视,所以都不给他们说孩子的性别,所以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儿子还是女儿。


左航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万一真要是儿子怎么办???



“算了算了,我去医院了。”


“你还去医院啊?!!”左航猛的冲过去拽住他的手腕,震惊地质问道。



邓佳鑫不知怎么的突然心就软了下去,看着他刚刚兴高采烈的样子,还有拿着小衣服给他展示,有一瞬间好像也觉得,就这样也不错。


如果旁边有个彗星一直转其实也挺酷的,而且……算了算了,他最怕疼了,小时候被纸张割破手他都要哭,更别说去动手术把一个活生生的人从自己身体里面弄出来,太恐怖了。



“我撤销手术也要去医院啊。”邓佳鑫叹了口气,转过头对着他说道。



“那,那走啊,我带你去!”左航立马阴天转晴,把他怀里的娃娃都抱出来扔在沙发上,直接拽住他的手腕就冲了出去,恨不得以最高速度飞进医院撤销手术。







10.0


“左总好!”


“你好你好啊,今天公司配送的饭菜还合口吗?我要的酸辣了,你觉得怎么样?”


那个小职工好像愣了一下,左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和了???



“左总您定的饭菜自然合口。”


“主要我怕不知道我爱人喜欢吃酸的还是辣的。”



“您……爱人???”小职工突然瞪大了眼睛,他们左氏从哪里突然来的老板娘???



“哎呀,你怎么知道我当爸爸了!哎呀嘿嘿嘿。到时候请你们吃百天宴啊!过来捧场啊!”左航说着就笑了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挥着手就走远了。



当……爸爸了?百天宴??




邓佳鑫真的不想把这件事说出去的,但是他真的堵不住某个人的嘴。。。不到一个星期,整个左氏集团的员工都收到了他们左氏未来太子爷百天宴的请帖。。。



更搞笑的是,邓佳鑫也收到了。好家伙,收到自己孩子的百天宴请帖,请问,邓佳鑫能不去吗?如果邓佳鑫不去,那请问百天宴的主人公能到场吗?



邓佳鑫拿着请帖左右看着心里也说不出来什么感觉,请帖都是某位老总自己手写的,还专门画了一个自己标志的饺子防伪标识。



“花里胡哨,给我发请帖……怎么想的。”邓佳鑫嫌弃地撇了撇嘴直接把请帖扔在了桌子上。



左航是看着公司职工总人数写的,导致他都忘了里面还有一个自己孩子爹地的人物的存在。



“小佳,左航怎么也给你发请帖了啊?”旁边的同事看看邓佳鑫桌子上的请帖,不由得也笑出了声。



“呵呵呵,左航说要诚挚邀请我去他孩子的百天宴捧场呢,哎你说我去不去?”邓佳鑫也觉得离谱,转过身看着她问道。



“哎呀,要不你别去了吧,左总孩子百天宴,你这个当爹的去干嘛啊?”她也是笑了笑,跟着邓佳鑫演了起来。戏精A组的日常。



“是吧,我也觉得,那就让左航自己一个人宴请八方吧,正好我也歇歇,我去当个宾客。”邓佳鑫说着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把请帖又放在了自己抽屉里。







11.0


“我觉得我要死了。”朱志鑫躺在病床上,感觉他疼得都快过去了。


邓佳鑫翘个二郎腿坐在他旁边,嘴里正啃着一个苹果,朱志鑫拽住邓佳鑫的胳膊,恨不得要把他的骨头捏碎,为什么不疼?因为捏麻了。。。



“啊啊啊——让我去死吧!”


“你最好省着点体力。”邓佳鑫眨了眨眼睛,从桌子上拿起一个小面包塞进了朱志鑫嘴里。



苏新皓这几天跟上了发条一样,几天都睡不着,不知道还以为是他要进手术室。所以,邓佳鑫就拜托左航和张极带着他出去散散心。



“你趁着他没在这,你好好叫叫,不然等会他回来听见你叫,他又该感同身受了。”



说起来邓佳鑫虽然有个不靠谱的对象,但好在孩子很听话,不吐不闹,跟一个没事人一样。朱志鑫虽然有个好老公,但是苏念安是真的闹腾。


真让邓佳鑫说中了,孕吐、水肿、呼吸不畅、心律不齐、情绪波动、头疼腰疼、失眠多梦他朱志鑫是一个不落。



“好惨。”邓佳鑫说着摇了摇头又啃了一口苹果。


“让我去死吧。。。能不能打无痛针啊。”


“要不我给你两片布洛芬?”邓佳鑫笑了笑,又端起杯子让他喝了一口。



好吓人,他以后也要这样真的很恐怖。。。



索性最后是个女儿,皆大欢喜,左航趴在那边看得真的要眼珠子都要出来了,羡慕都溢于言表。



“念安好可爱啊。”左航弯下腰看着她,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脸。好小一只,还没有左航一条胳膊长,太小了,就像一个娃娃一样。



“真没出息你回来吧。”邓佳鑫嫌弃的盯着他,揪住他的领口把他dia了回来。



“可是念安真的好可爱,好想要女儿。”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最后所有美好梦想都在左岁安被抱出来的时候一秒落空。


“儿子!”


左航看着护士抱过来的人,吞了一口口水。




千万别问左岁安为什么他不肯拿出来小时候的照片,因为穿的全是粉色小裙子。。。


岁安和念安都是苏新皓取的,女儿用念安,儿子用岁安,所以岁安这个名字便也没用上。反正左航跟邓佳鑫懒得起,就直接把名字拿过来用。


邓佳鑫是真的懒,左航是不是我就不知道,可能就是叛逆吧。毕竟左岁安真的打破了他很多美好的梦想。



左航幻想的亲亲抱抱举高高,现在都变成了:


“别哭!在哭把你dia出去!”


“你怎么还吐奶呢?”


“睡觉了,你晚上不准醒吵你爹地听见没有!”


“自己玩玩具,别烦我!”




但是对着苏念的时候就是:


“哇,念安今天小裙子真漂亮啊!让叔叔抱抱!”


“这是念安新买的娃娃吗?下次生日我也送你一个好不好?”


“念安来让叔叔亲亲,太可爱了吧!我帮你扎头发好不好?给你挑一个小兔子的发卡好不好?”




有时候左岁安真的会怀疑,到底自己是亲生的,还是苏念安那家伙是亲生的。。。






END.


彗星又怎么样?彗星不就是绕的路远了一点吗?


他邓佳鑫也不是行星,他是恒星。



因为彗星是绕着恒星太阳转的。








————————————


马上开学了,写篇甜文压压惊,缓缓神😿


浑身难受。。。







评论(129)

热度(7979)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