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wonderland(备考偶尔上线)

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怀了对家老板崽的保命日常》【苏朱

ABO未婚先孕欢喜冤家对家追妻

神经质大总裁×社畜底层小职工



我是小土狗,我就爱看爽文追妻带球跑🌚🌚


🚫上升


福利加更番外:

番外 

番外二 

《提前预定》【双安番外 


左邓姊妹篇:

《跟前男友的再续前缘?》 





0.0



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







1.0


“看我干嘛啊?看化验单啊!”


医院长廊上,邓佳鑫转过头盯着朱志鑫,用力戳了戳他手里那份b超化验单。



“真有能耐,自己都养不活,又来一个拖油瓶。你可真是给我了一个surprise的生日礼物。”

邓佳鑫冷笑一声,抿了抿嘴不去说话。



“我……这件事吧……是个意外。”朱志鑫尴尬地扣了扣脑壳。




今天原本是说给邓佳鑫庆祝生日的,结果在生日宴他突然肚子疼的死去活来,他还以为他得胃癌了呢,拉着邓佳鑫的手巴巴拉拉说了一大串子遗言。


送到医院检查后人家医生告诉他:


“孕中不宜饮酒,动胎气了,幸亏来的及时不然一会儿流产就不好说了。”



这句话从医生嘴里说出来轻飘飘的,但却好像一瞬间就击垮了两个不卑不亢,在生活上负重前行的社畜成年人。



“怀,怀了?”

朱志鑫抿了抿嘴,慌乱得眨了眨眼睛,根本不敢回头去看邓佳鑫的脸色。



“我要当干爹了。”邓佳鑫面无表情地说出来,低头去看坐在椅子上的朱志鑫,他朱志鑫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样的邓佳鑫,好像开了那个血轮眼。




“0112号,朱志鑫。”护士的声音从那边传过来,打断了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



“我等会回你家给你拿住院要的日用品。”邓佳鑫抿了抿嘴,扶着他的胳膊就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来。



“需要我帮你请假吗?”


“不用不用,我待会儿自己在微信上跟我组长说一声好了。”朱志鑫连忙摇头拒绝,疼痛还是让他皱起了眉。



“不是吃了药吗,还疼?”邓佳鑫皱起眉有些担心问道。


“嘶……他好像跟我有点排斥。。。”

朱志鑫咬住下唇,连声音都有些发抖。



“那是,连自己亲爸都不知道是谁,难免有些生气。”邓佳鑫虽然心疼他,但还是贩剑地怼了一句。



朱志鑫点头应着他,他那是不知道孩子亲爸是谁吗?他那是不敢说啊!!!!








2.0


朱志鑫


T市半边天的左氏集团公司的……底层小员工。。。


一个朝五晚九,通勤加班到死,甲方永远不同意策划,上司永远看不惯,年会抽签永远都是“参与奖”,底薪3k的职场闲鱼。



每天的日常就是:


“怎么还加班?”

“我的假期呢???”

“给我涨工资啊!!!”

“您看看这版策划还有哪里需要修改的吗?”

“组长,我全勤,真全勤!我那天真打卡了!”

“地铁,回来!哎哎哎——”



不是摸鱼,就是在摸鱼路上的,废物。



全身上下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长得好!一张脸左打众多一线爱豆,右钓各路同事的一见倾心。


照他的话说,天不会塌,塌下来也有他朱志鑫这张脸顶着,不普通,而且格外自信。





至于他为什么会怀上这个冤大头,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








3.0


那一天朱志鑫背着挎包回家,结果刚走到一半就下了瓢泼大雨,他冒着雨跑到了公交车站,说是等雨下的小一点再回家。


左右等了二十分钟,这雨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反而越来越大。



“要不叫个滴滴吧。”他小声嘟囔着,掏出了手机。



“这是在等公交车吗?”



他身边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抬起头就发现是苏新皓坐在车里跟他说话。



朱志鑫眨了眨眼,怎么遇上他这个……


“嗯嗯,等公交车,马上来。”朱志鑫不想搭理他,把手机放进包里随口敷衍道。



“那你好好在这等吧。”苏新皓笑了笑,上下打量了一番,准备升上车窗玻璃。



朱志鑫瞬间瞪大眼睛,难道至少不应该寒暄一句,“我送你回家吧。”???朱志鑫冷笑一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一个跨步走到了旁边。




苏新皓见此也就只好耸耸肩,莫名其妙。


“小陈,开车。”苏新皓靠在座椅上跟全身都被淋湿的某人挥了挥手。






结果车刚开出去没多久,苏新皓就张开嘴对着副驾驶的助理说到:

“找个网约车司机,越快越好。”



程沐疑惑地转过头看着苏新皓,眨了眨眼。苏新皓这家伙竟然这么关心那个人?


“干嘛非要我们找网约车,他自己找个滴滴不就行了。”程沐嘴上虽然这么说,手上却拿出了手机。



“我不放心。”


后面轻飘飘地传来一句这样的话,让前面两个人不禁瞪大了眼睛,苏新皓说:“我不放心。”,苏新皓说的?坐在后面的不会是苏旧皓吧???



“那要不我去接他吧,我你肯定放心!”程沐连忙转过头盯着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苏新皓盯着她像是思索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程沐瞬间扬起一个笑脸,冲着旁边还在开车的陈江洲挑了挑眉。



“你去接他干嘛啊?”陈江洲压低声音小声说道。


“抱紧未来嫂子的大腿,升职加薪不是梦。”程沐勾起嘴角笑了起来,掏出手机打开滴滴就看见一个在线打车的客户,看地图就在那个公交车站,肯定还是他没错了。


程沐想到这就直接联系他们认识的一个网约车司机,让他接了这一单,先到他们这换程沐去接他。



陈江洲把车停在路边,等着那个网约车司机过来。大约过了十分钟,司机过来跟程沐换人,程沐顺着苏新皓的意味给了他钱,登录了他的账号,让他先回家休息。



程沐刚准备下车,后座的苏新皓就突然开了口。


“把这个拿给他。”苏新皓一边说一边脱下外套,递给了她。



程沐呆呆地接过外套,不禁笑了笑,“老板,还担心他淋湿感冒啊?”


“再废话扣你工资。”


“你当时直接接他不就好了,非要绕这么大一个圈子,你也真不嫌麻烦。”


“还废话?”

“哎呀,不敢不敢!”程沐赶忙拿着苏新皓的外套下了车,跑到了那辆车上。





她跟苏新皓是高中大学同桌,那时候某人那儿的情书一收就是一书包。不过人家苏新皓对这红尘纷扰好像都不在乎,一心学习。其中有几个Omega那长得是程沐都赞不绝口的,结果人家看都不看一眼。


所以当时她还劝苏新皓毕业了要不要去和尚庙工作呢。不过,她也只是说说,毕竟某人可是太子爷。




朱志鑫工作在T市半边天的左氏集团公司,那另半边天就是苏家。这两家公司那就是水火不容,谁都想把对方吞并了,就算是员工见了面,都是剑拔弩张,谁都看不上谁。





“先生,是您叫的网约车吗?”程沐降下车窗,就看见还站在那儿的朱志鑫。



他全身淋了雨,身上白色的衬衫变得半透明,发尖上也滴着水,眼睛里湿漉漉的,跟一只受伤了的小鹿一样,看得她程沐眼都直了。


朱志鑫刚上了车,程沐就把苏新皓托付给他外套递给了朱志鑫。


“我看你身上都淋湿了,感冒了可不好。”


朱志鑫说了句谢谢就接了过来,他真的要冻死了,什么鬼天气,以后真的要在包里备一把伞了。


朱志鑫刚把外套穿上,就觉得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很熟悉又很疏离。




这两人还没走到一半,程沐手机上就又接到一个客户,看起来好像顺路。


“先生不介意我顺路再接一个吧?”程沐说到,这个账号可是她朋友的,能赚一笔是一笔,不然她那个朋友不得又对着嘟嘟囔囔个半天。


“我不介意。”





“我介意。”

当朱志鑫抬起头见上车的是苏新皓的时候,他真的很介意,还不如下车自己走回家呢。


程沐见是苏新皓想笑不敢笑,差点肺没给她憋炸。绕了这么久,某人还是不放心得亲自过来,省的当时直接把朱志鑫带回家得了,非得去打什么嘴仗。



“怎么是你?”朱志鑫皱起眉有些嫌弃地说到。


“顺路,车……报废了……”苏新皓眨了眨眼,随口胡诌道。


几千万一辆的跑车报废了,呵。。。




苏新皓说着就去看朱志鑫,不由得又皱起眉,伸出手帮他弄好了他身上披的外套,又从车上拿了几张卫生纸替他擦了擦脸上的水。



“不需要,谢谢。”朱志鑫抢过他手里的纸巾,胡乱把头发上的水也擦了擦,就攥在手心里不去说话。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过多的交流,尴尬至极。最后朱志鑫到家了,苏新皓非得上去送他。朱志鑫原本就不想让苏新皓上去,结果程沐看见两人下了车,直接一个掉头就飞快的开走了。


“我没车,还下着雨。”苏新皓眨了眨眼睛,全然没有之前盛气凌人的感觉。



朱志鑫抿了抿嘴,算了算了,全当他做了件大善事吧。。。。




屋里摆设很简单,朱志鑫进门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打开了空调。屋子里弥漫着一股浓郁的红酒香,让也淋过雨的苏新皓开始变得不那么清醒。


红酒的味道顺着蔓延了整个屋子,就像是把他溺在了红色的液体里。



朱志鑫站在空调前,像是也感受到了自己信息素的异常,不好意思地转过头,结果就看见某人呆呆地坐在沙发上。



“不好意思啊,你先喝杯水吧。”朱志鑫把杯子递给了他,有些尴尬地说到。



他刚一凑近,馥郁的玫瑰花香就让他提起了一口气,太浓了,浓得他竟有些头晕起来。


两个人的信息素都像是失控了一样,根本不受自己控制,真是他朱志鑫做的大善事,早知道轰也要把他轰走。


“你信息素的味道,弄得我头晕。”朱志鑫皱起眉有些难受地说到,说实话他其实从小就不喜欢花香。




“可红酒味道,也让我难受。”苏新皓转过头去盯着他,声音轻轻的,像是羽毛一样。



朱志鑫咽了口口水,耳廓却不合时宜先红了起来。


浴室里朱志鑫放着水,他原本说要先洗一个热水澡的,结果自己却莫名其妙地坐在了他旁边。



“你在放水?”

“嗯……我先去洗个澡,等会儿雨停了你再走吧,门口有伞。”


朱志鑫站起身走向浴室,结果被他拉住了手腕,直接把他整个人都扯了回去。



“可我估计雨停不了了。”苏新皓说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种熟悉的玫瑰花香就像是藤蔓一样缠上了他,让他的力气一点一点消失殆尽。



朱志鑫印象里的苏新皓不是这样的,他记忆里的他还是会跟在他身后叫他“哥哥”的小屁孩,结果一转眼就被他用信息素压得根本动不了。



“怎么停不了。”朱志鑫努力抑制住声音的颤抖,仰起头盯着他的脸。


“我说停不了,就不会停。”苏新皓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一本正经地朝他说到。



“我做什么事都不会停,除非……”


“除非什么。”朱志鑫皱起眉看着他,用力甩开了他的手,站起身来。



除非你求求我。



不过这句话苏新皓并没有说出来,只是也站起身跟他平视,Alpha与生俱来的压迫让他本能有些慌了起来,转过头不去看他。



“红酒很香,不知道,有红酒信息素的人也会不会很香。”


“什么意思?”


“你猜猜看。”


朱志鑫瞬间觉得房间里那种让他头晕的玫瑰香愈发浓郁,浓得他直接没了任何力气。



“站不稳就不要硬撑了,衣服都淋湿了,我帮你洗吧。”说着,他就牵起他的手,径直走向了浴室。




浴室里的水还流着,弄得满屋子的白雾浮在空中让彼此根本看不清对方。


透明的液体顺着朱志鑫的眉心鼻尖划过脸庞从耳垂滴下去,在皮肤上留下一道一道水痕。水珠凝结在他白皙的背上,他耸着肩,蝴蝶骨显得格外明显。



耳旁是无尽的水声,耐下心去听还能听到水拍打地面里夹杂着细细的喘息。


朱志鑫说过,他从小到大就讨厌花香,尤其是玫瑰花香,太浓了,每次闻都会头晕。在狭小的浴室里,经过水汽酝酿,现在更是像疯了一样,愈发猛烈地冲击着他。



“太浓了……”

他有些神志不清,眼神都涣散了起来,吃力地转过头去盯着他轻轻开口说道。他的胸口随着每一次呼吸轻微地起伏,靠在墙上像是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苏新皓并没有回答他,而是也尽力收起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他身上的衬衣现下都被水弄得湿透,贴在身上勾勒出整个身型。


红酒香气若有若无,像是迷魂药一样让他一点一点流失了最后的理性。或许他从踏进他家里那一刻就想到了,他会失控,会这么做。



苏新皓抬起手帮他把贴在额头上的碎发撩到一边,手指摩挲着他的唇角,眼睛紧紧盯着他。


朱志鑫现在满脸是水,根本睁不开眼。他皱起眉别过头靠在墙上不去说话。



“其实你也发现了,你比我更失控。你已经没办法管控自己的信息素了不是吗?”苏新皓笑着说到,凑近了他的脸,鼻尖蹭着他的脸颊。



“我,没有……”他慢慢睁开眼睛,甚至连肩膀都不合时宜地抖了起来。



“撒谎。哥哥之前教过我不要说谎的,你忘了吗?”


朱志鑫皱起眉,这种视线太烫了,快要把他烫出一个洞来。从被他拉进浴室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脑袋里紧绷着的那根弦就断了。

所以就在他一点一点替他脱掉衣服时,他没有还手和抗拒,他自己就像一个矛盾本体。




朱志鑫手撑着地直起身拽住他的领带把脸更凑近了一些。“苏新皓。”


“嗯。”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

苏新皓坚定的说到。轻轻点了点头。


朱志鑫叹了口气,他承认自己在进浴室之前就浪费了所有的体力,也没有再跟他争执什么。


他向后靠去,结果却被某人揽住腰抱了回去整个人贴在他身上。随即就是那股明明消散了的花香又重新缠上了他,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带有攻击性。像是失控一般地侵占着他的身体和大脑。



这个吻有多久,他不清楚。他从震惊,到反抗,到沉默再到沉沦。好像一切都顺其自然,耳旁只有水声,是淋浴落下来的水声,也是其他的水声。


他的额头抵在浴室的墙上,手指不由自主蜷缩了起来,肩膀,不,整个人都在轻微地颤动,都在一个潮湿的空间内几近走向一条不归路。


微张的嘴边呼出白色的雾气,轻皱的眉头好像在抗拒着疼痛,可眼角的绯红却又不合时宜地留恋这种感觉。



疼痛会让人产生迷恋,产生欣快和幸福感。良性可控的痛感,是成瘾性的,并带有一种莫名的享受。



发尖的水滴落在他肩膀,接着就是一个轻柔的吻和与吻相差径庭的,痛感。他下意识仰起头却又咬住了下唇。


“哥哥为什么,不出声?是不想让我听到吗?”


指尖划过他的每一寸肌肤,让他本能地弓起了腰。



“别乱摸!”


“我在抱你,没有乱摸。”


苏新皓眨着眼睛,一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真的看起来像一只落水了的可怜狗狗。



朱志鑫最后像是认了命,便就瘫在他身上随他怎么去做,怎么去折腾反正也反抗不了,倒不了认命。。。








4.0



苏新皓是朱志鑫刚毕业找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偌大的线下招聘场地,他朱志鑫拿着简历跑了一下午,投是投了,就是不知道能中哪个。


他在左氏跟苏家来回犹豫不决,最后跟邓佳鑫猜丁壳,邓佳鑫代表去左氏,他朱志鑫代表去苏家,最后结果很明显,他输了。



他也就是碰运气,随便往左氏投了一份简历,结果还真就让他狗屎运录取了,虽然是一个底层小员工吧,但是说出去,我在左氏集团公司上班,那奔儿有面子啊!



朱志鑫投完最后一份简历,准备回家的时候就遇见一个小孩,他承认他真的迷路,不然也不会去问他。


“你好,我能问一下这的出口在哪吗?”朱志鑫拉住他的胳膊,尴尬地问道。



“在,在那边,我带你,你去吧。”他抬起头看见这张脸瞬间结巴了起来,红了耳尖,长得真好看。



一路上朱志鑫就跟他随意搭话,得知这个叫苏新皓的还在上大二,大二就出来找工作,也太拼了吧。


“你大二就出来找工作?”


“我爸说让我下来看一看,熟悉一下公司各种运转。”


朱志鑫一听,好家伙,公子哥。苏新皓,不会是苏家的太子爷吧?



“你爸不会是苏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吧?”朱志鑫小心翼翼地问道。



苏新皓就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能加个微信吗?”朱志鑫连忙掏出手机,这个大腿他朱志鑫必须攀上,万一以后成了好朋友,那他朱志鑫后半辈子可就吃喝不愁了。


苏新皓倒是瞬间烧红了脸,呆呆地点了点头。不是吧,一出门就撞了个大桃花,他是不是喜欢他啊?




很明显,两个人出发点就不一样。一个贪财,一个贪色。一个要抱大腿,一个要动心。




后来在两个人慢慢的交流之中,好像都萌生了一些不太对劲的想法。是朱志鑫先提出来表白的,但是……这场恋爱只持续了不到一个月就草草收场。


感觉某人就像还是一个小朋友,他虽然不讨厌年下,但苏新皓好像有点太粘人了,也可能是朱志鑫还没准备好去开始一段感情,是他太轻率了。


反正最后分手的时候,他是悲伤,但也没有太悲伤。反而是那位太子爷哭的稀里哗啦的。



之后朱志鑫再见到苏新皓就是在商场大屏上,还有各种财经报纸,新闻发布会和采访会上。



果然让A成熟只是一瞬间的事。









5.0


自从朱志鑫住了院,邓佳鑫就也请了假,寸步不离地照顾他。


“你不是说不照顾我吗?”朱志鑫看着坐在床边给他切苹果的邓佳鑫,不禁笑了起来。



“我那是照顾你吗?我,我是,照顾我干闺女!”邓佳鑫怔了一下,抿了抿嘴就把刚切好的苹果塞进了他嘴里。如果说投一颗原子弹到T国,可能最后剩下的东西也就只能是邓佳鑫的嘴了。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孩子的亲爸到底是谁?”邓佳鑫摆出一副不甘罢休的样子,指着他的问道。



“我真的不知道啊,别问了。”朱志鑫眨了眨眼睛,可怜兮兮地回答道。



邓佳鑫也跟他同一家公司,不过邓佳鑫在A组,他在B组,面试前一天去看场地的时候遇见的,一见如故然后两人合租了很久一段时间,后来才分开住的。



“吃吧吃吧,你药没了我去找护士。”邓佳鑫站起来看了看空了的吊瓶,把盘子递给了他。





“让我来这干嘛啊?”走廊上苏新皓站在程沐旁边,低头看着手机。


“你弟妹生孩子过来住院,你不得过来看看?”程沐抿了抿嘴,把他推到了护士台那儿。



“我弟不是在这的嘛,我又不是说不来。”苏新皓叹了口气,孩子他第一天就见过了,今天是真的有事啊,还有一个重要会议要开,结果就被苏太太一二三四五六通电话给逼过来了。


他也清楚他妈叫他过来是干嘛,无非就是催他赶紧结婚,赶紧让她抱孙子孙女。无聊至极,他弟都给她生了一个了,还不满意。




苏新皓也没辙,只能去护士台问问099号病房在哪。他记得099号是VIP病房,应该在最尽头,但是他怕搞错只得过来确定一下。



结果刚一过去,就从配药房里走出一个护士对着对面等候厅说到:


“0112床,朱志鑫。”


“来了来了!”邓佳鑫急匆匆地跑过去。



别说苏新皓了,那就是程沐都愣了愣,朱志鑫???他怎么会在这一层住院?这一层不是妇产科吗???



程沐想着就瞪大了眼睛,原来朱老师已经有对象了啊,没听说他结婚啊,未婚先孕???那这么说起来,他老板不就成第三者了??!



程沐转过头去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摇了摇头。就说A得快一点吧,你看,朱老师被别人先拐走了吧!



“程沐,咱俩没走错楼层吧,这是妇产科对吗?”苏新皓眨了眨眼睛有些没底气地问道,眼睛却还是盯着护士台那儿的邓佳鑫。



“老板,是妇产科……”程沐不自觉提起一口气,已经做好随时逃离战争现场的准备。



苏新皓看着跟在那个推小推车的护士后面的邓佳鑫,想都没想也跟了上去。



“哎哎哎,老板,你要干嘛去啊!”程沐一瞬间也跟着飞了出去,我靠他这样过去岂不是要遇见人家正牌老公了,要是打起来苏太太肯定会拿她是问的!


她还想要这份工作啊!!!!





苏新皓站在门口,看着邓佳鑫跟护士走进病房,还有躺在病床上一心一意吃苹果的某人。阳光从窗户溢进来,暖洋洋地洒在他身上,像一只趴在窗台上晒太阳的小白猫。



“怎么回流了?你别动我去重新给你扎针。”护士拿起他的手背,就发现管子里回流充血了。



朱志鑫呆呆地点了点头,嘴里还嚼着苹果。


“还吃,都说不让你用这只手了!回流了吧,还得再扎一次。”

邓佳鑫叹了口气,从他手里抢过苹果,直接都塞进他嘴里了。



“唔……嗯!!!”朱志鑫瞬间瞪大眼睛,好个邓佳鑫,是要谋杀他啊!!!



“我这可是一尸两命啊!!!”朱志鑫把嘴里的东西费力地咽下去,嘟嘟囔囔地说到。





“这是……朱老师的老公吗?”程沐眨着大眼睛,扒着门探出一个小脑袋疑惑地问道。


“谁知道啊。”苏新皓沉着脸回答到,门把手都快要被他捏碎了。




护士走到门口就发现这有两个人站在那探头探脑的,看起来可疑至极。


“你们两个……是在这干嘛啊?”



程沐直起腰尴尬的抿了抿嘴,抬起头去看苏新皓,算了还是不寄希望于苏新皓了。


“我们来看病号的,我朋友!”程沐连忙露出一个微笑,伸出手指了指朱志鑫,然后一把拉住苏新皓的胳膊,直接给他推了进去。



一个病房里一共有三个病号外加还有家属,这么多人都齐刷刷地抬起头盯着被推进来的苏新皓。



“苏新皓?!?”

朱志鑫瞬间瞪大了眼睛,嘴里还没吃完的苹果被呛进喉咙,咳得喘不上气。


“咳咳咳咳咳咳——”朱志鑫瞬间咳得脸色发白,眼泪都给他呛出来了。



苏新皓见况立马跑过去,拿起桌子上的纸巾就给他擦泪,另一只手拍着他的后背。



邓佳鑫原本还一只手搭在朱志鑫肩膀上,这人不是苏新皓吗?对家董事长的小儿子,苏家太子爷。朱志鑫怎么会认识他啊?而且看起来两个人还很熟的样子。


怀的不会是苏新皓的孩子吧?如果真的是话,那朱志鑫不愿意跟他说的问题也就游刃而解了。


就算不是,那有了这个后爸,朱志鑫后半辈子不就不用愁了?别说朱志鑫,就是他邓佳鑫都能跟着沾光!




“我陪护士去拿药。”邓佳鑫说到,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邓佳鑫刚走到门口就看见站在那儿吃瓜看戏的程沐,碰了碰她的手背,示意让她跟着出来。

程沐倒也是听话得跟着他走了出来。



“你是他什么人啊?”邓佳鑫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疑惑地问到。



“哦,我是苏总的助理。你可以叫我程沐。”程沐笑了笑,拿出手机把自己的名字打了出来。



邓佳鑫点了点头,转头看了看病房又问道:

“苏新皓,怎么会跟朱志鑫认识啊?这事你知道吗?”


“我是两个月前才遇见朱老师的,具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我不清楚,苏总没给我说过。不过我可以确定一件事。”程沐顺着声音就小了下去,趴在他耳边小声说到:


“他们两个关系不简单。那天我们苏总担心朱老师,特地折返回来亲自送他回家的。”



程沐说完还十分确定的点了点头。


邓佳鑫像是听到了什么震碎世界观的事情,次元壁这下子是大破特破了。可真是灰姑娘要嫁入豪门了。



“你们苏总,送他回家那天是几号?”


“呃…那天刚参加完一个会议应该是,5月12号!”


“5月12号,今天7月21号,两个月零9天,对得上!”邓佳鑫小声的念叨着,嘴巴久久不能合拢,好你个朱志鑫,这么大的事竟然瞒着他!!!



“加个微信!”邓佳鑫连忙掏出手机。


程沐也是一脸震惊,我靠,搞半天他们老板不是第三者啊!原来是正宫啊,未婚先孕,苏太太知道这事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要哭。。。



可关键是,苏新皓那家伙知道自己喜当爸这件事吗?



“这件事先不要跟苏新皓说,我回去再跟朱志鑫确认一下!”邓佳鑫朝着程沐笑了笑,就转身走向了护士站。








6.0


病房里苏新皓就乖巧地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眼睛根本不敢看他。


朱志鑫也是沉默不语,苹果吃完了,手机也在充电,总不能装睡吧。



不过幸好,没一会儿护士就拿着针头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邓佳鑫跟程沐。



“你别动啊,我再给你扎一次,这次可不能再回流了!”护士一边擦着酒精,一边叮嘱道。


“你身体本来不就好,这打得都是营养针。还有,待会儿再给你打最后一针黄体酮注射液,你就好好休息。”


朱志鑫听话地点点头,但轻微的疼痛还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不禁皱起了眉。



一旁的苏新皓根本不敢大声呼吸,盯着针头扎进肉里,瞬间感同身受自己也皱起了眉。




后来一通电话就把苏新皓给叫走了,说是苏太太打来的。原本苏新皓还想问他孩子这件事,结果也没来得及,直接跟着程沐就走了。




“说说吧,5月12号,你都干了点什么风花雪月的事啊。”邓佳鑫挑了挑眉,对着他没好气地说到。



朱志鑫撇起嘴,他怎么会知道5月12号啊。



“就……”


“就苏总送你回家,然后就莫名其妙怀了对吧?”邓佳鑫揣着手靠在椅子上咄咄逼人。



“没有的事,你就这么肯定这孩子是他的?”









7.0


后来朱志鑫也没跟他说点什么有用的东西,具体这孩子是不是某人的,他虽然有答案,但却不敢百分百肯定。



朱志鑫大概住了一周的院才回去上班,苏新皓去的那天正好是最后一天。



左氏集团公司有一条明文规定,孕期Omega不得上班,虽然可以带薪休假,但薪资就是比底薪多了那么一点,还不如他朱志鑫多跑几个业务拿点提成来的高。


所以,他也就没上报,算了,什么时候显怀了什么时候再休假吧。毕竟都是为了生活负重前行的社畜,多赚一块是一块。




至于朱志鑫为什么不愿意跟苏新皓坦白这件事,他只是觉得很尴尬。先跟人家表白,结果又把人家给踹了,然后又莫名其妙跟他来一场一夜情,要是再现在跑去跟他说:


“怀了,孩子是你的。”


那岂不是显得他跟故意地一样,故意傍大款心怀不轨费尽心思嫁入豪门。


而且,他也真的没想好怎么跟他说。





“朱志鑫——”

办公室里又响起组长熟悉的大嗓门,他也就只能叹了口气走了过去。



“这个策划重新做,甲方不满意。”

“这个策划我已经推翻了五遍了!他甲方到底要干嘛啊?”朱志鑫震惊地说到,伸出手晃了晃。


“甲方是爹,咱们也没办法,他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你也得给他摘回来。而且,这次策划很重要,是你入职公司以来遇见的最大的一次合同,如果做得好,我就可以给你报名额,让你升职。”


“行吧,我再跟那边沟通沟通。”朱志鑫叹了口气,拿着文件夹又走回了工位上。




这几天为了这件事,他来来回回地跑,没日没夜地改,他都害怕会不会再给他送住院去。要是在公司里动胎气,他就真的装不下去只能回家领底薪了。




“你坚强点,为了你的奶粉钱,这次通宵也得改完!”朱志鑫小声念叨着,又打开了电脑文档。


“你干爹生日那天,你爹我龙吸水,吹了两瓶啤酒都没把你吹流产,你肯定行的!”





“小朱,你帮我改一下财经报告吧,我今晚要去约会!帮帮我吧,之前我都帮你做策划了,这次你也帮帮我!”旁边的同事走过来,把文件递给他。



朱志鑫抬起头眨了眨眼,她之前确实帮了自己很多次,还欠人家恩情呢。


“好。”朱志鑫点了点头,接过了文件夹。



“小朱,帮我把这份报告也做一下,我下午得去医院。”这位同事刚走,下一个就来了。


他前几天骨折了,这事整个B组的人都知道,每天都得去医院,大家也都轮流帮着他完成一下收尾工作,算算日子,确实轮到自己了。



“小朱,把这摞文件搬去楼上经理部!”


“好,组长我马上来——”



朱志鑫呆滞地看着办公桌上的策划,财经报告,文件夹,真的头都大了,但却也只能向生活低头。






“真没想到,左家竟然会邀请我们一起合作。”苏新皓坐在车里,看着合同不禁笑了笑。


“合并不成,一直站在对立面,还不如一起合作呢。”程沐也勾起了嘴角,下车替苏新皓开车门。



“这鬼天气也太热了吧。”苏新皓一出门看见这大太阳就皱起了眉。



先去经理部,然后再去顶层找左航。



“想跟我们合作,那也得看看我们的想法啊!不是一直是对家吗?那就拿出对家的气势。想跟苏家合作,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苏新皓笑了笑,直接就进了电梯。




经理部在10楼,两人刚出电梯间,迎面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啊对不起,让一下,让一下谢谢!”

“啊不好意思,让一下谢谢!”



苏新皓眯起眼睛看了看,这不朱志鑫吗?



朱志鑫抱着快要比他上半身还要高的文件夹,摇摇晃晃地走着,看起来颇有些吃力。



“朱老师之前不是还在住院吗?怎么现在就回来上班了?”程沐站在苏新皓旁边看着朱志鑫不禁问道。


“而且,我记得左氏有规定不让孕期Omega上班的啊,朱老师怎么还在这工作?”



苏新皓也没回答什么,想上去帮忙结果下一秒朱志鑫就转身进了一间屋子。



“走吧,先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再说。”苏新皓抿了抿嘴,径直走了过去。



明明,只要跟他在一起就不用这么多麻烦的工作了。孩子就算不是自己的,他也不介意当个后爸。只是不知道某人愿不愿意。





苏新皓在经理部处理好东西,就上楼去了左航的办公室。



“苏总,坐。”左航倒是笑嘻嘻地,笑的让他苏新皓瘆得慌,还不如之前剑拔弩张的样子。



两个人都是心知肚明,左航率先跟他挑明想跟苏家合作,但是苏新皓倒是不慌不乱地笑了笑。



“左氏家大业大,我觉得苏家这点帮助在您眼里肯定算不上什么,左总倒不如目光放的再长远一些,看看其他的合作对象。”



左航挑了挑眉,看来是不同意,其实他也不同意。左家跟苏家一直以来就是对家,关系剑拔弩张。之前苏家面临破产,左家要想趁机做空苏氏集团大赚一笔,结果这苏家邪门得很,竟然自己起死回生,这见死不救反而落井下石的梁子也就算是结了下来。



突然提出合作,也不过是看两家这样恶性竞争很容易造成两败俱伤的局面。鹬蚌相争渔人得利,左老爷子也只是怕如此。倒不如两家联手,形成垄断主义,倒也放心一些。只是,苏家可不会相信一个曾经想要做空自己的空投。



“苏总也听过,鹬蚌相争渔人得利,螳螂扑蝉黄雀在后。这种俗语,三岁娃娃都知晓。”



“狼子野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苏新皓也笑了起来,对着左航轻轻说到。



“我小时候被蛇吓过,见不得井绳。”

苏新皓笑了笑,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把合同甩给左航就径直出了会议室。





“苏总,您那么说,不怕给你惹麻烦吗?”程沐在他旁边小声问道。


“左家若是真心想要与我们合作,自然不会揪住我今日的言论不放。”





自从苏新皓来了左氏大楼,公司里都讨论疯了。死对家怎么会突然来他们这,肯定不怀好意。



“你是不知道,我一去一楼大厅就看见苏新皓了,摆张臭脸不知道给谁看!苏家太子爷又怎么样?这里可是左氏集团!”


“就是,不是跟我们恨不得打起来吗?他们苏家不是厉害吗?怎么不勾勾手指把左氏收购了?”


“曾经濒临破产的公司也配跟左氏争市场。”




朱志鑫抱着水杯坐在一旁安安静静听他们围在一起讨论苏新皓跟苏家。其实他之前也跟着他们一起骂过苏新皓和苏家,说起来,之前左氏股票动荡好像也是苏家暗地里做的手脚。


一个趁机做空,一个暗地拋票。


半斤八两。。。。小偷骂扒手。。。甚至有一种,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感觉。。。



那次左氏股票动荡很厉害,弄得整个公司都拉响了警报,他朱志鑫就因为这半年都没拿工资,靠着吃方便面硬是熬过来了,水电费都没钱交,他们骂苏家也不是没理由。。。



高层玩心机,拼手段,他们这些底层小职工可是拿命跟本钱拼的啊。



“要不是因为苏家,我哪能半年都没拿住工资!!”


“就因为半年没拿工资,彩礼凑不够,硬生生是给爷毁掉了一场姻缘。”


“以后见一个苏氏集团的人,我就打一个!我管他谁是谁呢!”


“打人也喊上我,我也要打!”




朱志鑫眨了眨眼睛,不禁嘴角抽搐。不是吧,什么意思?要是一个才只有两个月的孩子,你们也打吗?想着他就默默喝了口水。


“听见没有,他们都要打你。”

朱志鑫也觉得搞笑,摸了摸肚子轻飘飘的说了一句,继续听着他们几个人瞎扯。





“朱志鑫过来一下——”


朱志鑫放下水杯垂下头去,不是吧,怎么又叫他了,催命啊???



朱志鑫手撑着桌子站起来叹了口气走了过去。


“把这摞文件送去遇星公司。”

“直接传过去不就好了,干嘛非要咱们送?”

“人家指明了要原件,辛苦你了。”

“干嘛非要原件?真是甲方就把自己当皇帝了?”朱志鑫皱起眉恶狠狠地吐槽了一句。




好吧,甲方就是皇帝,万恶的资本主义压榨!



朱志鑫把文件放进挎包里,要不为了生活,为了奶粉钱,他才不这样呢。




苏新皓刚下楼就看见从那边电梯间里窜出一个身影,又是朱志鑫。只见朱志鑫怀里抱着文件夹,飞快地跑出了大厅,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就骑走了。



“这是,又遇见朱老师了?”程沐指着朱志鑫已经跑远的背影,瞪大了眼睛问道。


真是缘分妙不可言。



“外面那么热,他就骑车?连个帽子都没戴。”苏新皓皱起眉,盯着门口说到。



“看来朱老师还挺忙的。”

“谁给他安排的要死的工作啊?”苏新皓有些生气地吐槽了一句,然后就转身又进了电梯。



“哎,苏总你去哪啊?”


“去找左航,安排的什么破工作!”








8.0


他其实也挺想联系朱志鑫的,但奈何所有联系方式分手那天就删干净了。



他上去就看见了左航,胡乱拉扯了一番,具体怎么样他苏新皓也说不明白,反正最后是让左航从人事部给他搞出了内部的工作名单。


朱志鑫又搬文件夹又送东西的,职位肯定不高,从他跑出来的方向看,倒像是ABC组的办公室。



他想着就打开了某个B组的工作名单,还真就让他看见了朱志鑫的名字。底薪3k???加提成。


加提成能加多少??之前还身体不好险些流产,住院了那么久,现在为了这几千块钱又东跑西跑。真是不怕再给自己送住院。


他向后看就看到了朱志鑫的联系方式,暗自记下后就离开了左氏集团的大楼。








8.0


好吧,他朱志鑫真的承认,他还是惜命,一天到晚拼死拼活地工作,真的害怕这个孩子出点什么意外。



还是听话拿底薪吧,反正邓佳鑫肯定不会见死不救。



他趴在桌子上,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说来也奇怪,人家怀个孕都是孕吐的,没胃口的,吃酸的吃辣的,他倒好,一点事没有,胃口还变得越来越好。



整个公司大楼都是中央空调,早知道出来就穿件外套了,也没想过办公室这么冷啊。朱志鑫想着就打了个喷嚏。



这次策划又被退回来了,说是苏家跟左家暗地里不知道达成了什么互利双赢的合约,苏家也要参与进来先试试水,再考虑以后长期合作的事。




“什么鬼啊,又半路给我打回来。”朱志鑫吸了吸鼻子,连声音都有些带着鼻音。


他盯着电脑屏幕,根本睁不开眼睛,自从那天去给遇星送完文件后,他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他一直都怀疑是不是天太热中暑了,但奈何路上堵车,又不得不重新选择了自己扔在路边的共享单车。


这几天为了应对苏家的临时加入,整个小组都在熬夜加班,朱志鑫也不例外。


越看越困,越困越难受。他真是顶不住了,直接趴在了桌子上。



按理说算算都三个月了,三个月不都应该胎象稳定了吗?怎么又开始莫名其妙疼起来了?



他皱起眉,肯定是最近熬夜太多,压力又大,休息不好,连小家伙都在抗议万恶的资本家。



马克思说的不错,资本主义来到这个世界,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早知道就不瞎逞强争做职场Omega强人了,还不如早点回家养胎。



他想着就又开始摸鱼摆烂,等下班了再去医院看看吧,说到底这个孩子还是要保住的。



“把这些文件送去顶楼会议室,左总他们要用。”组长走过来,把文件夹递给了朱志鑫。


“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啊?你要不要请假啊?”组长看着朱志鑫憔悴的脸,不禁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估计就没睡好,过两天补补觉就好了。”朱志鑫笑了笑,手撑着桌子站起来,还差点没站稳给摔地上。不是吧,怎么突然身体这么差了?



他一路上都是吊着口气强撑着进了电梯,蹲在电梯角落里,起身的时候眼前一黑又差点没给摔地上。他叹了口气,不行不行,下周就回家安心养胎,这工作谁爱上谁上吧。





“左总,您要的文件。”


朱志鑫站在门口敲着门,张开嘴却发现自己喉咙都是干的,声音怎么都大不起来。


他慢慢走过去,把文件递给了站在左航身后的助理手里,转身就准备离开。



“等等,左总这位是?”


坐在左航旁边的人突然开了口叫住了他向左航问道。


朱志鑫呆呆地转过身,他现在甚至眼睛都快睁不动了,迷迷糊糊地,身上蒙了一层冷汗。不行,等会儿下楼就请假去医院。这死孩子真是一天好日子都不让他过!



“我是策划部B组的员工,朱志鑫。”


朱志鑫轻飘飘地说到,好像下一秒就会直接倒过去。脸你说煞白都比不上,他本来就冷白皮,这一下子更是白的吓人。脸上蒙着一层细细的冷汗,眼下乌青一片,嘴唇也是没有血色。



“原来左总喜欢苛待员工啊。”

那人有些生气却又有些调侃的说到。


“不不不,是因为最近要跟苏氏集团合作,我们才要临时加班的,跟左总没有关系。”

朱志鑫连忙解释道,靠这人谁啊!存心给他挖坑吧,虽然左航确实喜欢压榨员工,但这也是资本家的共性。再说了,他朱志鑫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和微薄的工资。




“那不如,你先睁开眼睛看看我是谁?”



朱志鑫皱起眉,他是谁?不过声音有点耳熟,倒像是苏新皓…………苏新皓?!!!


朱志鑫揉了揉眼睛,看了半天才确定对面坐的就是苏新皓,但他现在全身都轻飘飘的,跟做梦一样。



“苏新皓。”朱志鑫张开嘴轻轻地说到,指了指他就放下手。


“那个让我吃了半年方便面,害我水电费都交不起的苏新皓。”

朱志鑫继续说着,他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




此话一出,整个会议室的人都瞬间提起了一口气,不由得转过头去看这位不要命了的人,替他捏了把汗。



苏新皓皱起眉有些疑惑,但更担心地问道:

“我什么时候让你吃了半年的方便面?”



“左氏股票动荡,半年都没发工资,我水电费交不起差点就被房东赶出去了。”



这话,不是暗地里吐槽苏家对左氏股票做手脚吗?这一个小职工竟然如此口出妄言,谁给他的勇气?阎王爷吗?



左航此刻尴尬至极,他怎么把这件事翻出来了,看不见我们在这谈合作吗?回去就给这人开了!



苏新皓担心地皱着眉,示意程沐过去。



程沐懂了意思,走过去扶住朱志鑫的胳膊,轻轻地说到:

“朱老师,我陪你去外面坐会儿吧。你脸色不好,先休息休息。”


朱志鑫嘴角抽搐原本是难受的闭上了眼,但他睁开眼看见了她就皱起眉说了一句:

“你是那个网约车司机?”



程沐瞬间愣在原地,尴尬了地转过头去跟苏新皓对视,还碰上了左航震惊的神色。



“朱老师,先别管这个,我先扶您出去。你脸色这么差要不要去医院?”


“等会儿下班再去吧…估计就是又……又动胎气了吧…跟他爸一样真不让我省心。”


朱志鑫闭着眼睛小声吐槽了一句,声音越说越小,小到连他身边的程沐都听不清了。




程沐扶着朱志鑫出了门去了休息室,会议室里鸦雀无声,好像都还陷入刚刚的意外插曲的震惊中。



“苏总……这……”


“我未婚妻。”


苏新皓眨了眨眼睛,对着左航笑了笑。



左航猛的瞪大了眼睛,吞了口口水,他刚还说要给他开了呢,开不了开不了,这尊大佛可得供起来。








9.0


休息室里,朱志鑫靠在沙发上,紧锁着眉手拽着程沐的胳膊不松开。


“朱老师,您怎么了?”


“肚子疼……”



程沐瞬间清醒,肚子疼?我靠,苏家太皇太孙的命可不能断送在她手上啊,估计到时候负荆请罪她都不敢去见苏太太!!!


“你等着我马上送你去医院!”程沐说到就站起身扶着他,直接一个电话甩给了陈江洲。



“喂,陈江洲快点快点!把车开到公司门口!!”


“怎么了,什么事这么着急?”


“救太皇太孙行了吧,这理由可以吗?”



陈江洲疑惑的皱起眉,平时他们都调侃苏新皓是太子爷,吃喝不愁,就等着从苏老爷子那儿继承整个偌大的苏氏集团,然后一统苏家,让他俩也跟着威风威风。



“什么意思?苏新皓什么时候喜当爸了?”


“先别问这个,车开到了吗?”


“开到了开到了!”


“朱老师一米八这么高我真的抱不动啊,你上来帮帮我!!!”


“好好好,苏总还在开会吗?”


“废话,他在开会哪能打扰他!!”


“太皇太孙的命重要,还是太子爷的工作重要?”


“算了我去找苏新皓。”



最后程沐只好作罢,朱志鑫虽然轻,但是好歹也是那么一个大高个,她程沐真的认输。太子妃的命还是留着让太子爷亲自过来英雄救美吧。



说着程沐就敲了敲门,进去看着苏新皓。


“怎么了?”

“苏总你出来一下。”


“我们还在这开会呢,有什么事能等会开完再说吗?”左航抬起头,这会真是开的七零八碎的,真把这当霸总小说偶像剧啊?



“苏总!出来一下!”程沐恨不得直接冲上去把苏新皓拉出来。


苏新皓像是也感觉出了什么不对劲,刚刚就看朱志鑫的脸色不太好。



“是有什么紧急的事吗?”左航抬起头问道,整个屋子的人都抬头盯着程沐。



程沐走过去站在苏新皓和左航中间,低下头小声说道:“朱老师说他难受,他说他…肚子疼。”



“肚子疼?”

“是啊,我就是担心怕是不是孩子……”



苏新皓连忙从座位上站起来,对着左航就是笑了笑连忙握了握他的手。


“不好意思啊,我这有急事,我得先出去一趟!您大人大量肯定不会介意吧!”


左航呆滞地看着苏新皓,这真的是苏新皓???



苏新皓说着就冲了出去,跑到休息室直接抱起来他就往楼下冲。


“我刚刚通知陈江洲把车开到门口了。”



“好,通知医院那边。”


“已经通知过了,另外……”


“跟我妈打个电话。”


“好。”








9.0


等朱志鑫醒的时候,一睁开眼就发现又是医院的天花板,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兜兜转转又回来了。



“你醒了,还难受吗?”苏新皓握住他的手,担心地盯着他的脸。


“我没事了。”朱志鑫尴尬地说到,他怎么会突然到医院里啊?


“你快吓死我了。”苏新皓叹了口气,帮他把额前的刘海撩了撩。



“身体不好就不要一直工作了,还有啊,吃了半年的方便面也真有你的。”苏新皓笑了笑,用手戳了戳他的额头。



他怎么知道自己吃了半年方便面的事?他就记得刚刚好像在梦里跟苏新皓说过,还是说,那不是梦???



朱志鑫尴尬地抿了抿嘴,尴尬死了啊!


苏新皓看着他惊呆了的样子也忍不住笑出了声,拿过枕头垫在了他背后,又帮他把被子盖好。



朱志鑫转头看着他,其实实话实话,苏新皓变了很多。不像是曾经那个只会跟在他身后叫他“哥”的小朋友了。他长大了。


开始变得细心,变得温柔体贴,变得有担当。



“为什么不跟我说。”

“说什么?”

“你说我说的是什么?”



跟他在这打哑谜呢?


“跟你说干嘛。”

“亲爹知道,亲爸不知道?”

“你就这么确信是你的?”


“还是说你5月12还找过别人?”苏新皓笑了起来,把桌子上的杯子递给了他。


朱志鑫接过来并没有回复他,只是自顾自的喝水根本不敢看他。



“其实我现在不幼稚了,也不是那个你眼里的小朋友了。我也可以照顾你,保护你,陪着你。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

“我更可以学着怎么去做一个好丈夫,变成一个你喜欢的样子,你可以依靠的人。只要你相信我,相信我们的未来!我当年就跟你说过,一见钟情不是谎话,是缘分,我们的缘分。”


苏新皓轻轻地说到,看着他的脸十分认真。



“我也不是故意瞒着你,我只是觉得太尴尬了……我没想好怎么跟你怎么说,显得我好像那个故意要傍大款的人一样。”


“哈哈,我巴不得你赶紧傍上我呢!”苏新皓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



“你这就是承认,孩子是我们的了?”


朱志鑫轻轻地点了点头,刚想着怎么开口就看见外面跑进来一个人。




“哎哎哎,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妈。”苏新皓转过头就看见苏太太拿着个红包就进来了。



朱志鑫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女人,左右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哎呦让我看看,长得真好看。阿姨听说你不舒服,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苏太太把红包塞进朱志鑫手里,坐在他床边上下打量着他。


“这是我临时给你准备的见面礼,回去阿姨给你再重新准备一份好的!哎呀,这孩子长得真标志!”苏太太笑着,眼睛那是根本离不开。



“谢谢阿姨。”

“不是说不让你来了吗?”苏新皓看着她说到。


“啧,我肯定要来见一见的!我顺路,我等会去家具店一趟。”


“你不会是想开始准备婚房了吧?”


“不然呢?给你买东西啊?你沾光了好吧!”

苏太太站起身敲了敲苏新皓的头,然后就又转过头冲着朱志鑫笑了笑,最后走的时候还舍不得,非把脖子里的项链留下来,说是庙里开过光的,辟邪安神。


老年人的迷信。




刚送走一位又来了一位。


“朱志鑫!你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供词!”邓佳鑫靠在门上盯着他。


“我才出差几天啊?你怎么就又把我干闺女搞进医院了?还有你确定不要给我解释一下这怎么回事吗?”说着他就指着旁边的苏新皓问道。



“听我解释,听我解释!”朱志鑫尴尬地笑了笑,恨不得现在直接拔掉针管百米加速逃离战场。



“谁跟我说,‘没有的事,你就这么肯定这孩子是他的?’谁啊?谁啊朱志鑫?”邓佳鑫掐着嗓子,阴阳怪气地说到。



“不是,我错了,我真错了!给我个机会!”朱志鑫咧开嘴笑了笑,十分难堪。


苏新皓倒是在旁边看好戏,给他把瓜子他都能给你一下子磕完。




“苏新皓你怎么不救我啊?”


“一人做事一人当,别想着搬救兵!”


“苏新皓!!!”


“哎哎哎,老婆我在这!小心孩子,哎哎哎!”











END.



是什么?是缘分吧,不是缘分的话,又怎么会再一次相遇呢?


苏新皓曾经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用他的年少青春,幼稚和他小孩子的做法,告诉朱志鑫他有多爱他。


几年后


苏新皓还是在宇宙中心呼唤爱,不过小孩子长大了,一切都变了,但他对朱志鑫的爱没有变。



因为朱志鑫就是苏新皓的宇宙中心。








——————————————


暂时没有什么想写的文了,缓两天吧。(doge)




借文宣文



《家里供奉了只小白猫》 

*猫咪成精|欢喜冤家|轮回转世|双向陪伴

神经质职场小趴菜×溺爱孩子的冷面猫妖


——跟要喊伯高祖父的猫妖谈恋爱???




 《断层蔷薇》 

ABO|穿书系统|伪骨科|双向奔赴

——穿书自救,还要演一个病娇,攻略自己的“亲弟弟”??



评论(174)

热度(15373)

  1. 共7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