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wonderland(备考偶尔上线)

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避嫌ing”》(第11弹)【左邓

伪现背幕后物料修罗场


——师兄为什么不参加楼运会?不如先想想自己是如何从男一跌到男N的吧














0.0



“邓佳鑫,你要让我发现你在楼运会期间跟别的男的出去玩,你就死定了!”



“可是学长不是别的男人。”



“嗯??????”







1.0


“什么意思,为什么名单里没有邓佳鑫?”


左航拿着楼运会的参赛名单,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抿了抿沉着脸说到。


“公司下一步计划,谁知道呢。”

张极耸了耸肩,把接好的水递给了还在埋头苦苦研究公司下一步动态走向的某航。



“靠,四代都有,他一个2.5代元老竟然不参加?工作人员脑子有大病吧???”

左航越看越气,直接把名单甩了出去,眼不见心也静不下来。



“你倒不如想想,到时候楼运会游泳,你会不会溺死这件事吧。”张极轻笑一声,坐到了他旁边。


“哎呀,没事不是有小官嘛死不了。”左航说着就转过头看着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张极,下意识皱起了眉。


“起来起来,别离我这么近,我可不想跟你组什么极什么航的cp!”


“。。。我宁可去找张峻豪组父与子,组情敌cp,去跟苏新皓组兄妹我都不会找你个辟邪男!!!”张极嫌弃地说到,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你可别在这节骨眼上瞎闹,这几天师哥师弟们都在,倒时候可是三代一起看笑话。”张极吐槽了一句,叹了口气。





他刚转身打开手机就发现群里正热火朝天讨论着今晚团建要去哪里吃饭。




[我是大帅哥]:

我真的想去吃火锅啊!!!


[我没有卷啊]:

过两天拍楼运会,长痘了某人可不要来找我吐槽啊!


[张极是我爹]:

恶臭xql想秀你俩私聊去!污染群里空气。


[去东北吃铁锅炖大neng]:

行了行了,要不问问航酱,看看他的想法?


[张峻豪是我儿]:

打住,他现在不分敌我,开麦就喷,可别去招惹他了,小心二哥下一个暗杀的就是你!


[去东北吃铁锅炖大neng]:

都用二哥了,看来是真的要拉响警报了。


[我是大帅哥]:

@超级加倍的某人


[学习使我快乐]:

@超级加倍的某人


[超级加倍的某人]:

你们@我干嘛啊????我可清清白白,我今天连公司大门都没碰一下!


[我是大帅哥]:

那你现在在哪?


[超级加倍的某人]:

我在跟祖杰打篮球。


[张峻豪是我儿]:

你最好趁他现在没看见这条信息,你赶紧撤回,不然一会儿又是一场世界大战。。。


[超级加倍的某人]:

我出门打个篮球我又招他惹他了啊?


[修仙中,勿扰]:

八成是看见楼运会名单生闷气呢。


[超级加倍的某人]: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估计是看见名单里没有我,太开心了,乐极生悲了吧。


[我没有卷啊]:

四哥的脑回路还是依旧清奇。。。









2.0


“大哥,明天就要去地点彩排了你还不睡啊?”张极一脸无语地盯着某人,看着打开了已经不知道多久了的聊天界面无力吐槽道。


“你困你睡。”左航皱起眉,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把某人的微信打开又关上,关上又打开。


“磨磨蹭蹭快半小时了你到底行不行。”张极嫌弃的撇了撇嘴,依旧看着他的手机。


“你睡觉吧小祖宗!!!”



张极眨了眨眼睛,直接伸手点开了右下角的加号,又顺手点开了视频通话。



“你要死啊格里芬!!!”左航瞬间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张极的脸。



“谁让你打字打不出来,发语音还不行,连个表情包都憋不出来。科技发明视频通话你不用干嘛!”张极倒是跟他大眼瞪小眼,毫不留情地反击了他。



“干嘛,要打架啊,你……”



“大半夜的打视频干什么啊?”手机里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让原本想要华山论剑的两位朋友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靠,他怎么接了啊!”左航吓得眼珠子都快飞了出来,直接把手机倒扣在了被子上。


“我也没想过他会接啊。”张极也是吞了口口水呆滞地吐槽道,说完就感觉身旁好像起了一阵阴风,气压又低了八度。



“…啊不是,我是说我就是料到四哥会接你的视频我才打的嘛,哈哈哈。”





“你干嘛啊,你打过就让我看你被罩啊?”手机里邓佳鑫依旧吐槽着,让左航只得重新拿起了手机。




视频里邓佳鑫穿着白色的睡衣,像是刚洗过脸刘海背了过去发尖上还滴着水。



“这么晚了还没睡啊?”左航上下打量了一番,有些尴尬地问道。


“哦,今天跟景哥去打了篮球,晚上顺便吃了顿饭回来路上堵车了,有点晚。”邓佳鑫倒没觉得怎么样,慢悠悠地说到,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张极看看屏幕里的邓佳鑫,看看举着手机的左航。他能不能申请去跟苏新皓朱志鑫住三人间?他宁可吃狗粮吃到死,他都不想在这心惊胆战,如履薄冰。




“呦,好巧,明天我们要去彩排,说不定也要打篮球。”


“这有什么好巧的啊,打篮球不是每年楼运会都有的常驻嘉宾吗?”邓佳鑫皱着眉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朝着左航吐槽了一句。



“那就不巧。”


“一会儿巧一会儿不巧,你怎么神经兮兮的。哎对了,今天听张极说你生气了,怎么了?”邓佳鑫眨了眨眼睛,凑近了摄像头一双杏仁眼盯着左航问道。



左航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件事说出来,说我看见名单里没有你,我生气了?我替你打抱不平?



“他们都在群里@我,我清清白白我有惹你吗?”邓佳鑫耸耸肩,举着手机回了卧室躺在了床上。



“他们多想了。。。”左航挤出一个尴尬却气急败坏的微笑,连声音都是发抖的。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毕竟你也不是很喜欢我。看见名单里没有我乐极生悲也是正常的。”邓佳鑫一脸认真地说到,跟屏幕里的左航对了视,还十分坚定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觉得我是乐极生悲???”左航无语地皱起眉,一脸诧异地看着他质问到。



“那就是你承认,你生气是因为我喽?”



邓佳鑫笑了笑,却没有继续往下说,只是一直盯着他看到。



“我……”这让他左航怎么回答啊?回答是,回答不是,好吧他承认他自己不行。。。




张极在旁边跟鲁迅笔下《故乡》里的猹一样,恨不得拿个笔记本记下来这精彩绝伦的对话。四哥牛啊!!不愧是一星期换了七个男人的人,钓人的手段就是高!



以退为进,以柔克刚,以守做攻!!好一个太极的你来我往,妙哉!妙哉!



不行,他得认真学习拿回去在小宝身上实验一番!




“说啊,傻愣着干嘛,你不会打视频就是过来跟我炫耀你明天要去彩排了吧?”


“没有。”


“那你还不早点睡,小心迟到明天李总扣你工资!”邓佳鑫笑了笑,转过头又对着屏幕说到:


“张极乖乖早点睡,明天哥哥去彩排地点看你!拜拜!晚安!”


说完还对着摄像头傻笑起来,旁边的张极还沉浸在学习的狂热之中,并未感到暴风雨前的宁静。


“邓哥你也早点睡,明天我给你发位置。”


“好,哥哥等你。”




转移对象,双标对待造成反差,借机让攻略对象吃醋!一步好棋,手段高明!高!妙哉!不行他张极还得做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



等等,不对啊……转移对象,转移的对象好像是他自己吧??张极瞬间瞪大了眼,身上猛的蒙了一层冷汗,在某人还没有开口之前,蹑手蹑脚下了床。



“二哥,我突然有点事去找朱志鑫,你等一下我去去就回。”


“哦?什么事,说来让哥哥也听听啊,张极乖乖。”


张极下意识咽了口口水,转过头就看见即将火山喷发的左航。



“二哥,是四哥先喊我的,我总不能晾着我敬爱的四哥不管你说对吧?”



“是吗?”



“二哥————”








3.0


第二天因为要去彩排,因此起的比往常要早了一些,路上一车人都是昏昏欲睡的。


到了地方张极就看见邓佳鑫发来的微信,问他现在在哪。张极打了个哈欠,随手就把定位发了过去,算了毕竟他昨夜已经答应邓佳鑫了。



“还挺近,我一会儿过去,你想喝什么?”

张极低头看着邓佳鑫发来的消息,困得根本睁不开眼睛,发了个随便,又随口问了一句他怎么来。



“我跟学长坐地铁去吧,感觉天气有点热就不骑车了。”


张极回了一个嗯,然后就发现不对劲?他跟学长??张极猛的清醒,吓得连手机都差点飞出去。


“你跟景祖杰吗?”


“对啊,他要去办事,我看地图我俩顺路,就叫上他了。”



我靠!!!张极石化在原地,以至于苏新皓走过来他都浑然不知。


“你怎么了,傻了??”苏新皓上下打量一番,不禁勾起嘴角吐槽道。


“我要死了……谁都别管我……”


“怎么了这是中邪了?要不要请辟邪男过来给你辟一辟?”苏新皓还没心没肺呲着大牙嘎嘎笑,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一会儿邓佳鑫要来。”


“那就来呗。”


“他跟学长一起来的。”


苏新皓原本露出的大白牙瞬间凝固,收了回去,抿了抿嘴,沉默不语。



“我怎么办,我今天是不是要死了?”


“可怜我家小宝年纪轻轻就要守寡了。”苏新皓挤出一个微笑,拍了拍张极的肩膀,摇了摇头。




“你可千万别跟左航说是我给邓佳鑫发的位置,到时候我死不承认,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我不说,你不说。但问题是你能管的住邓佳鑫的嘴吗?就他那张嘴????”


“左航知道了会宰了我的。”张极抿了抿嘴,不禁扶额。


“他怎么会跟学长一起来的啊?”

“他说顺路,正好一起来了。”

“这顺的也太巧了吧。。。”



随后这二十多分钟里,某人就一直心惊胆战,根本不敢往左航那边靠近半步。




左航插兜站在泳池旁边,直勾勾地看着大门那边,还时不时地踮起脚看看,又连忙四处看看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尴尬的再走两圈。




“航酱在那儿干嘛呢?”朱志鑫拧开一瓶水,坐在旁边看着左航问道。


“做法吧,他不辟邪男吗?”张泽禹说完还自觉搞笑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就之前张极在网上冲浪发现了“避嫌男”进化成“辟邪男”这件事,他就又再一次沦为了兄弟们的笑柄,时不时犯贱的时候就会说他“辟邪”,大概也就跟“格里芬”这个名字的攻击杀伤力差不多。同属于语言攻击。




“看他的样子是在找什么人吧。”朱志鑫看着他问道。

“估计是在等邓佳鑫。”

“可是夹心不是不来参加吗?”



“他马上就来了。”苏新皓从后面走过来,揽住了他的肩膀顺势在他旁边坐下,转而对那边的张泽禹说到。


“赶紧去见见张极,不然一会儿最后一面就见不到了。”


“啊??”张泽禹疑惑地探出头看着苏新皓。


“可是夹心来他不应该开心吗?”朱志鑫摸了摸下巴,靠在了苏新皓怀里。


“那万一不是他一个人来的呢?”


“你说,他跟别人一起来的?不会是学长吧?”朱志鑫连忙从他怀里坐直,一脸惊恐地看着苏新皓。



苏新皓沉默不语,盯着朱志鑫和张泽禹的脸,轻轻的点了点头。



“要说怎么惹左哥生气还得看咱四哥呢。。”张泽禹笑了笑,摇了摇头。



“夹心说半个小时,算算时间应该也快到了吧。”





“张极,邓佳鑫说他找你——”不远处传来童禹坤的喊叫声,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那边。



张极此刻恨不得直接跳进水里,装他溺水好了,现在这个情景他要是去那就是踩在某人雷区上蹦迪啊!



“张极,你快点!”童禹坤还在那边向张极招手,朱志鑫跟苏新皓两个人倒是走过去拽住了他的胳膊。


“走吧,一人做事一人当。别因为你一个人,牵连我们所有人!趁着师兄们还没到,赶紧把这事处理好。”



朱志鑫叹了口气说到,幸亏师兄路上堵车还没到,要不然三代的脸就要丢到二代了。。。



张极被推了过去,接过童禹坤的手机,盯着视频里的邓佳鑫磨蹭半天不知道怎么张口。


他怎么感觉,后背阴森森的啊……他转过头就看见自己斜后方正站着左航,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张极,我没工作证我就不进去了,刚刚毛哥让我看了里面的样子。哦,对了我给你们带了果茶,你找个人出来领一下吧。”




张极现在动也不是,静也不是,邓佳鑫你能不能换个人祸害,别老盯着他格里芬看啊!!!



“好好好,我去我马上去。”张极说完就拉着苏新皓的胳膊径直走向了门口,得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我跟你一起去吧。”左航走过来,看着张极说到。


“行,你跟苏新皓你们两个一块去,去吧!”张极连忙笑到,把推着两个人的背就推了出去。



“嗯??”苏新皓回头震惊的看着张极,临阵脱逃卖队友?


“别磨蹭了,外面太阳大。”左航叹了口气,拉着苏新皓的手就去了大门口。




一路上苏新皓都在想,一会儿打架他是帮邓佳鑫还是帮左航。可是邓佳鑫那边还有个学长,他要是帮邓佳鑫那就是3V1了,但是……算了还是3VS1吧。。。




“这儿这儿这儿——”门口外邓佳鑫头上还戴着头盔,手里提着四杯果茶。



“好了你别乱动,人家看见了。”旁边的人笑了笑,摁住了邓佳鑫的脑袋,一只手替他解着头盔的带子。


“解开了吗?”


“马上马上,谁让你刚刚不记得解啊。”


“哎呀,刚刚跟毛哥视频忘了嘛。”




苏新皓看见这一幕,又看看旁边的左航。OK.张极今天免不了两场造化。


“你怎么过来了?”邓佳鑫看见旁边的左航,瞬间沉下脸来,笑着问了一句。



“天这么热,你们骑车来的?没坐地铁?”左航却是答非所问,皱起眉盯着他问道,接过来他手里的东西。



“哦,小邓说坐地铁的,结果出了地铁门发现坐错站了,有点远就扫了辆车骑过来了。”学长温柔地笑了笑,把其余的几杯也都递给了左航跟苏新皓。



“哦,谢谢。”左航尴尬地笑到,转头就又看向了拿着手机的邓佳鑫。



“一杯是10块钱,记得回去转啊!”邓佳鑫抬起头对着苏新皓笑到,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不用了,我请。”

左航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拉住邓佳鑫的胳膊把手机凑了过来,点开了收款码,扫了一下把钱都转了过去,可眼睛就是不肯从景某人身上离开半步。



“左航你干嘛?”邓佳鑫皱起眉看向他,震惊又夹杂着嫌弃地问道。



“天气这么热,学长还愿意陪小佳出来,我请学长也喝一杯。”


左航依旧笑着,往邓佳鑫手机里又扫了15块。




苏新皓不由得提起了一口气,好家伙,他记得某人手机好像就125块钱吧,真多一块他都付不起。





最后左航也不知道是怎么从大门口离开的,他好像就记得是苏新皓这家伙硬生生把他拉走的。


“回去之后,每个人给我转12!”左航没好气地说到,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



“你还中间商赚差价啊!”


“我得把我那15块钱血汗钱补回来!!!”








4.0


回去之后苏新皓就偷偷摸摸把刚刚发生的事给他们说了说,真是众人皆叹!!!




彩排大概持续到下午就结束了,他们就直接坐着车回了公司。


张极跟苏新皓原本以为这离谱的一天终于要结束了的时候,一进大楼的电梯间,便就又愣在了原地。



邓佳鑫7.23生日快乐



几个大字引入眼帘。。。。


“我去二楼坐电梯。”左航低下头就准备转身去走步梯。


“我昨天看微博,他们粉丝好像把整个长江国际都投屏应援了。”张峻豪站在队伍的最末尾漫不经心地说到。



左航的一只脚刚踏出电梯间,听见他这句话只能又收了回来,转身又走了回去。



朱志鑫看看苏新皓,苏新皓看看张极,张极又看看余宇涵……



“电梯开了开了,走吧。”朱志鑫盯着马上要到一楼的电梯笑了笑,等电梯门一开想都没想就把左航往里推。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电梯里怎么也有应援啊!!




几个人看着电梯里贴着的邓佳鑫的海报,跟小屏幕上放着的舞台和安利视频,谁都不敢开口。



左航呆呆地站在中间,“我去走步梯吧。”说完就转身想要往外走。



“哎哎哎,18楼呢你爬楼梯得爬到什么时候去。”余宇涵连忙从队伍里挤出来,直接抱住左航就往电梯里进。


“进进进,大家都赶紧进!”童禹坤连忙挥着手招呼着他们往电梯里走。




今天的电梯里格外安静,谁都不说话只能听见视频的声音。所有人也都是出奇的一致,眼睛齐刷刷地看着小屏幕上的视频。



“大家好,我是TF家族的邓佳鑫!”


“为你我受冷风吹,寂寞时候流眼泪。”



“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小小的电梯里回荡着他的歌声,是之前他翻唱的《十年》。屏幕上放着之前五月天拍摄的素材,是跟某人脸贴脸拍照片,还有背对背放烟花。



“咳咳。”朱志鑫轻咳了两声,转头悄咪咪去看左航,结果就发现所有人都在看左航。


左航抬起头就看见他们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吞了口口水,手指尴尬地扣着衣角。



“都看我干什么啊?”左航抿了抿嘴,强装镇定地说到。


“没事没事。”




屏幕上不合时宜地开始放起了之前七中邓佳鑫跟景祖杰的合作舞台。让气氛再一次降到了冰点之下。



左航呆滞地盯着屏幕,气得脸都白了一半。



“哎你看这个,可搞笑了。”穆祉丞见情况不对,连忙掏出手机一个转身就挡住了屏幕,把手机递给了童禹坤。



“啊这个啊,我见过哈哈哈哈哈。”童禹坤也是连忙接上了戏。




这狗公司买这么高干嘛啊!!!18楼啊!!!朱志鑫撇了撇嘴,这可能是电梯里所有人的想法。




电梯门一打开,电梯间就又是邓佳鑫生日的应援,某人先是愣了一下,下一秒就低着头直接走进了练习室。



“苏新皓,跟我过来编曲!!!!”


苏新皓缩在队伍最后,听见这话不禁全身一抖,他?陪左航编曲?现在?!??



“苏新皓左航叫你,你赶紧去。”朱志鑫吞了口口水连忙把苏新皓推了出去。



“你确定?就他现在那样,晚上我能不能活着回去见你都是一个问题。”



“苏新皓!你怎么没跟上来?”左航突然又折回来,站在他们面前。



“啊……我马上去马上去。”苏新皓说着就跟了上去,站在左航身边。




“哦对了,张极你过来一下。”左航伸出手指着张极,面无表情地说到。



“为了我们所有人的生命安全,牺牲你一个。”张泽禹趴在他耳边说的,然后也一把把张极推了出去。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张极笑了笑,转过身跟其他的人挥了挥手,怎么有一种要上刑场的感觉。



一向温和搞怪的二哥发起火来,那可是世界末日。



“该干嘛干嘛去吧,不练舞了?”左航站在原地看着他们一堆人,眨了眨眼睛。



“二哥说的是,二哥说的是。”张峻豪赶忙接上话,想都不想直接跑了出去。



“保重。”张泽禹走过来握了握张极的手,又握了握苏新皓的手,十分严肃郑重地说到。








5.0


“找我干嘛啊?”邓佳鑫疑惑地问道,“我又怎么了?”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更别说是救十个人的命了。你再不去见到的就是张极跟苏新皓的尸体了。”



童禹坤推着邓佳鑫后背,朱志鑫拉着邓佳鑫的胳膊,两个人一起把邓佳鑫推进了电梯里。



就在刚刚童禹坤打电话以“请客吃饭”的借口把邓佳鑫骗来了公司。邓佳鑫一进长江国际的大楼就发现这俩人面色不对,瞬间像是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生气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又没惹他,总不能怪我粉丝投屏应援吧。”邓佳鑫皱起眉,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眨了眨眼睛说到。



“能接近他并且毫发无损的,只有你了。你加油!”朱志鑫拍了拍他的肩膀。


“乖乖,不是哥哥故意把你骗来的,只是你毛哥我还想活着。”




“啊?”邓佳鑫稀里糊涂的就被两个人架着胳膊进了公司的练习室。



“他就在里面,我给你敲门。”朱志鑫说到,直接把门给打开了,然后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把邓佳鑫也推了进去。




邓佳鑫呆滞地看着左航他们三个人,尴尬地伸出手打了个招呼。


“你怎么来了?”左航愣在了原地,眨了眨眼睛。



旁边的苏新皓张极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差一点就喜极而泣了,直接站起身来跑了出去。



“二哥四哥你们好好谈,我俩先出去了。”



“啊……我……路过,说着上来看看。”邓佳鑫尴尬地笑了笑,走过去坐在了旁边,自然地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今天的果茶好喝吗?”,邓佳鑫真是没话找话了,就想起来今早他去送的东西。



“嗯,好喝。”左航点了点头淡淡回复到。



“哦对了,里面有一个是你的,你没拿错吧?”邓佳鑫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头看着他。



“你说那杯冰糖雪梨吗?”左航也转过头去盯着他,嘴角却不自觉勾起一抹浅笑。



“啊……你那天不是说你嗓子疼嘛……”邓佳鑫抿了抿嘴,眼神却根本不敢去看他。



“我喝了,很甜。我喜欢。”


“不用谢不用谢,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邓佳鑫连忙站起身,对着左航尴尬地笑了起来。



“哎对了,下次坐地铁别坐错站了,不知道的话,跟我说我陪你。”左航抬起头呆呆地盯着他。




“哎呀,重庆的地铁,还没有我坐错站的呢,我……”邓佳鑫原本是得意洋洋地说到,说到一半却发现什么不对劲,糟糕,露馅了。。。



“不会坐错站啊。”左航真是憋不住了,笑出了声,歪着头看着邓佳鑫。



“打住!这个话题到此为止!”邓佳鑫说着点了点头,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左航靠在沙发上,挑了挑眉。



趴在门口偷听的张极,看着邓佳鑫跑走的背影,不由得给他鼓了鼓掌。



“我就说咱们四哥不一般啊!!”


“怎么了?”同为偷听的苏新皓此时还没缓过来神,呆呆地盯着他问道。



“故意坐错站,然后骑车过来。既让航酱担心,又让他吃醋。掐准时机当着他的面让别的男的帮他解头盔,高高高!!!”



“那可不是说四哥能把他拿捏地那么死呢。”苏新皓笑了笑,摊了摊手。









6.0


下班时间一到所有人都跟百米冲刺一般,急着跑出去公司赶紧回宿舍。



结果刚一下去就发现门口围了一群人,看样子倒不像是粉丝,估计又是ss过来围堵的。



“跑吧,跟她们种人,没什么好说的。”张峻豪蹲下去系紧了鞋带。


“一天到晚的,能不能省点心啊。”张极也是吐槽了一句。




他们一个一个走了出去,邓佳鑫就跟在倒数第三个。




“邓佳鑫怎么来了,他不是不去楼运会吗?”


“他今天不是不上班吗?”


“都solo了还跟三代练什么啊。”


“不知道估计是蹭热度吧。”



邓佳鑫倒是没什么感觉,反正再难听的话他都听过,这也不算什么。




这群人跟饿了几天的疯狗一样,一见他们出来便直接蜂拥而上,恨不得把手机杵他们脸上。



有一个ss甚至是要把手机真的贴在了邓佳鑫脸上。



“拍什么拍啊!”左航真的事烦得要死,直接从后面挤过来,拍掉了那个人的手机。


“有什么好拍的?一边诋毁别人一边又拍,干嘛啊?”左航皱起眉挡在了他面前。



“走啊,你走不走!”队伍前也传来了张极生气的声音,也让那群人稍微收敛了一点。



“别拍了别拍了!”朱志鑫皱起眉看着面前乌泱泱的一群人,公司什么时候能把安保工作做好啊!!!



“走啊,别拍了!把手机收起来吧。”左航努力地沉下气,以至于不让自己说得那么难听。


“左航?”邓佳鑫抬起头看见的就是他的背影。



“还拍?拍什么拍,有意思吗?刚刚说的话有意思吗?”左航倒没听见他的声音,还是自顾自的拉着他的手往前走。



左航刚刚是听到她们说的话了吗?邓佳鑫眨了眨眼睛想到,就被某人拉着手腕直接走了出去。



看他这幅生气的样子,看来是真的听到喽?




“你听到了?”邓佳鑫仰起头对着他小声问道。


“嗯。”左航轻轻应了一句,就带着他走出来人群直接上了车。




“那群人好像是个丧尸,釜山行。”张泽禹瘫在座椅上,摇着头说道。


“你们要回宿舍吗?”邓佳鑫抬起头对着他们问道。


“对啊,要不先让司机把你送回家吧,夹心。”童禹坤转过身看着坐在后排的邓佳鑫。



“不用不用我坐地铁就行了。”邓佳鑫笑了笑,向窗外看了看。



“你是在想让谁来接你对吧?”左航转过头盯着邓佳鑫的脸,一本正经地问道。



“啊……”此时被看透了的邓佳鑫是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你要让我发现楼运会期间你又跟别的人出去,你就死定了。”左航挤出一抹温和的微笑,直勾勾的盯着他。



邓佳鑫眨了眨眼睛,又看看旁边的人,刚刚还在过来凑热闹的所有人,现在装睡的装睡,假模假样地看手机,总之就很尴尬。



“学长……不算其他人吧。”邓佳鑫越说越没底气,心虚地咳嗽了一声。



“那他算什么??算你的宝贝?”



邓佳鑫闭上眼,救命还不如让把他围在那呢!!!



“额……这件事呢……它贯通古今,说来话长,不太好解释,反正你说宝贝吧那倒不至于,就是,就是……”



“那你今晚亲自跟我好好解释吧。”




。。。。他邓佳鑫还是先给自己上柱香吧,明年清明节兄弟们记得给他去扫墓,他可能也活不过今晚了。。。。。








————————————


借文宣传一下我其他的文吧


《岁岁年年》(番外二)【左邓 




是苏朱的,不磕的姐妹注意避雷

ABO   未婚先孕   对家追妻   欢喜冤家

神经质大总裁×底层社畜小员工


《怀了对家老板崽的保命日常》 


官方什么时候能给我点热度啊。。。



有什么别的想看的缺德的东西,记得跟我说,或者让我也去看看别的缺德的东西🌚🌚


评论(77)

热度(114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