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wonderland(备考偶尔上线)

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官宣倒计时》【苏朱

ABO双向奔赴情人装对家地下党爱情   

二线小爱豆×顶流大明星


·对家npy)去录恋综,还要装作相互嫌弃?

——导演:再不磕,就不礼貌了!





(之前那个被我弄屏蔽了,重新再发一次)




0.0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确信有人爱你,有人因为你是你而爱你,更确切的说尽管你是你,有人仍然爱你。

                                             ——雨果







1.0


苏新皓坐在沙发上看那边正在直播的朱志鑫,百无聊赖,表面上刷着手机,心却早就在某人那住了宅。




“啊,对,这次直播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宣传一下我的新综艺《The love frequency》,对对对,是太闹腾TV独家播出的,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啊。”




朱志鑫结束了一个影视剧的定妆照的拍摄,正好带妆开了直播,蹭妆发去宣传自己的新综艺。




“每周五晚上八点播出的哦。”




苏新皓手托着头,用小号看着朱志鑫的直播,本人就在眼前其实最主要的就是苏新皓想看评论而已。




“哥哥在综艺里遇见sxh一定要多注意啊!”

“哥哥不要跟sxh走的很近,近墨者黑啊!”

“工作室怎么想的,竟然接了一个恋综。。。”

“服了,到时候又要跟sxh家的粉丝撕b了,烦死他们家粉丝了,一天到晚就知道蹭热度。”




苏新皓抿抿嘴,看着评论区里飞快弹走的弹幕,真的想直接钻进屏幕里和各位蒙面大侠大战一场。



还近墨者黑?还多注意?还撕b?还蹭热度???



一天到晚对朱志鑫的贡献没那么大,想的还不少。苏新皓黑着脸在心里翻了好几个白眼,才咬着后槽牙平复了心情。



近墨者黑?那你哥哥可能已经从里到外都黑透了。









2.0



朱志鑫

顶流大明星,路人缘爆棚,家喻户晓。业务能力虽然没有那么强,但拥有着被饭圈称为“缪斯之神”的脸,还是稳固江山。脸在江山在,真是对朱志鑫最合适不过的形容了。



苏新皓

二线小爱豆,虽然一直活跃在各大影视和综艺里,实力吊打众多一线大明星,但是可能就是时运不济吧,总是不温不火的。





《The love frequency》这个综艺是节目组先找上苏新皓的,起初苏新皓还十分抗拒,毕竟他想一心干事业,还计划今年出一个专辑,然后一把冲上内娱Alpha榜单南波万。

但……当他翻开策划书的时候,第一页就是拟邀名单,朱志鑫三个大字大到让他就算是白内障青光眼都能看到。




“你们请了朱志鑫?”苏新皓把策划书合起来,一本正经问道节目组。


“这也是我们的想法,我们节目组也会尽力去邀请他的。我们此次前来也是想问问看看苏老师有没有意愿来参加。”



苏新皓点点头又看起了策划书。



名单上的人有,苏新皓,朱志鑫,张极,张峻豪,张泽禹,童禹坤。



苏新皓瞬间瞪大了眼睛,不禁吞了口口水,不由得替节目组捏了一把汗。


把他们四个人凑在一起是不怕片场炸了吗?前夫、男朋友,暧昧对象。他单方面宣布《The love frequency》就是萨拉热窝事件,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




不过他们这些个感情私事圈内人也没几个人知道,更别说这个踩雷达人的傻白甜节目组了。





“你们有几分的把握能请到朱志鑫?”

苏新皓眨了眨眼睛,一脸认真地问道。




节目组瞬间提起一口气,苏新皓和朱志鑫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有苏没朱,有朱没苏。两家粉丝更是水火不容,恨不得直接在网上来一场星际战斗,让她们的鲜血变成玫瑰花瓣给自家哥哥铺花路。




“这……”

如果说把握很大的话,苏新皓会不会不去了啊?他们节目组就只是想拱个火而已啊!!!



“你们先去邀请朱志鑫吧,我看看他去不去我再做定夺。”苏新皓笑了笑,站起身把策划书递给了节目组,转身又进了录音室。




朱志鑫的工作室应该不会让朱志鑫去上一个恋综吧?还有,恋综怎么会找上他啊,是他卷王工作狂的人设立得还不够好吗?





当然节目组自有他的安排,万年对家朱志鑫跟苏新皓一起上恋综这还不够有热度??到时候剧本安排他们针锋相对,这播放量不蹭蹭蹭往上涨?!!


另外,张极和张泽禹也是最近cp界的新起之秀,顺带把他俩拉过来炒炒热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完美至极,无懈可击的idea!!!








晚上的时候苏新皓从录音室里出来就看见好几个未接电话,清一色的全是“宝宝”。



苏新皓瞬间愣在原地,吞了几口口水,偷偷摸摸拿着手机进了洗手间锁好门才心惊胆战地拨了回去。




“喂,宝宝。我一下午都在录音室呢,手机在外面包里,是怎么了吗?”苏新皓蹲在墙角里,用手捂住了播放口小声地说到说到。



“呦,大忙人还知道接我的电话啊?”


电话那头朱志鑫正阴阳怪气着,让苏新皓直接想要从窗户跳下去。


又开始了……



“你看我不是一出来就赶紧给你打电话了嘛~别生气了别生气了。”


“行了行了,我也没有那么无理取闹了。我就是想问问你,那个《The love frequency》的节目组有没有去找你啊?”



“你工作室会同意你去吗?”


“我经纪人说尽量不要让我去上这种综艺。但公司那边很看好它。他们觉得如果我们一起参加这个节目的话,热度应该会很高,红黑也是红。”



红黑也是红,这句话苏新皓再熟悉不过了。



“别听他们的,听你自己。你想去吗?”苏新皓笑了笑,慢慢的站起身来靠在墙上。



“如果跟你一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电话里传来朱志鑫支支吾吾的话,让苏新皓的笑更明媚了起来。



“也行,先预热一下,让她们过过度。万一到时候一个结婚证甩出来怕不是要服务器崩盘了,哈哈哈。”



“什么结婚证啊!!!”


“不是结婚证那是什么?幼儿园入学通知吗?”


“苏新皓,你死在录音室里好了!!”









3.0


节目组看到两家工作室同时发来的同意信息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想要一飞冲天的感觉。耶耶耶——



嗨嗨,有了苏新皓和朱志鑫这两个定海神针,还怕干不过隔壁的某档真人秀??《The love frequency》的名字终究要响彻每条大街小巷!!!






起初苏新皓还有点紧张,他怕第一期播出后直接在网上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给他上演一场芝士焗信号灯。


但……




“我的攻略对象是……童禹坤???”


苏新皓眯起眼睛看着剧本,不可思议地质问到导演。



“嗯嗯,一共有三对,张极张泽禹,朱志鑫张峻豪,苏老师你跟童禹坤。”导演笑嘻嘻地说到,帮他向后翻起了剧本。



“那我跟朱志鑫呢?”


“您跟朱老师还有另一个特别的任务,就是大家也都知道你们的关系……嗯哈哈……苏老师演技这么好,跟朱老师简单演一下就好了。”



“你什么意思?”


“大家也都知道您跟朱老师是老对家了,对吧。如果可以再针锋相对一点,一定会有更好的戏剧效果的。”



“你的意思让我跟朱志鑫我们两个,谁也看不惯谁,然后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呗。”苏新皓挤出一个笑容,啪的一声把剧本合了起来。



“苏老师不愧是戏剧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对剧本理解就是透彻!”




他苏新皓跟朱志鑫毫无交流都怕粉丝闹上天,再在节目里针锋相对的话,那岂不是……



“到时候两家粉丝会吵的更难看的,我觉得这对节目组和综艺的口碑也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败坏路人缘,我想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你说对吧,导演!”



导演像是被他的话说愣住了,随即又开口笑到:

“您放心,剧本安排有争吵自然也会有和好。跌宕起伏才有看头对吧。”



“如果我说我要换一个攻略对象呢?”


“苏老师是想换张极老师吗?这个极禹是我们节目组已经内定好了的,恐怕不太……”




“我说朱志鑫。”




导演瞬间钉在原地,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凝固,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苏新皓。




苏新皓和朱志鑫不是关系很差吗?网传不是说两人还曾经大打出手吗?不是谁也看不惯谁,一见面就掐架的吗?


怎么跟他们想的不一样啊?





“苏老师您,认,真,的,吗?!”导演眨了眨眼睛,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瞎说的。”苏新皓突然收起了刚刚严肃的表情,转而就是一个他的招牌温暖笑容。



“哦哦哦……”导演叹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不换朱志鑫,换一个剧本。”苏新皓笑着说道,把剧本直接从中间撕开了。



“拍一个综艺再要剧本就不合适了吧,爱情这种东西本来不就是命中注定嘛,看缘分喽。”苏新皓乖巧地把剧本的“残骸”递给了导演,拍了拍她的肩膀。



作为导演的夏念星低头呆呆地看着裂开的剧本,怎么感觉她这个导演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啊?



“导演这么厉害,肯定不能跟他们有剧本的综艺一样了。”苏新皓露出他明媚的笑容,可爱的脸让夏念星根本生气不起来。




“这样,作为我撕毁剧本的赔偿,我跟导演您说一个惊天大秘密怎么样?”


“什,什么?”


“你知道童禹坤结过婚吗?”苏新皓弯下腰一本正经地说到。



“童老师结过婚!!!??”夏念星瞪大了眼睛吼了一嗓子然后突然发现不对劲,连忙自己捂住了自己的嘴。


“你知道他前妻是谁吗?”苏新皓勾起一抹坏笑,略带调侃地说到。



“谁啊?”夏念星撩了撩额头上的刘海,推了推眼镜把耳朵凑了过去。



“张极的现男友,张峻豪的绯闻男友——张泽禹。”



话一落,某位导演的嘴巴就没有再合拢过。天啊,她是什么平平无奇的踩雷大师啊!

这这这!张极是张氏集团的小儿子,她可惹不起啊!她以为请一个张峻豪来凑一对三角恋就已经够狗血了,怎么突然又冒出一个前夫哥啊!!



如果按照她设计的剧情发展下去的话,张极要是生气了,那岂不是要把他们节目组一锅给端了???




“谢谢谢谢苏老师!!您放心等您抽签的时候箱子里全是朱志鑫老师的小球!!!”

她连忙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握住苏新皓的手就鞠起躬来。



“针锋相对也不是不行,只要你们别恶意剪辑就够了。要是第一期播出来被我看到什么东西的话,就别怪我在张极耳旁吹什么风了。”


苏新皓依旧笑着,穿着白色的卫衣看起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夏念星跟着苏新皓陪笑,以为苏新皓是救了自己一命,结果却是反被苏新皓给拿捏了。。。










4.0


第一期的地点定在了海边,六个人需要到达海滩上集合。



苏新皓到的时候他们四个人都已经到齐了,张泽禹恨不得跟旁边的三个人都离十万八千里,看见苏新皓跟看见救命稻草了似的,直接飞奔过去抱住了苏新皓。



“苏哥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小宝好久不见啊,上次见面我记得还是参加一档晚会对吧?”


苏新皓跟张泽禹随意寒暄着,站在了他跟张极中间。



“呦,苏哥。”张极笑了笑,把墨镜往上推了推,戴在了头上也跟苏新皓拥抱了一下。





等苏新皓一一打过招呼后,朱志鑫就拉着他的行李箱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朱志鑫穿着白色的郁金香印花短袖,下面是浅蓝色的牛仔裤和一双帆布鞋。



他原本是笑着过去的,一看见苏新皓的衣服就不由得愣住了。



其他四个人也是看看朱志鑫,看看苏新皓。


白色郁金香印花短袖和黑色郁金香印花短袖,情侣款?!!!




朱志鑫瞬间瞪大了眼睛,盯着苏新皓的脸,就好像在说:

“谁让你穿这件衣服的?”


苏新皓也盯着朱志鑫的脸,仿佛也在说:

“你怎么穿这件衣服了?!”



这两件衣服是去年双十一大减价朱志鑫凑单买的情侣短袖,不过他真的没想到苏新皓也会穿这件衣服。。。





“啊哈哈哈,朱哥,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张泽禹见此立马奔上去抱住了朱志鑫。就算是他报了刚刚苏新皓突然出现救他的恩吧。



“小宝!”朱志鑫也抱住了张泽禹,不禁在心里说了一万遍谢谢,感谢有张泽禹,温暖了四季海滩。




朱志鑫依次抱了过去,等到了苏新皓的时候便下意识地怔了一下。


他记得导演好像要求他们稍微不要太亲密就行了,就相互嫌弃就可以,他还以为节目组会让他跟苏新皓针锋相对呢,还挺惊奇的。而且这个恋综竟然没剧本也是他朱志鑫惊讶的。



没剧本哎,没要求他们针锋相对哎!看来节目组还挺好的!




朱志鑫只是对着苏新皓笑着点了点头,跟他握了握手,简单寒暄了几句结束了见面。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海岸线,在风和日丽的今天我们也迎来了第一个与彼此共度的日子。”


苏新皓隔着张泽禹一下一下偷瞄着朱志鑫,他真的很想把张极脸上的墨镜拿下来借他戴戴,这样就不用怕被抓包了。。。



“我们将会随机分成三组,一起去完成今天的各项任务。每项任务都有积分,最后排名最高的一组可以睡我们的豪华海景房。第二名住我们的海边小木屋,最后一名可以享受我们当地特色的篝火住宿。”



“你们那个特色篝火住宿不会就是给我们搭个帐篷吧?”张极戴着墨镜看不出来表情,他手里拿着个水枪对着导演问道。



“呵呵,还给你搭帐篷?”张泽禹下意识地接上了他的话,一手插兜一手搭在了朱志鑫肩膀上。



“帐篷不会也要我们自己搭吧,导演组?”张极边说边把手里的水枪举了起来,对着他们呲起了水。



“嗯……应该怎么算呢……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我们先抽签分队。”



工作人员拿上来一个白色的箱子,从边上的张峻豪开始抽签。





好吧,她《The love frequency》的导演夏念星真的错了!大错特错!!!大漏特漏!!

为什么要答应苏新皓没有剧本!!!真是信了他的鬼话!!




那一天阳光正好,海风轻柔,整个沙滩上都洋溢着一股混沌的气氛。




“好根据你们的抽签,分别是,张极张峻豪,童禹坤张泽禹,苏,苏新皓和,朱,朱,朱志鑫。。。”



夏念星看着他们六个人手里的小球的时候,她真的有一种想要去死的冲动。离海这么近,要不她去跳海自杀去得了。




情敌组VS离婚组VS对家组




这戏剧效果她本人这都不敢写的程度!当然电视机面前的观众并不会感觉她的崩溃。毕竟他们根本不知道还有一个离婚组的存在。

可能在广大网友眼里张泽禹和童禹坤就是最后的净土,是唯一的“岁月静好”。




张极看着手里的红色小球,把墨镜摘下来别在胸口,直勾勾地盯着张峻豪。


张峻豪也不甘示弱,直接走上前去用手肘碰了碰张极的胸口。


“嘿,bro!”


张极笑着握住了张峻豪的手,平静之下别又另一番腥风血雨。





张泽禹跟童禹坤倒是没说什么,两个人抽到蓝色小球之后就直接去拿行李箱了,根本没有多余的交流。




唯有苏新皓和朱志鑫两个人,一个站在左边,一个站在右边,都默契地看看手里的粉色小球,再抬头看看彼此。



苏新皓吞了口口水,好吧他承认之前在电话里说的那些话都是他弟弟苏铲的胡言乱语,纯属口嗨。还过度过度,怕不是直接给他苏新皓超度了吧。




“朱老师,朱老师好!”苏新皓尴尬地笑了笑,对着走过来的朱志鑫鞠起了躬。



“哎哎哎,你出道比我早,你是前辈,苏老师。”朱志鑫连忙扶着他的胳膊,抿抿嘴开始没话找话。




是什么让一对小情侣变成了这幅样子?是粉丝吗?是经纪公司吗?是节目组吗?

都是!是资本!






镜头外的苏新皓:


“宝宝,你身上好香啊!好久都没做了~让我亲一口吧乖乖~”



镜头前的苏新皓:


“朱老师好,朱老师好!朱老师05年的哈,嗯好好嗯……我07嗯,好好……”




镜头外的朱志鑫:


“陪我去游乐园吧,别去录音室了~不坐大摆锤!你陪我去坐摩天轮!帅帅~”



镜头前的朱志鑫:


“苏老师好啊,哈哈哈……衣服,怪好看的…是吧…今天天挺热是吧……”





两个人都沉默不语,拉着行李箱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去干嘛。



“苏老师朱老师上车了!”节目组站在旁边的沙滩车上,对着他们挥起了手。



“好——”苏新皓大声地回了一句,然后就转过头地看着朱志鑫礼貌地问道:

“朱老师,我帮你拿行李箱吧。”



朱志鑫眼睛瞟了瞟旁边的摄像机,手把行李箱推过去又拉回来,拉回来又推过去。呆呆地看看苏新皓,张开嘴却也不知道说什么。



“苏老师朱老师你们两个快点啦——”



“不用了,谢谢,我自己来。”朱志鑫摆了摆手,对着苏新皓点点头就径直走向了沙滩车。



苏新皓也是下意识去看旁边的摄像头,小跑着追上了朱志鑫,在他旁边小声说道:


“你今天为什么要穿这件衣服啊!”



朱志鑫嘴角抽搐,闭上眼重重呼出了一口气,压低了声音。“我还想问你呢,你干嘛选这件衣服啊!”



“可能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苏新皓扬起一抹尴尬的微笑,有些自嘲,不对劲再看看。好像还有点炫耀的意味。




“怎么办,节目组不是说让相互嫌弃一点嘛,你别靠我太近。”说着朱志鑫就往旁边跨了一步,连忙跟他拉开了距离。



“你这样不就坐实咱俩私下不和的传言了嘛,到时候粉丝吵的更厉害。”苏新皓叹了一口气,往他那边靠了靠。



“真不明白她们每天在吵什么。”

“说真的,我有蹭过你热度吗?”

“不是,我更想问,我们镜头面前真的认识吗?”

“她们还以为我们镜头后天天干架呢。。。”



苏新皓无奈地耸耸肩,那群人简直就是他苏新皓这辈子见过想象力最丰富的生物。能抗大炮、能追车、能打听自己的酒店、还能线下大打出手为他伸张正义。。。

几乎就是福尔摩斯,一代宗师的加强混合版。


直接把手机捅苏新皓脸上告诉他,“我不拍你你就完了。”这事苏新皓能记一辈子。。。




他跟朱志鑫水火不容这个标签也是因为她们而起。



当时苏新皓跟朱志鑫录同一部影视剧,男主原定的是他,可后来他觉得朱志鑫更适合就给导演引荐了,自己去当了男二。结果这件事被yxh扒出来非添油加醋说朱志鑫是皇族空降,利用人脉抢了苏新皓的男主。


后来,刚好那天拍对手戏因为路滑朱志鑫一个没站好直接栽雪地里了,苏新皓上去扶他的腰,却反被狗仔拍了错位图,说苏新皓心有不甘在片场暗地算计朱志鑫。



然后就围绕这两件事,两家粉丝展开了一场空前绝伦的大战,严重到微博服务器直接崩盘。


后来有一次他们下班一起去吃饭被ss追车,两个人本来就是背着工作人员出来的,没办法只能下了车就跑。当时朱志鑫腿崴了跑不了,他就说准备装个残疾人让苏新皓先走。苏新皓不愿意但在朱志鑫的再三劝说下只能一个人先回了酒店。



结果当天晚上就上了一个热搜,

#苏新皓买ss围堵朱志鑫#



那些yxh说苏新皓看见朱志鑫腿崴了担心他会拖累自己,就故意把朱志鑫留下来自己先跑了。

还有些脑残粉还非得说是苏新皓花钱买ss,卖朱志鑫行程,还把朱志鑫引过去。



总而言之就是,在他们嘴里,在广大网友眼里,他苏新皓就是一个心眼子10086+的黑心大萝卜,是放在后宫里能活到最后一集的心机大女主。

跟朱志鑫那是没有相爱只有相杀,恨不得直接上去把朱志鑫送进十八线。










4.0


一路上人家小组的都是坐在一起,结果只有苏新皓和朱志鑫天生反骨,一个坐在最后一排,一个坐在第一排,谁都不搭理谁。



“我们今天会有飞行嘉宾哦!”夏念星坐在最后一排,拿着台本对他们说到。




“飞行嘉宾?只要别是像某人这种就好了。”张极又重新把墨镜戴上,转过头看着张峻豪。


张峻豪耸耸肩,绯闻这件事也不是从他嘴里传出来的,热搜也是他工作室跟张泽禹工作室一起买的,你怎么不问问张泽禹?




“我们的飞行嘉宾已经到了我们的大本营,待会儿就可以看见他们了。”




夏念星背了一个白色帆布包,说完就把台本放进了包里,转过头去看朱志鑫。帅哥就是不上镜啊,真人比电视上帅一百倍啊,不愧是缪斯之神,这脸,啧啧啧!



“我脸上有东西吗?”朱志鑫注意到了旁边炽热的目光,转过头就看见夏念星一脸花痴样。




“没没没,朱老师您要吃糖吗?”夏念星笑了笑,从包里拿出一包草莓奶糖塞进了朱志鑫手里。


“不用不用,我经纪人不让我吃糖。”朱志鑫婉拒了她,把糖又给了她。



“连糖都不让吃?”夏念星低下头小声吐槽了一句,小眼睛往那边瞟了一眼就看见朱志鑫拿出手机。



夏念星挑了挑眉,眯起眼睛看了一眼。



等等!!!



壁纸这张合照……右边的是朱志鑫,左边的是……


苏新皓???




夏念星的眼睛瞬间瞪大,连忙错开眼神去看旁边的风景,脑袋里全是那张双人合照。合照里的两个人看起来还很青涩,倒像是他们刚出道的时候。


她脑袋里突然想到了苏新皓的“我是说朱志鑫。”这句话,她当时真的以为苏新皓是瞎胡说的就没放心上。还有手撕剧本威胁她,好像也是因为他跟朱志鑫有关的。



他们不会……真情侣吧?



夏念星想着不由自主就吞了口口水,她还安排了很多夺笋的问题,到时候苏新皓不会宰了她吧???







车程大概是十分钟,这十分钟某人几乎就是整颗心悬着,根本不敢再去看朱志鑫一眼,更别说是坐在第一排的苏新皓了。



苏新皓依旧是下意识下了车就走到了朱志鑫旁边,拉住他的行李箱就往屋里走。


“苏老师,苏老师不用了!”朱志鑫连忙把行李箱抢回来,对着他使起了眼色。




大本营是一套别墅,平时玩游戏和生活就在这里,但晚上就要兵分三路,去帐篷的就去帐篷,去海景的就去海景。



张极刚进客厅,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邓佳鑫。


“邓佳鑫——”张极那是二话不说丢下行李箱就往那边跑,直接给他了一个大熊抱。



“哎呦哎呦,你不都成年了?怎么感觉还在长高啊?”邓佳鑫笑着看着张极,捏了捏他的脸。




苏新皓和朱志鑫把行李箱放在该放的区域,转过身就过去打招呼。那边张极还缠着邓佳鑫,他们就只能去先找另一位飞行嘉宾了。



“不说节目组会挑事呢。”朱志鑫站在原地看着张峻豪旁边的飞行嘉宾,摇了摇头。


“我赌一百块钱,邓佳鑫绝对不知道另一个人是他。如果知道是他,今天来的可能就是邓佳鑫的骨灰盒了。。。”



“去年离婚,今年上恋综,节目组真勇啊!”朱志鑫说着就伸出来一个大拇指,对着左航赞了赞。



去年离婚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就是纯路人都觉得可惜的,更别说两人的粉丝了。毫无理由,之前甜甜蜜蜜还牵着手去海边呢,结果后来就直接甩出了一张离婚证。


当时朱志鑫打电话给邓佳鑫问这是怎么回事,陪着他好骂一顿左航,真不知道某人现在还有什么脸来参加这个节目。




苏新皓只得扶额,这个配置,就是天皇老子都救不了的结果啊!两个离婚组,一个情敌组,还有他跟朱志鑫这个避嫌对家组,这工作谁爱要谁要吧。。。





“我们先开始我们的第一个游戏分房间了!左老师跟邓老师是飞行嘉宾,所以自成一组了。”


朱志鑫站在苏新皓旁边,也不由得替邓佳鑫捏了把汗。




“第一个游戏很简单的哦!背对背猜词!”



背对背?那岂不是又要牵手了?在镜头面前吗?你们确定?



朱志鑫贴着苏新皓的后背,手悬在空中不知道放在哪,尴尬至极。



“两位老师要挽着手,以防用手势作弊哦。”



朱志鑫尴尬的眨了眨眼睛,手碰上了苏新皓的胳膊,却又立刻弹了回来,真的要挽吗?他已经可以想到某些脑残粉嘴里说的话了。



“三、二、一,开始!”



“愣着干嘛,你想住帐篷啊?”苏新皓虽然也知道后果,但是强大的胜负欲还是让他上了头,不管三七二十直接挽住了他的胳膊,牵住了他的手。



“第一题,就是一个职业,能拍照能走秀,就张极!”


“模特?”


“哎对对对,一种,就是但是他们工作的时候是跟一种交通工具在一起的!”


“车模!”


“回答正确!”



“苏新皓你直接说你自己不就好了,拉我干什么?”张极疑惑地问道,车模?直接说苏新皓呗,有我,是我不比模特更印象深刻?




第一题猜完苏新皓就猛的转过身去,倒是吓得朱志鑫一激灵。


“别转那么快吓我一跳!”

“好了好了,猜啊!赶紧猜!”



“就是……额……”朱志鑫眯起眼睛看着题版,橘子香水?这怎么猜啊?


“说啊,说啊!”苏新皓倒是急得不行,直接用肩膀撞了撞了朱志鑫。



“额……我桌子上从左到右第三个瓶子是什么?”

“橘子味香水!”

“不不不,四个字!”

“橘子香水!”




这题猜完众人皆是一懵。朱志鑫桌子上的香水苏新皓为什么会知道!???



“就3月23号看的电影。”

“我知道,《怦然心动》!”



苏新皓3月23号看的电影,朱志鑫为什么会知道?还是说,两个人一起看的???



“啊……去年夏天花园里种的花。”

“无尽夏!!”




好家伙,去年院子里种的花都知道是什么。。。




夏念星坐在旁边,呆滞地看着他俩,答对了十道题,但你掰着手指头数数,看看有几道题是能播出去的!






5.0


后面的游戏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胜负欲高,直接干到了积分榜第一名,去了海景房。



一路上两个人都不再说话。双人海景间,大床房,他朱志鑫跟苏新皓????



“都怪你,胜负欲那么强干什么?现在好了吧!”朱志鑫坐在车上,拿着手机一边说话一边捶着旁边的某人。



“光说我啊,谁看到自己名的时候还激动地跳起来抱我?”苏新皓撇了撇嘴,直接一个胳膊搂住了朱志鑫。



“算了,估计后期也会剪的。”朱志鑫叹了口气,打开了手机上了微博,看着私信里发来的。




“宝宝不要跟sxh有别的过多的交流啊!!!”

“哥哥,平时里多提防着sxh,小心他又背后算计!”




“救。命。”朱志鑫重重闭上眼睛,把手机关了就直接转头扑进了苏新皓怀里。


“怎么了,又看见什么评论了啊?”苏新皓低下头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朱志鑫,扬起了一抹微笑。



“还能是什么?”

“让我猜猜,是不是,哥哥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在海边要玩得开心。要小心姓苏的算计你!”


朱志鑫抿了抿嘴,拉住了他的胳膊,又往他怀里靠了靠。



“大不了我今晚就拍个合照,直接官宣得了。”苏新皓嘴角勾起一抹浅笑,有些打趣地调侃道。



“现在还不是时候,官宣了我们两个就没容身之地了。”


“那就开启官宣倒计时,一天一天得算。”



苏新皓跟朱志鑫三言两语地聊着,可后来朱志鑫像是睡着了,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最后变成了绵长的呼吸。



苏新皓笑了笑,把旁边的外套搭在了他身上便就不再去说话。来这个节目前,朱志鑫在另一个片场呆了一星期,刚结束一场落水戏气还没缓回来就连轴转直接坐飞机赶来了海边。


接着就是一整天的行程,现在在车上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不久就进了梦乡。




“导演,这……”


“剪了,掐头去尾,把中间搂搂抱抱的全去了。”夏念星,深呼吸一番,像是努力压制着什么,想笑又不敢笑,表情难看得很。



夏念星虽这么说的,可那眼睛却是不肯离开显示屏上半寸,还自己偷摸拿出手机录像被抓包了还死不承认。





不出所料,第一期播出以后朱志鑫和苏新皓的粉丝可谓是在网上掀起了一场惊涛骇浪,腥风血雨,杀得那是纯路人都片甲不留。




“苏新皓不过就是个二线小糊逼,这次抽签肯定也是故意的,想要蹭我们家哥哥的热度罢了。”


“呦你们家哥哥可是出了名的,大花瓶。啥也不会干也不知道是谁高攀。”


“我们家小苏好心帮zzx拉箱子,他竟然直接走开了!什么素质!!”


“明明是你们家sxh多次暗地里算计我们家哥哥,我们家鑫鑫多留了心眼而已。”






苏新皓看着网上的评论,又看着现在躺在自己怀里的人,直接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撂到了一边。



“怎么了苏新皓……”朱志鑫手撑着床坐了起来,靠在他的肩膀上问道。



“你可要小心提防着我啊,我处处算计你,你可得多留一个心眼。”



朱志鑫挑了挑眉,确实处处算计,都把自己算计他床上来了,可不得提防点吗?




“回去之后,又要听经纪人骂我了。”苏新皓抿抿嘴,叹了口气直接抱住他向后躺在了床上。




“下一期怎么办?避嫌?”

“走一步看一步吧。”


朱志鑫撑着床坐起来,开始自顾自的解开了扣子。这次见面也是从海边回来后偷偷摸摸见的,虽然两个人连房子都买好了,但却总跟过街的老鼠一样。



“我替你解吧。”苏新皓也直起身直接握住他的手,用另一只手摆弄着他的领口。




“干嘛啊……”朱志鑫低头看着在自己领口处肆意游走的手,不禁朝他质问。



“你知道她们都怎么叫你的吗?”

“哥哥?”

“她们叫你宝宝。我都不能光明正大叫你宝宝,她们都可以。”



苏新皓再怎么说都是个比朱志鑫年纪小的“小孩子”,此时醋溜溜地说到,跟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大狗狗一样。


“那她们还摸不到我呢,某只狗狗摸到了吗?”朱志鑫笑了笑,握住他的手把他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




如果说苏新皓是一只狗狗的话,那一定是全世界最黏朱志鑫的狗狗了。谁是朱志鑫哥哥最喜欢的小狗啊?苏新皓绝对第一个冲上来,跑马拉松都得是第一名。



“那你让我好好摸一摸。”苏新皓说着手已经把衬衣的扣子解开了大半,直接抬手把衣服脱了下去。



“她们喊你那些名字,我也想听。”



朱志鑫猛的脸红,眼神慌乱起来,推开了眼前的人。

“什么啊,叫什么啊……”


“叫哥哥啊,她们都叫你哥哥,我也想听。”


“你个小孩子,叫什么……啊”



“你叫,我想听……”









6.0


去录第二期的路上,经纪人就吩咐苏新皓跟朱志鑫距离远一点,说他已经跟导演打好了招呼,这次绝对不会让他们分到一组。


苏新皓点点头,其实不分到一组,对他跟朱志鑫倒也算好。



第一天分组朱志鑫跟张峻豪分到了一组,“狗姐cp”是他从夏念星嘴里听到的,夏念星说这些年狗姐cp特别火,张峻豪跟他刚好适配。


苏新皓跟童禹坤要走“欢喜冤家”的路子,张极张泽禹便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就这样拍了几天两人根本就是毫无交流,拍完之后就两人就各奔东西,进了各自的剧组。



因此第二期播出来粉丝也就没有再大闹什么。





第三期如约而至,自从第二期后直到现在都快一个月了,两个人就跟陌生人一样。





“苏新皓,你那里有没有带感冒药?”

童禹坤披着条小毯子,摇摇晃晃地走向苏新皓,坐在了他的旁边。


“感冒药,你怎么了?”苏新皓转过头,看着一脸憔悴的童禹坤,下意识抬起手碰上了他的额头。



“有点烫,你是不是发烧了,我去帮你拿体温计。”苏新皓站起身就进了自己的房间去拿医药箱。




朱志鑫拿着杯子看着匆匆跑进房间的苏新皓,不由得愣了一下。他昨天晚上路过童禹坤的房间门口就看见节目组的人在里面,他偷偷摸摸过去听墙角,依稀也就听见什么隐藏任务这些个事。


隐藏任务?节目组不会又要搞什么事吧,上一次让张极张峻豪陪张泽禹看鬼片,还给张泽禹发隐藏任务,这次的任务不会是跟苏新皓有关的吧?




朱志鑫饶有兴致地靠在墙上躲在门后面去偷看,只见苏新皓拿出感冒药,给他冲好又亲自给递过去,关心得不得了。




朱志鑫抿抿嘴,端起来喝了口水,这么关心人家童禹坤啊。这么久了,还得跟自己男朋友演不认识,还得看他去关心别人。上一期玩游戏划伤了腿,苏新皓楞是都没过来看过自己一眼,他知道那是因为镜头,但是……就是心里莫名不爽。


他被别人扶着胳膊去医院,苏新皓就自己傻呆着站在原地,想伸手还不敢!怂包一个!过来问问自己有没有事会死啊!大不了就是被芝士痛骂一顿,或者被信号灯数落一顿的事,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天两天,看着粉丝在网上叮嘱他不要跟苏新皓有过多交流,骂苏新皓心机A,他也真是看得烦死了。




那时候当训练生,虽然每天过得不是很开心,但好在有他在身边陪着自己。当年去H国封闭集训水土不服,发烧烧得昏天黑地的,要不是有苏新皓天天在床边守着他,估计她们嘴里的“哥哥”现在都变成孤魂野鬼了。




朱志鑫不服气地又喝了一口水,看着他们两个人是越看越气,直接端着杯子走了过去。



“你喝了药就回卧室休息休息吧,有什么别……”



“苏老师我见你那儿有药箱,不知还有没有多余的药?”朱志鑫皱着眉慢悠悠地走过去,轻飘飘地说到。



“药?你怎么了?!”苏新皓连忙连忙转过头去盯着朱志鑫,直接走过去扶住了他的胳膊。



“苏老师,我有些头晕腿还疼,估计是上次在海里弄伤落下的病根,有没有止痛药借我一点?”


朱志鑫虽说没得过什么大影帝,但好歹人家演技也是不差的,想拿捏苏新皓,这不易如反掌?




“腿还疼呢?疼的话咱们去医院吃什么止痛药啊!”苏新皓皱起眉说到,把他手里的杯子抢过去放在桌子上就直接拉着他去了沙发。



“让我看看。”

苏新皓冷着脸,直接上来就把他的裤子向上推去。



“苏新皓!”朱志鑫猛的慌了起来,压低声音说道,“镜头!!”



“镜头什么也没有你的身体要紧,大不了过会儿让后期剪了就成了。”

苏新皓慌乱地说的,入眼就是还缠着纱布的小腿。

“还疼吗?上次我没跟着去,还疼的话咱们现在就去医院!”




童禹坤捧着杯子缩在沙发的角落里,一边看戏一边还不忘拉拉身上的毯子。万年对家的苏新皓和朱志鑫原来私底下关系这么好啊!合着都是之前在镜头面前装的啊!粉丝撕成那样也难怪要在镜头面前装不熟了。


这节目组给自己的隐藏任务他也算是完成了,既然都完成了,那他也不介意留在这多看一会儿戏了!





“你刚刚说你头晕是不是发烧了?这几天降温我就应该提醒你多穿件外套的。”苏新皓说着就把自己的手背贴上了朱志鑫的额头,担心地上下打量着他。



朱志鑫只是想装病玩玩儿而已,谁知道这家伙这么紧张搞得跟他得了什么癌症一样。


那还不如将计就计,让自己男朋友再好好关心则乱一下,毕竟这种机会可不是次次都有。


“咳咳咳咳咳——没事估计就是降温有些感冒了,不碍事。”

朱志鑫说着就咳了起来,之前演那个北国质子就是个病秧子,装病这块儿经验丰富,轻车熟路。



“你怎么还咳起来了,我去跟节目组说咱们去医院!”苏新皓猛的就站起身径直就走向了门外。



“哎哎哎不用不用,我喝点感冒灵缓缓就行了。我去医院的话就耽误拍摄进程了,到时候网友又要说我小题大做了。”

朱志鑫赶忙拉住苏新皓的衣服把他揪了回去,这可不能去医院啊,那不直接露馅了嘛!







“导演,这段需不需要剪啊?”工作人员站在夏念星身后,指着显示屏上拉拉扯扯的两个人问道。



“剪什么剪啊,一分不差得给我播出去啊!!我靠!!这双标,这,我再不磕就不礼貌了!”夏念星死死盯住显示屏,两眼放光像是看见什么宝贝似的。



“导演,您不是说要组苏老师跟童老师的cp吗?再说了,这放出去您真的不怕那些脑残粉骂咱们节目组吗?他们两家粉丝的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这事儿我准了!我给苏朱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今天我就要发花絮,把前两期剪掉的所有双人互动全给我翻出来,给我往死里发!”夏念星眨眨眼,视线却是丝毫不从显示屏上挪开。



“导演您认真的啊?到时候粉丝吵起架把我们拖下水怎么办啊?!”



“吵啊,反正粉丝吵架带话题,热度不就来了吗?最好唯粉,毒唯,cp粉一起吵。花絮闹得有多大,下一期正片的播放量就有多高!”



“导演您确定??!”






“我给你找感冒药,你先在这休息一会儿。”苏新皓站起身摸了摸他的头。



说罢,苏新皓就着急忙慌去接水,冲药,药虽不是苦的,但他怕药涩口,还专门折回去拿了奶糖。



“我给你吹吹,你小心烫。都怪我这一个月我没照顾好你。”苏新皓皱着眉,拿着水杯吹了半天,细声细语地说到。




童禹坤轻咳了两声,若是一直在此好像多有不妥,有点亮。好像妨碍人家的“一团和气”,他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吧!



童禹坤想着就裹着毯子小心翼翼地从沙发后面走出了客厅。




“是我的问题。”朱志鑫露出一个笑容,这天天在镜头面前装不熟,弄得他们好像真的不熟了起来。



“你要真的难受别逞强,咱们去医院!”

“没事没事,我就是着凉了,喝了药就好了!喝了药就好了!”朱志鑫说着就端着杯子一口闷了下去。



“喝慢点,这又不是零食有人跟你抢,这药有点涩口,我给你拿了糖。”苏新皓笑了笑,起来包装就把奶糖塞进了他嘴里。






“传闻里,苏新皓和朱志鑫不是死对头吗?你说苏新皓那杯子里装的是不是不是药,是毒药?”张极扒拉着门框,探出一个小脑袋。


“想什么呢,你是不是前几日演古装剧没有出来啊!”张泽禹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伸手敲了敲他的头。



“都怪我没有照顾好你。这话……怎么那么像……”


“像情侣对吗?”


“哎对对对!”张峻豪说着转过身就看见邓佳鑫拿着手机肩上披着件外套走了过来。



“不是像,是就是。”邓佳鑫往客厅那边看了看,不禁发笑。他邓佳鑫原本是飞行嘉宾,结果第一期播出后他们这对离婚cp的热度只增不减,导演组就看准时机直接把两个人签了常驻。




“邓哥知道的还不少!”张极露出一个大呲花,转过头对着他笑道。



“邓哥,嗯,那外套……左哥的吧?”张泽禹不怀好意地盯着外套,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我的!”邓佳鑫但有些像是气急败坏,立刻红了脸。


“哦哦哦,那就是情侣款!”张泽禹拍了拍手一脸我明白了的样子。



“别乱非议我了,你们还是继续在这蹲墙角,看人家小别胜新婚吧。”邓佳鑫尴尬地笑了笑,指了指苏新皓和朱志鑫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张泽禹耸了耸肩,转过头继续盯着客厅里拉拉扯扯,推推搡搡,搂搂抱抱的两个人。



“等等,刚刚邓哥说什么?”

“让我们继续蹲墙角啊。”张峻豪一脸茫然,盯着张泽禹回答道。


“不不不!他刚刚说,不是像,是就是!”


“我靠!”

“我靠!”


“你们我靠什么?”张峻豪还是一脸懵,看见两张写满了“你傻啊?”的脸。



张峻豪眨了眨眼睛,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猛的瞪大了眼睛。


“我靠——”










7.0


最后朱志鑫还是拗不过苏新皓,苏新皓拉着他去找夏念星的时候,就看见夏念星呲着大牙,一脸姨母笑地看着他俩。


“去医院啊?朱老师你没事吧?没事,费用咱们节目组报销。跟苏老师一起去啊?行行行!!我等会派工作人员跟着你们一块去。”



夏念星看着走在一起的两个人的背影,不禁摇了摇头。果然,帅A就是要配帅O!多养眼啊,干嘛非要死对家,看她夏念星不得在战场里给他们开出一个朵爱情的玫瑰花来!!!



去医院的路上,朱志鑫都昏昏欲睡,好吧他承认他最近越来越懒了,天天都想睡觉,果然上这种慢综艺就是太舒服了。


“朱老师你不舒服的话,就先在车上睡一会儿。”夏念星坐在副驾驶看着后面的朱志鑫,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事,我就有点困。”

“朱老师吃糖吗?我这有草莓跟柠檬味儿的。”夏念星朝着朱志鑫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几颗糖递给了朱志鑫。


“给我个柠檬的吧。”


“好。”





朱志鑫刚一下车,虽然东躲西藏,但还是被一些人认了出来,没过多久微博上就出现了一条热搜。


#朱志鑫苏新皓一起去医院#





夏念星坐在走廊上看着热搜和那些刚拍的照片,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年头的路人眼这么尖???



“下一个!”就诊室里传来医生的声音,夏念星刚想站起来提醒朱志鑫,就发现苏新皓拉着朱志鑫的手就进去了。也是,有人家正牌男友,她瞎担心什么。



来的时候想挂的科室没有了,就只剩一个中医科室暂时空着,苏新皓着急便说中医也行,先看上病再说。



室内里洋溢着一股淡淡的中草药香混着檀香,后面还挂着几副山水字画。



“医生,您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了?”夏念星皱起眉弯下腰有些担心地问道医生。



朱志鑫真的想现在就跑出去,真服了他本来就没病,早知道就不装了,这不妥妥露馅了??




“没什么,就是有些气虚,回去给你开几副调养身子的药就好了。再顺便给你拿点安胎药。”



“那就好,那就好,没什么大事!”夏念星立刻松了一口气,抬起头用手背拍了拍苏新皓的胸口示意别让他再紧张了。



夏念星正没心没肺地笑着,突然想起来后面还一句来着,瞬间变了脸转过头去。


“医生你刚刚最后一句说什么?”


“安胎药啊,一个月了你们不知道吗?”医生左看看夏念星,右看看苏新皓,最后目视前方跟一脸震惊的朱志鑫对了视。



“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啊……”朱志鑫呆滞地回答道,嘴巴久久不能合拢。






此时此刻的微博正热火朝天讨论着这个热搜,苏新皓跟朱志鑫去了医院??他们俩怎么会去医院呢?



“绝对又是sxh那个小人暗地里算计我们家哥哥!”


“事情还没弄明白,你们家就急着泼脏水,掩耳盗铃!慌不择乱!”


“那不是因为某些人心机多嘛,害的我家哥哥几次三番地进医院,我们可不得不防着点!”


“楼上说,有路人看到他们一起去了中医科室!”


“去看中医??把脉吗?”


“估计是看中医人少才去的吧,我看那些照片《The love frequency》的导演也在。”


“哎哎哎,我就在这个医院,我刚刚看到那个导演夏念星去排队领药了哎!”


“姐妹赶紧看看,领的什么药!”


“呃……你等等……配药的拿的柜子上好像是写着,党参、桔梗、当归、升麻、北柴胡、黄芪之类的。”


“我是学中医的,这些药好像是气虚的药,补身子用的。”


“听见没,你们家哥哥,虚啊!”


“呵,只能证明我们家哥哥之前冬天拍落水戏是真拍,落下病根了!不像某人找替身!”


“你们家找替身!”


“呦,某家这么着急对号入座!怕不是慌了吧!”


“还有一副药?是……甘草、红枣、黄芩、人参、阿胶、地黄跟当归之类的东西。”


“楼上那个姐妹,赶紧过来看看这副药是治什么的?”


“这……啊???”


“怎么了?是不是他们家哥哥,命不久矣了?”


“给你们家sxh啊,积点口德吧!”


“这是……安胎药。”


“啊?你说什么?安胎药?”


“他俩去医院拿安胎药???”


“纯路人,世仇结亲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那一天,整个微博都炸了,一眼望去整片热搜都是酒红色的爆瓜。



#苏新皓朱志鑫去医院拿安胎药#

#苏新皓朱志鑫一起去医院#

#世仇结亲家#

#朱志鑫疑似……#

#《The love frequency》#

#苏新皓朱志鑫医院路拍#







END.


好吧,真就让苏新皓那家伙说了个囫囵对吧,甩到大家脸上的,不是结婚证,也不是幼儿园入学通知。而是折中,十分贴心地附上了一张:


b超化验单。。。。。



对此他们官宣倒计时被弄了个糊里糊涂,好吧,倒计时突然被清零,好像倒是感觉没什么压力了!



哎,终于能结束过街老鼠一样的生活了,终于没有人再妄自揣测他们了。


不过,这件事一出,倒是坐实了另一件事。


#苏新皓心机A#


心机大到,原来那么早就盯上某位大爱豆,筹谋划策,卧薪尝胆,一步一步把朱志鑫诱入囊中。

唉,不愧是他们嘴里在宫斗剧里能活到最后一集的大女主!










————————————


0.0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分享给大家啦😉


借文宣文


《被仇家追婚的第N天》 

ABO   追妻火葬场  对家恋爱   战地玫瑰   

心机恋爱脑大总裁×家道中落的贪财戏精


——人家追老婆都是从零开始,苏新皓不一样,苏新皓从负数开始!!!




下一步想写一个古风架空(ABO),可能是苏朱+左邓吧,有姐妹想看吗?可能会有一点虐🧐


写几篇甜文奖励自己写一篇虐文🌚🌚













评论(65)

热度(4262)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