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wonderland(备考偶尔上线)

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避嫌ing”》(第14弹)【左邓

现实向   日常生活   缺德批的快乐

《不小心看到师兄女装福利怎么办?》

《遇见曾经的避嫌对象NO避or不避?》







0.0


“左航?他在跟阎王爷唠嗑呢。”







1.0


说实话暑假在公司的日子忙碌且无聊,前半段忙着准备楼运会,后半段又要忙着天台音乐会。平时还要练舞cover,还有自己的编曲……


他左航不是苏新皓,不是上了发条的的机器人,毕竟他这条疯狗(bushi)偶尔需要放松一下。



那天刚练完舞就被stf叫住了,说完全体集合去3号休息室录物料。左航叹了口气,换了件衣服才急匆匆跑了过去。




“今天我们玩的游戏是,憋笑挑战+猜歌王!”



熟悉的老朋友,所以连规则都没说就直接开始了。这次的分组还是公司分的,他就知道他的搭档一定是格里芬,有的时候很不理解公司在想什么?


极禹营业,和硬推极航,哪个利润更大,左航不相信狗公司不知道。


全场没拆的只有苏朱,不是不拆,公司当时让他们避嫌,后来发现……避了跟没避没什么差别。。。毕竟也不是每对都像他跟某人一样那么听话。



他觉得自己太听话了,但毛哥说他不是听话,是太清醒了。




刚开始还一切正常,无非就是毛哥的忧郁王子,小苏的驯服双腿,铲爆米花和格里芬水牛座的日常。


试问全场最大声是谁?废话,除了三代唯一傻白甜余宇涵还能是谁?

不过左航倒是觉得,他是在孔雀开屏,毕竟笑的最多的要接受惩罚,他要跳女团舞。这不妥妥开屏的好机会???



其实说到底他自己的脸都要憋烂了,整个人跟煮熟了的饺子一样飘了起来,全身上下都是红彤彤的,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喘不上气来。



他想着喝口水压压惊,缓一下,刚把杯子拧开送到嘴边猛喝了一口,结果下一秒屏幕上就闪现了一个古早物料。



花果三(7)——愚人节特辑



救命。。。



“为啥子要喝我的水?看到你喝的!”屏幕里传来了毛哥稚嫩的声音,还有自己的:


“真别弄了,影响不好。”



他真的想抄起椅子就冲过去砸了摄像机。拜托,他左航还在这的好吧。


突然闪现的某人小时候的画面,让他措手不及,一口气把嘴里喝的水喷了出去,整个人都向前倒倾着,下巴上还滴着水。


Eighteen floors_Left酱牌——水雾花洒。



坐在他旁边的张极猛的耸起了肩,看起来倒是被他二哥吓得不轻的样子。



“你没喝过我的水吗?”屏幕里某只小狮子皱着眉,手托着脸头发乱得跟鸡窝一样,跟毛哥一心一意地怼架,小奶团子一个。



画面里的左航跟现在的左航一样呆滞,同样的不知所措。选物料的工作人员不会是新手上任吧?不要命了吧,竟然敢在他左航在的物料里放关于某人的东西?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出弄得不敢说话,坐在他另一边的朱志鑫尴尬地张了张嘴,却发现根本没什么好说的。



左航抿了抿嘴,拽起旁边张极的上衣把脸凑过去擦了擦脸。他没记错的话,张极身上这件短袖是新品,少说也得上k。


用人民币擦脸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哈。



“左航!!!!”张极皱起眉瞬间火山爆发,他新买的限量联名款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哥的你的刘海怎么这么稀疏啊,怎么跟左航一样!”

坐在边上的余宇涵没注意到这边的闹剧,只是一心一意地盯着屏幕里的童禹坤,笑个不停。



这样在平时左航高低得来一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团建,但是今天,他恨不得跪下去给余宇涵磕个头,救命恩人。



“这个世界的人都怎么了?!”左航站起身走过去瞪着余宇涵,装着生气的样子对着他吼道。


“嘿嘿嘿~”余宇涵只是对着他呲起了大白牙,没心没肺地说笑到,根本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要不说他是唯一的傻白甜呢。。。







2.0


玩过游戏之后左航就一直惊魂未定,妈的,吓死他了,差点没给他送进抢救室。公司应该会剪的,这点他再信任不过了。


就像某飞相信楼丝会被他割韭菜一样相信。



刚录完物料他就冲进卫生间洗了把脸,太恐怖了,之前避嫌都给他避出阴影来了。下意识的逃窜,下意识的躲避,有点狼狈。



他喘着气抬起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由得回想起了刚刚小屏幕里的自己。两年,两年足够改变一个人了。



他左航从那个寸头大白嗓唱《天下》小毛孩,从只能站在一边默默关注他的小呆子,一步一步变成了现在可以作词作曲的原创Rapper。


太快了,快到让自己不不敢相信。也让自己不敢相信他们是怎么走到现在这种地步的。



他闭上眼深吸了口气,随手抹了抹脸,才推开了门。



结果前脚出,后脚就碰见了背着吉他刚过来的陈泗旭师兄。



“师兄好。”左航愣了一下,连忙后退一步鞠了个躬。


陈泗旭也愣了愣,这孩子……叫,叫什么啊?他只是尴尬的笑了笑,朝着他摆了摆手。



“泗旭哥,走了!”


身后响起了一个让左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瞬间让他全身都起了一层冷汗。



“佳鑫,你怎么跑这么快?”


“你今晚要直播,快点了。”

邓佳鑫从旁边跑过来,身后背着一个大大的吉他,戴着口罩刘海跑得被整个撩了过去。


邓佳鑫跑过来拉住了陈泗旭的手腕,转过头就看见左航傻愣在那儿,皱着眉呆呆的盯着自己。



左航眼神有些飘忽,但是考虑到陈泗旭还在这,只得抿了抿嘴还是朝着他喊了一句:

“邓师兄好。”



邓佳鑫有些嫌弃地抽搐着嘴角,怎么一来公司就碰见这个家伙了?太晦气了,早知道今天出门看看黄历,算一卦了。


“好好好好好好,左师弟好好好。”

邓佳鑫真的很嫌弃,星期三这么大太阳害得来公司,不能跟同学打篮球他本来就烦。


现在看见他,更烦。



邓佳鑫随口敷衍了两声,根本不想搭理他,拉着陈泗旭的手腕就跑了出去。



“哎呀,佳鑫你慢点跑了。”


“走嘛,跑快点!我视频还没录好呢,你帮我录。”



左航站在原地盯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低下头眨了眨眼睛。



原来被他这样拉着跑的人,可是自己吧。








3.0



“他怎么了?”朱志鑫从进门就发现了左航抱着手机蹲在角落里,安安静静的,有点反常。



“我刚刚去楼下练习室的时候,遇见邓佳鑫和泗旭师兄了。”张泽禹端着杯子吹了吹,喝了一口。


“公司能不能让他们两个错开上班啊,嘬子一见四哥就开始emo,服了。”张极朝着角落里的左航瞟了一眼,无语地抿了抿嘴。



“避嫌哥改emo哥了。”朱志鑫皱起眉,嫌弃地吐槽了一句就坐过去瘫到了沙发上。



左航自从楼运会之后就开始莫名奇妙的开始emo,刚开始朱志鑫还以为他又是在贩什么他没见过的剑,可他慢慢发现好像不对。



楼运会最后颁奖的时候左航就一直盯住小葵不放,眼睛跟着他,目光炽热地想要透过玩偶去看清里面是谁。


思绪就这样一下子飘回了18年的运动会,那时候还有好多人都在。还有宋文嘉和姚景元师兄,严浩翔师兄也还没有从易安回来,他也不用和某人装作谁也不认识谁的样子。


不过物是人非事事休,现在再去提这些事,都已经晚了,就像他再怎么伸出双手替他比耶他都不会回来一样。


没有意义。



“跑的好快,我都要追不上他了。”

余宇涵盯着小葵的背影,突然张开嘴说到,目光也迟迟不肯回来。


左航不知道他这句话的意思到底是什么,是小葵跑得快,还是那个人跑得快,或者,其实是时间跑的太快了。



“再怎么看,里面也不会钻出来一个喊你左航的小孩儿的。”

余宇涵眨了眨眼睛,转过身去看着他。



“说什么呢,里面不是工作人员吗?”

左航强装镇定,故作轻松地说了一句,只是他不知道脸上的笑,着实难堪。



他才没有,没有想他。练习生这条路本就难走,他很清醒,可是无论他站在什么角度,用什么样的身份回过头去看这七年,他都实打实为他感觉不值当。






“兄弟们——哈哈哈!我的新买的卡祖笛到了!”门外响起了童禹坤的大吼大叫,然后就看见他从门口窜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余宇涵和儿。



“卡祖笛?你怎么又买了一个?”


“这个是钢铁侠限定皮肤,买了后悔三天,不买后悔一辈子。”童禹坤啧了一声,就走了过去坐在了张泽禹旁边。



“毛哥,给我们秀两下。”张泽禹呲着牙傻笑了两声,用肩膀碰了碰他。


“听什么?”童禹坤低着头摆弄着他不买后悔一辈子的卡祖笛,看起来爱不释手。



“我要听,《水牛记》!之前网上可火了!”张极抬起头,一张江南小甜豆的脸盯着他。


童禹坤点了点头就开始吹了起来,旁边张泽禹歌担DNA一秒被唤醒,跟着童禹坤就开始唱了起来。有了张泽禹的歌声,连水牛记也没了之前的搞笑,反而增添了一丝……


诡异的be感。




“还要多久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



张泽禹慢慢地唱着,角落里的左航却突然抬起了头。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


靠!别戳他的肺管子!



“吹的那是个啥,换一首换一首!!!”左航皱起眉发生的吼了一句,整张脸上都写着不情愿。


朱志鑫率先反应过来,拍了拍张泽禹和童禹坤的胳膊,童禹坤也只是愣了一下,左航怎么了,发疯了?



“要不,换,换一首。”朱志鑫抬起手摸了摸童禹坤的后背,示意他别在意。



“行行行,换,换一首,那个最近周深老师的《若梦》不是挺火的吗?我,我昨天才学的,我吹给你们听。”


童禹坤尴尬地笑了两声,抬起手又开始吹了起来,旁边的张泽禹最近感冒了,脑子不太清醒,也没反应过来,呆呆地跟着唱道:



“往事流转在你眼眸,一边遗忘一边拼凑。若我虔诚合十双手,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


一边遗忘一边拼凑???小时候的事或者说跟他的事,左航确实都快忘得差不多了,现在连拼凑都拼凑不来。。。


Excuse me!他Mr.Left没有惹你们任何人好吧?为什么无缘无故就要治他于死地????



“闭嘴!闭嘴!别唱了别唱了!!!服了!”左航突然从角落里站起来,骂骂咧咧地就走了过来,从童禹坤手里夺走了卡祖笛,顺便给张泽禹了一个亲密的肢体接触。



左航把卡祖笛丢进余宇涵怀里,拿着手机就出了休息室。



朱志鑫皱起眉叹了口气,上天啊,谁来救救他。如果他造孽,少管所会惩治他,而不是派左航这个陷入情感漩涡的emo大师2.0来烦他。。。




“别管他,他,他心情不太好。”

朱志鑫尴尬地笑了笑,连忙站起身跟这几个弟弟解释,老大哥的无奈。



“张极,要不你去医院看看吧,我有点担心你。”张泽禹突然转过头对着张极就开口说道。


张极眯起眼睛,“什么鬼?”



张泽禹眨了眨眼睛,十分坚定地看着他,慢慢说到:“你都把航酱传染成那样了,看来你已经不容乐观了。”



???张极挑了挑眉,什。么。东。西。?



张峻豪反正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就是余宇涵也憋不住了,哈哈大笑了起来。


“张小宝!!!!”


“我实话实说啊!”


“别碰我的卡祖笛!我的钢铁侠限定皮肤——”

就在刚刚张极和张泽禹大战中,不小心误伤到了旁边的余宇涵,导致他手里的卡祖笛甩了出去。现在童禹坤正鬼哭狼嚎去捡他的“后悔一辈子”。



“别打了!停手!”

朱志鑫皱着眉,啊啊啊!今天飞总交代过他会有合作伙伴来公司,可得让他管好他们花果山的一群猴,这节骨眼上可不能团建啊!!!



左航!!!别放着烂摊子丢给他啊!!!你好歹也是个二哥吧!!!除了整活能不能起点作用?


苏新皓别编曲了!别卷了!过来帮帮我啊!!!



生活不易,小朱多才多艺的调解带师!







4.0


“这是什么,鬼?”


邓佳鑫看着贺峻霖拿出来的一套衣服,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邓佳鑫自从solo以来,时间为了跟三代错开,几乎就是跟二代一起来公司的,再说了本来他们就熟悉。


今天闲着没事他们七个就又聚在一起玩游戏,又开始了他们亡命赌徒的生活。邓佳鑫也没能逃脱贺峻霖的魔掌,稀里糊涂就被贺峻霖拐来当他的小垫背。



“国王游戏”邓佳鑫觉得还好,毕竟他运气还不错。但是,前提是他亲爱的小贺哥别整活。。。



“这把,我要是输了,佳鑫替我穿女装怎么样?”贺峻霖拍案而起,伸出手指着刘耀文。


“行啊,来吧,这把我要是输了,我让张哥替我穿女装!我把这个桌子吃了,你比不比?”刘耀文也不甘示弱,瞪大了眼睛和他硬碰硬。



“就穿当时上火一我穿的姐漂那身衣服怎么样!我输了,邓佳鑫穿!你输了,张真源穿!”

贺峻霖气势汹汹走过去朝着刘耀文说到。



邓佳鑫和张真源相视一笑,一个是溺爱小丸子,一个是尊爱小师哥。。。同是天涯沦落人。



“这把我要是输了,我刘耀文陪张哥穿,马哥也穿!!!”刘耀文几乎要是把眼睛瞪到最大,毫不示弱。



“好啊,我再加一个严浩翔!!!严老六陪邓佳鑫一起穿!”



严浩翔此刻真的很想左手带着邓佳鑫,右手带着张真源,坐上马嘉祺的飞碟,一起逃离地球,去往快乐星球。。。



“我翻了,我猜是6!”


“我猜是9!”



邓佳鑫也不知道好端端的国王游戏是怎么就被他俩完成了猜数字,两个人拿着好兄弟的女装当赌注玩得不亦乐乎。



“好了,我翻了。”丁程鑫把手放在牌上,一翻开,是7。。。刘耀文以1个误差险胜。



邓佳鑫看见翻出来是7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天塌了天塌了……



“哈哈哈哈哈——贺儿!贺儿!不行了吧”刘耀文一只脚踩在椅子上,拿起牌杵到了贺峻霖脸上。



“哎呀,哥哥让让你而已!”贺峻霖尴尬地笑了笑,根本不敢去看邓佳鑫和严浩翔。


不对啊,他的欧皇降霖怎么不管用了!?


这个世界怎么了?




邓佳鑫现在很想赶紧逃离这个屋子,但是一下子贺峻霖的手就拽住了他的手腕。


“对不起了,夹心,你应该,不会怪哥哥的对吧?”贺峻霖扭过头盯着他,他邓佳鑫又能怎么样,只能挤出一个微笑。




鬼知道贺峻霖真的能在sdfj这个大仓库里找出来上火一的东西,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假发,上衣,裙子,小腿袜跟鞋。”



邓佳鑫被刘耀文和严浩翔摁在了原地,根本逃脱不掉。


严浩翔:只要我不说话,他们就想不起来女装的还有我!



邓佳鑫眨了眨眼睛盯着贺峻霖拿过来的东西,真的有一种想去死的感觉。他跟贺峻霖无冤无仇,甚至相亲相爱,怎么就话锋一转,自己就变成了大冤种?


“公主切那个假发找不到了,给你换了个波浪的。”贺峻霖尴尬地笑了笑,把手里的假发直接盖在了邓佳鑫头上。



“好。。。。”

邓佳鑫勉强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这是贺峻霖其实跟他打架也没什么,但是丁程鑫和马嘉祺师兄也在这,马嘉祺师兄他不是很熟,他不敢轻举妄动。



“小邓现在换吧!”刘耀文呲着大牙嘎嘎笑,他这个非酋竟然赢了欧皇降霖,不可思议。



“好,我,我去换……”

邓佳鑫闭上眼睛,不生气,没事,就一下,很快的,没关系的,之前又不是没穿过对吧?







5.0


邓佳鑫进了换衣间,仔细打量着贺峻霖给他拿的衣服,虽然是裙裤,但这裙子也太短了吧!!不是吧,这波浪假发,这,这真的可以吗???



“贺峻霖。。。你等着吧你。。。”

邓佳鑫一场换嘴里一边嘟嘟囔囔着,不行这口气以后一定要找他亲爱的小贺哥换回来!!!



衬衫,蝴蝶结领结,小短裙,白色小腿袜,玛丽珍鞋,微卷长发,完美,一个不差。



邓佳鑫站在镜子前,真的有一种想把镜子砸碎的冲动。大家好,除了贺峻霖。。。




邓佳鑫捂着脸推开门进了休息室,然后就是花果山上线,尤其是贺峻霖叫得那叫一个欢。



“师兄,你们这边有多余的话……筒……吗……”

楼上练习室的话筒不够,朱志鑫记得今天二代会来公司索性就准备下楼来借一个。


结果,一推开门就是暴击。



“邓,邓佳鑫???!!”

朱志现在震惊不已,别问为什么没有“鑫”,因为他的“鑫”被震碎了,他是朱志金金金。



“朱志鑫你怎么过来了?”邓佳鑫也猛的转过身跟他对视,不禁向后退了一步。



“我靠!”身边跟着朱志鑫下楼拿话筒的苏新皓也不由得愣在门口,立马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机会难得,千载难逢,看见兄弟女装照这种好东西当然要分享一下了。



苏新皓二话不说就转到了他们群里。然后他就听到了楼上传来一阵下楼声,恨不得把房顶给踏碎的感觉。


首当其冲的就是毛哥,体考都没见他跑的这么快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邓佳鑫,你,哈哈哈哈哈!!”童禹坤一跑过来就笑的直不起腰,扶住门框才不让自己笑瘫在地。



“童禹坤!别笑了!”邓佳鑫此刻也不想别的了,直接走上前站在了童禹坤面前盯着他。



不一会儿三代那几个猴都跑了下来,都过来打卡四哥的绝美风景照。


“这个好看哦!”


“这件裙子可以哦,好短哦,没素质。”张峻豪笑个不停,好像下一秒就会笑yue过去。



邓佳鑫无语地站在原地,不禁扶额。服了他们了,他们一来,这身衣服就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脱掉了。




左航在楼下拿东西,手机放在楼上所以根本不知道现在正在发生着什么,刚出了练习室就听见那边热闹的不行,他们怎么都下楼了?


左航想都不想拿着手里的水杯就走了过去,干嘛啊,这么吵。



他过去就发现门口围了里三层外三层,根本看不清在干嘛。


“你们在这看什么呢?”左航笑着挤了过去,还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了站在那儿的某人。



左航眨了眨眼睛,对面的人也瞪大了眼睛,很是不可思议地想要跑走的感觉。


他邓佳鑫就说以后出门得看看黄历,算算卦吧!!今天就不适宜出门!!!




“噗——————”


下一秒左航就又化身花洒,一口水全喷了出来。今天他左航是不是忌水啊???他就只是想喝口水啊!



那口水化成水雾,一部分喷在了地上,一部分喷在了他的裙子上。



“左,航————”


邓佳鑫嘴角抽搐,张大了嘴巴扬起一抹冷笑,一双眼睛就像是开了血轮眼,有一种不把他身份证剪了他就善不罢休的感觉。



左航吞了口口水,也扬起了一个尴尬的笑容,端着杯子慢慢走上前去。


旁边三代的人都下意识退到一边,左航这家伙总是能十分精准地踩到邓佳鑫的雷区。他们可得躲远点,不能一会儿殃及池鱼。



“要不,我给你,给你擦擦??水,水,呵,哈哈,你说呢……”

左航眨了眨大眼睛,连声音都在颤抖,颤颤巍巍抬起手碰了碰他身上的裙子,像是要帮他把裙子上的水弄下来。



刘耀文跟张真源听见这句话不禁感觉……嗯,熟悉,给你擦擦。。。



邓佳鑫低着头看着他的手伸过来碰上他的裙边,只能说,得罪了,航妈!



真的,得罪了,航妈!(抱拳



“左航,给你三秒钟,交代一下遗言。”邓佳鑫笑了笑,抬起手撩了撩假发的刘海,对着他笑了笑。



抛开一切外在因素来讲,邓佳鑫此刻好像电视剧里的纯情女高,制服+卷发,杏仁眼,肤白貌美。有一说一,真的挺好看的。



但是,左航现在根本无心欣赏“美女”,他不会今天就死在这吧……



“得罪了,左航。”邓佳鑫凑过去盯着他,一下子抓住那只还停留在裙边的手,直接拽住就把他扯了出去。



“不是,我不是故意的啊!邓佳鑫我真的不是故意啊——”


“你留着跟阎王爷说吧!”


“师哥!师兄!爹!!爸爸!爷爷!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我帮你洗裙子好不好?!”


“你能不能闭嘴,你再嚎一会儿整个公司都只知道我今天游戏输了女装穿裙子了!”




贺峻霖愣在原地看着被邓佳鑫dia走的左航,他们家夹心什么时候,武力值这么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航酱今天,免不了一场造化,哈哈哈哈!”张极靠在墙上笑地都瘫坐在了地上。


“哇塞,穿裙子打架,四哥勇!666!”张峻豪不由得竖起大拇指朝着那两个人的背影说到。



“那不是裙子,那是裙裤,我见过。”旁边坐在椅子上的丁程鑫突然说到,毕竟他可是撩了顶流女明星Tina贺裙子的人。




贺峻霖眨了眨眼睛,转过身就看见了严老六在那儿大呲花,等等,女装的还有……


“翔哥还没穿!”刘耀文立马站起身指着严浩翔。



然后,就又是一场闹剧。。。



邓佳鑫/严浩翔:今天天气不错,大家好,除了贺峻霖。







6.0


“我帮你洗这件裙子行吗?我吐的是水,纯净水。”


“这不是我的啊,这是贺哥的,是公司的OK?”邓佳鑫猛的扭过头凑近盯着他,恶狠狠地说到。



“怎么突然就想要女装了?继手工之后的新兴趣?”


“Excuse me???有病是吧,贺峻霖赌输了,我是赌注。。。”

邓佳鑫锁紧眉无语地盯着他,左航脑子里装的是啥?反正不是一个正常脑子。



“其实,其实挺好看的。”左航笑了笑,上下打量了一番认真地说到。


邓佳鑫抿了抿嘴,说实话他看过镜子,确实还不错,而且他刚刚录视频的时候还化了妆,至少显得不是那么违和。


但是……这么多人围观自己,还都是自己最熟悉的人,真的,尤其是某人,拜托,好丢脸。



“可是这裙子真的好短啊,下次别穿了。”左航低着头看了一眼,抿了抿嘴就伸出手拽住了裙边往下拉着。



“它就这么短,你再拽,还是这么短。。。”邓佳鑫呆滞地看着某人的操作,他甚至连无语都无语不起来了。



“那下次咱们穿一件长的,这太短了,短的我自己看,啊不是……我是说,短的不好看……”



左航说到一半就发现好像说出了点不对劲的东西,连忙撤回了话,但是邓佳鑫不是聋子,他能听见。不要质疑一个歌担的耳朵。



下一次??这这玩意儿还有下一次???难不成再让贺峻霖那家伙再跟刘耀文赌一次???

还有,短的你看?看个屁!想得美!



“我原来还说,我去换个衣服咱们再华山论剑,现在看来,不用了,就现在吧!”

邓佳鑫向后退一步,朝着他抱拳笑到,却根本没有一丝笑意,让左航有一种八月飞霜的诡异感。



这次是真的要对航妈说对不起了,得罪了,他会尽量避开左航吃饭的家伙事的,比如那张混血感的脸。



“之前在三代我懒,也不想掺和你的破团建,现在,我把我没参加的都补回来!”


“真的假的,你说的还,还挺真的……”左航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左航!”


“有一说一,真的很好看,下一次换个别的类型。别穿的这么露就行!”


“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好说话啊?”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腿,腿还挺白的。”说着他就不要命地伸出手还指了指他的腿。



“别怪我了,左航,你自己欠儿的!”



“救命啊,有没有天理了,师哥殴打师弟了——”









END.


放张音音的泥塑照镇场子🌚🌚













评论(66)

热度(10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