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wonderland(备考偶尔上线)

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避嫌ing”》第三弹【左邓

伪现背跟避嫌对象去海边合宿

《关于兄弟们都想吃复婚喜酒这件事》










(最近因为ggs大家心情都不太好,看点小甜文开心开心吧😊)








1.0


左航把余宇涵抵在墙角,抬手指着他,一脸没好气地说到:


“你要干嘛余宇涵,你知不知我们在避嫌啊,你能不能长点心?”


余宇涵眨了眨眼睛,尴尬的笑了笑,

“我,我知道吧……我应该知道……”




就在刚刚,他们围坐在飞哥的办公室里拍物料,相互送神秘礼物外加真心话大冒险。


小宝打开自己面前的盒子却发现里面是一个金灿灿的牌匾,直接举了起来转过身让所有人都看了看。



“这礼物谁送的啊,这么内卷?哈哈哈哈哈。”邓佳鑫坐在椅子上抬着头盯着那玩意儿笑的合不拢嘴,对着他们问道。



“哎呀,左航吧!”



上一秒还在哈哈大笑的某人,听到这句话瞬间闭了嘴低下头去开始扣手,显得十分尴尬。


余宇涵正搁那儿傻乐,转头就看见左航笑嘻嘻地盯着自己,见过想杀人的眼神吗?嘘,余宇涵见过。





“八百个心眼子全用在童禹坤身上了?我们避嫌是没通知你吗?”


余宇涵依旧独自开朗,抬手摁住了他的肩膀傻笑起来。“下意识地接个话而已了,别在意别在意!说不定公司就剪了呢,哎呀。”



说完余宇涵就非常轻松地把左航推开,对着他笑了笑转身走进了练习室。



呵,老子异地谁都别想活!

我磕的cp不可能be!!!









2.0


“今天就将开始我们两天一夜的合宿之旅了,大家知道我们一次要去哪吗?”


他们坐在车上,听见stf的的话,瞬间炸开了锅开始激烈讨论了起来。



“去深山老林吧!!那种破别墅!!”

“啊你还敢说,别半夜吓得睡不着觉又跟我抢被子!”

“不会是去遥远的M78星云吧?”

“去哪?回哈尔滨吧!我请你们吃铁锅炖大ne!”

“该不会是去海边吧?!”



“哎刚刚有人回答对了,我们这次两天一夜的合宿地点就是——海边!!!”



“哇哇哇——————”

“啷个海边哦————”




“我们合宿的的有,双人房,三人间和四人间。具体咱们怎么分组,接下来就开始玩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大家都玩过的,叫什么里面有什么。从小朱开始吧。”




这个游戏都是已经被玩烂了的,什么椅子、鞋带、橡胶、安全带、垃圾桶、头发,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说了都说了。


后来也不知道谁说了一句“苏新皓”。紧接着就开始玩成来报人名的游戏。



左航坐在最后一排的靠窗位置,幸灾乐祸地看着他们,一边应着节奏拍手,一边笑着。



当传递到他旁边的张峻豪时,没有被提及的名字也只剩穆祉丞和……※#*~(岛民语言)



左航突然心里慌了起来,却还是保持着微笑看向旁边的张峻豪,咬牙切齿地说着


“大巴车上有什么。”


他一边说一边用腿碰了碰小摩尔的腿。但旁边的张峻豪并没有感觉到,脱口就是


“大巴车上有什么?穆祉丞。”



张峻豪说完就咧着嘴转头看向了左航,确切的来说是都齐刷刷的看向了他,哦,除了一个小狮子。


“大巴车上有!什!么!”左航对着张峻豪笑着,他是继余宇涵之后第二个感受到二哥的威严的人。




“嗯……啊!大巴车上有,有……”


“快点喽左航,慢死了!”

“五、四、三……”


“有……有!”左航左顾右盼疯狂的寻找着可以说的东西。



“二、一!左航输了!”

“哎呦你傻啊,还剩个邓佳鑫没说啊!”朱志鑫坐在他前面,转过身抬起胳膊推了推左航的肩膀对他说到。



“忘,忘了!人名那么多,记,记不住啊!遭不住啊!”左航尴尬的笑着,他那是忘吗?他敢忘吗?这可真是忘了谁的名字都不敢忘了他的。



他果真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某顺身上,小穆跟#*/~,废话他肯定选他家恩仔。。。



但是……他左航敢选吗?敢选他敢说吗?敢说某培训机构敢播吗?!!!










3.0


从大巴车上下来就坐了飞机去海边,这次某培训机构意外地壕无人性,直接包了整座海边民宿。


让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加上我们车上玩的游戏,是有排名积分的。最后最高的三个人有机会选择自己的室友。”



他们乖乖地把行李箱都堆在门口,听话地站成一排。


“下一个游戏是,我有你没有!谁能活到最后谁就胜利了。”



他们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人八百个心眼子。小眼睛滴溜溜地转,心里盘算着如何才能让别人掰掉一根手指头。





“啊,啊,啊我在2005年出生!”朱志鑫还没说完就头仰了过去,开始咯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啊你这!犯规了!老师他这个太那个了吧,这不是除了朱志鑫都得扣?”


“那我确实就是05年出生的!”





“啊,我,我抱过啵啵!”张极站起来转过身对着他们说到。


“啊犯规啊!!你好赖啊!这算什么,那我还说我抱过我妹呢!”张峻豪皱着眉指着张极。


“扣吧扣吧……”



“哎!等等!张泽禹你怎么没扣?你什么时候抱过的啵啵?”左航眯起眼睛身子前倾,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的大秘密一样。


张泽禹瞬间愣了一愣,连忙站起来

“不是!不是!我解释一下,我要解释!”




左航坐在那笑的幸灾乐祸,根本合不拢嘴。


“别笑了左航,该你了!”


左航直起身子坐好,故作沉思了一会儿,眼睛撇了撇左右,露出了一个心虚又有点有意思的笑容。



“我取了格里芬和毛哥两个名字!”



“左航——!!!别叫格里芬啊!!!”张极猛的从座椅上窜起来,走过去捞住他的衣服,把他整个人dia起来。



“我跟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掰赢过手腕。”

“我养过仓鼠跟小猫。”

“我当过在座80%的儿子!!!”





游戏就这样玩过一轮,左航低头看着仅剩一根的手指低下头思考着,有什么事是只有他一个人有的啊!



“我跟在座的其中一位,就是,一起出去吃过饭还发了朋友圈并且去逛了街买了衣服!”



“哎呦,你啷个直接说苏新皓得了~”余宇涵摇头晃脑地对朱志鑫说到。



“那不是看有的人就剩一根手指的吗,我说苏新皓的话某些人就要结束游戏了,那跟在座的任何一个这样做过的,都行嘛。”




话刚说完全场不禁响起一阵嫌弃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唏嘘。嘴上吐槽着却还是收起了一根手指。




左航抿了抿嘴,掰还是不掰?掰!不掰?不掰?掰!


他确实跟某个成员之前出去逛了街还买了衣服,还吃了饭发了朋友圈背着stf喝了奶茶。



左航眨了眨眼睛,准备悄咪咪地看看旁边那个人是什么反应,他掰了没有。眼神刚过去结果就来了个四目相对,对方也伸着手指不知道该怎么办。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都在说:

“别看我啊,怎么办,掰不掰!?!”




最后强烈的胜负欲还是让左航叛逆地竖起了最后一根手指。



“邓佳鑫你跟谁出去逛的街买的衣服啊?”张泽禹坐在他旁边,头靠在他肩上,笑嘻嘻地问道。


“我,我啊?跟……”邓佳鑫抬手摸了摸鼻尖,有些尴尬地笑了笑,眨着眼睛脑海里迅速开始疯狂地想着各种各样的理由。



“左航没扣,是航酱~”张极转过头拉住左航的手腕举了起来,似乎是要报刚刚“啵啵”跟“格里芬”的大仇。



豆几这句话刚说完大家就齐刷刷地看向了摄像机,然后又开始装作若无其事地瞥开眼神。



“啊……啊这,就是啥吧,就是……”


“你们俩什么时候出去逛街买衣服了?”朱志鑫一脸茫然的表情,小脑袋向左看看左航,向右看看邓佳鑫,疑惑地问道。



左航嘴角抽搐,格里芬你是不是故意的!!!还有朱志鑫,我们没通知余宇涵难道也没通知你吗?



“你就说是谁吧,赶紧。”苏新皓坐直身子指着邓佳鑫问道。


邓佳鑫扶额满脸黑线,为什么要为了赢一个游戏把自己推进火坑啊。。。。



“左航。。。”



“哎呀,猜到了,嘿嘿嘿嘿嘿~”余宇涵向后仰过去,一下一下晃着脚。











4.0


“第三个游戏,国王游戏。抽到国王的加一分。”



“说半天这不就是比运气吗?”

“不行,我觉得我应该拜一拜师兄。”

“欧皇降霖!欧皇降霖!欧皇降霖!”



stf搬过来一个长桌子,他们围在桌子面前,一个两个都在双手合十,有拜如来佛的,有拜上帝耶稣的,有拜观音菩萨的,五花八门。



“来了兄弟们。”朱志鑫站起来低着头看看牌,又看看他们几个,笑了起来。快乐都围绕在阿志身边。



每一个人都小心翼翼地翻开牌,左航也不意外。他接过牌闭上眼睛把牌放在手心里狠狠地拜了拜,一边拜一边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谁是国王?”



“嗨嗨~is me!”

左航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用食指和中指夹住那张大王,绕了一圈让他们每个人都看的清清楚楚,然后把牌甩在了桌子上。


“咳咳,让我想想啊~”左航瞬间化身歪嘴战神,坐在椅子上把胳膊搭在椅子的扶手上,翘起了二郎腿。



“扇风啊,小朱,小余~”好不容易让左航抽了个国王牌,可不得让他好好享受享受。



这种开门红的机会可不是次次都有。



“啊,就那就1跟6吧,1公主抱6,6对着1唱情歌!情歌啊!一定的是情歌,唱到我满意为止!”



“哇哇哇哇哇哇——”

“这么猛的吗,航酱?”


左航摊开手耸了耸肩,根本不care的好吧,他左航只享受当下。



“我是1。”苏新皓站起身把牌扔在桌子上,低着头四下环顾了一圈。


“我是6。”


左航原本还是洋洋自得地瘫在椅子上,可是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他皱起了眉,怎么有点熟悉。



他挑了挑眉睁开眼就看见了和苏新皓并排站着的……邓佳鑫!!!!



左航瞬间瞪大了眼睛,慢慢的直起身子不可思议地盯着邓佳鑫的背影。他刚刚专门偷看过的啊,他不是9吗????


他不是9吗?!!!


9跟6。。。邓佳鑫你能不能好好拿牌啊!




“风水轮流转啊,左航!”苏新皓挤出一个死亡微笑,指了指左航,转过身双手比划着怎么把邓佳鑫抱起来。


不用轮流转,已经转到他这了。。。。

赢了游戏,输了lp。。。



“唱什么歌?”邓佳鑫冷着脸朝着左航问道。



“你随意。”左航抿了抿嘴,又向后靠在了椅子上。


“哦?你说的。”邓佳鑫嘴角上扬,挑了挑眉点点头,直接揽住苏新皓的脖子,向上一跳,被苏新皓稳稳抱在怀里。



“唱……啊唱。”邓佳鑫皱起眉思考了起来。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忘了过去有多美。不盼缘尽仍留慈悲,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我真的这样以为……”





“这……是情歌吗?”朱志鑫抬起头呆呆看着在苏新皓怀里的邓佳鑫。


“《为你我受冷风吹》”张泽禹咯咯地笑了起来,他们少年上火唱过。



左航没说话只是静静想着他刚刚唱的歌词,什么意思?还是说他太敏感了?





“左航行了吗?够不够?”苏新皓眨了眨眼睛缓缓吐出口气,邓佳鑫也没有多重,但也经不起一直抱着啊。



“啊,啊?”左航晃了神,听见苏新皓叫他才拉回了他的思绪。



“唱小情歌,这太悲情了,不算,小甜歌。”


“左航想听小甜歌。”张峻豪瞬间附和他,哈哈地傻乐起来。



邓佳鑫转头看着苏新皓身后的左航,小甜歌?要求这么多?!!他努力地抑制着自己不去朝他翻白眼。


小甜歌?行啊,他唱!



“咳咳——”


“到底要怎么样,我不明白。一张臭脸是all day又all night。你要我怎么样就说出来,现在的女孩稀奇又古怪。”



“小甜歌!绝对是小甜歌!”张峻豪瞬间站起来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伸出手指着邓佳鑫。



“国王还没说结束了呢,接着唱。”左航笑了笑,把桌子上的大王牌重新拿起来摇了摇,还晃了晃头。



“左航。。。”苏新皓气的翻了个白眼。他真的好累啊!!!




邓佳鑫真的想现在跳下去直接给他一脚。他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双手捧起苏新皓的脸,十分认真地唱了起来。


“我喜欢你,想做你Mr. Right,是我贪心的小告白。请你接受这份小意外,想送你送给你无可挑剔的依赖。”





左航脸上的笑容逐渐定格,他是不是老六?!他转过头去想看看他亲爱的大哥是什么状态,结果就遇上了大哥核蔼可亲的目光。


核蔼可亲。。。


行吧就是自己没讨到什么好处,反而还惹了大哥和苏老爷子。。。





“行了行了,甜死我了。别唱了别唱了!”左航连忙摆手,示意让他们停止。


苏新皓把邓佳鑫放在地上,然后直接冲了过去dia起了左航。

“我跟讲啊,你今儿个儿,跑不掉喽航酱!”



左航笑了笑,眼神却瞟见了邓佳鑫叉着腰的身影,看戏ing。。。他就是故意的,他左航确定了。。。











5.0


事实证明,开门红但能不能一直红就不一定了。


后面左航一次大王都没抽到,但是今天某个黑洞小鱼儿竟然欧气爆棚,连抽三次,直接走上人生巅峰。



“好了,我们现在的排名已经出来了。第一名是小宝,第二名是小苏,第三名是小鱼儿。”



“余宇涵误入高端局哦——!”

“低调低调。”



“现在请小宝先选择房间。”

“我选四人间吧,人多热闹。”张泽禹笑了笑走过去从stf手上拿走了四人间的小卡。



苏新皓?废话双人间啊!跟谁?需要废话吗?



“我要三人间。”余宇涵一边搓手一边走过去,笑嘻嘻地拿走了三人间的小卡。


“室友的话我选……左航吧。”余宇涵走到左航旁边伸手揽住他的脖子。


“哎,我怎么感觉今晚是个不眠之夜呢,别给我一个过肩摔直接摔地上了!”


“放心吧,你又不是毛哥。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室友的话,邓佳鑫吧!!”


这句话一出来全场安静,都下意识地看向镜头,又看看邓佳鑫,看看左航和余宇涵。



这么勇???



左航瞬间瞪大了眼睛,转过头差异地盯着余宇涵的脸。疯了吧?他们“离婚”这件事余某真的不知道吗?!


疯了吧!



左航转过头看向邓佳鑫,看到了一个同样陷入震惊的人。邓佳鑫惊异地张开了嘴,疯狂的眨着眼盯着摄像机,不是吧?


他吞了口口水,久久都没缓过来神。







余宇涵站在左航和邓佳鑫中间,一手揽着一个。

“走走走,上楼去看看房间。”


两个人被余宇涵扯着去拿了行李。


“小鱼儿,我帮你吧,我东西少。”邓佳鑫笑了笑,掂起他的书包往背上一背,就和余宇涵有说有笑地上楼去了。



左航站在原地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和满地的行李。拜托,明明他左航的行李更多好吧!!!




房间有一张大床,看起来睡三个人绰绰有余。


余宇涵把行李箱放在门口,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靠外的床头柜上。然后对着他们说到:


“我睡外面,你们两个谁睡中间。”



“你睡中间吧!”


左航和邓佳鑫同时脱口而出,然后就是无尽的尴尬。


“我不习惯睡中间,我睡边上,邓佳鑫睡中间吧。”余宇涵仰起脸笑了笑,把外套脱下来扔在了床边上,就出门去卫生间洗脸。




左航把背包放在沙发上,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然后顺势坐在了沙发上,拿出了手机刷起了微博。


邓佳鑫也没说话,只是安安静静地收拾着行李箱的衣服,仿佛这个空间里根本没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他俩好像我爸跟我妈吵架啊。。。”

“什么叫像?一模一样好吧!!!”



门口那边余宇涵跟张峻豪还有张极蹲在桌子后面透过门缝看着里面的两个人。


“他们怎么不说话啊。”

“啧啧啧,左航要是再手里拿支烟,那简直复刻了好吧!”

“这就是没受过异地恋的苦。。。”




余宇涵站起身,拍了拍他们的肩膀示意让他们别再偷看了。然后就径直走进了卧室。



“你们两个啷个不说话塞?”余宇涵拿着毛巾笑嘻嘻地走进去,“这里又没得摄像机,怕啥子怕。”



左航听见这话,下意识地抬起头环顾了一圈,确实没有摄像机,才又悄咪咪地瞄了一眼还在那边收拾的人。



“我去隔壁找一哈格里芬啊。”余宇涵把毛巾搭在桌子上,就转身出了门。




“没,没有摄像机啊……”左航抿抿嘴,手尴尬的来回在脸上乱摸,一会儿碰碰比鼻尖,一会儿揉揉眼。



“我知道。”邓佳鑫还是背对着他,把行李箱的另一半的拉链拉开,蹲下去自顾自的整理东西。



左航从沙发上站起来,把手机揣进口袋里,走了过去。“我帮你吧,别收拾了。”


“这不是我的,这是余宇涵的。”




。。。。余宇涵的东西你帮他收拾??凭什么?你问过某个武汉人的意见了吗??





左航咬着后槽牙说出一句“好,没事,我帮你。”


“没事,不用你了,我收拾完了。”邓佳鑫把行李箱合上拉好,站起身笑嘻嘻地看着左航。



“用不着。”说完就直接转过身去。



左航伸出的手愣在半空中,也跟着缓缓站起来,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邓佳鑫从他放在桌子的袋子里拿出一袋感冒灵,朝着左航扔了过去。


“自己感冒了不知道吗?”



左航低下头看着自己手里的感冒灵,眨了眨眼睛,他怎么知道自己最近身体有些不舒服呢?



“洗脸去了。”邓佳鑫说完就拿着自己的洗漱用品,头也不回地出了门。









6.0


等他们熄了灯差不多就是十点多了,他们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三个小脑袋靠在一起去看中间邓佳鑫的手机。


“往这边来点,我都看不到喽!”余宇涵皱起眉伸出手把放在左航和邓佳鑫中间的手机往他那边挪了挪。



左航转过头看着余宇涵,刚想跟他硬碰硬,但,为了不在某人面前被泰森过肩摔丢脸,还是算了吧。能屈能伸乃大丈夫也。



“我也看不到。”左航撇了撇嘴,用着委屈巴巴的大眼睛盯着邓佳鑫。


。。。。

“咱俩换换位,你在中间。”邓佳鑫说着手就撑着床准备跟左航换位。



!!!左航眨了眨眼,抬起手直接揽住他的肩膀,身子一倾压在他背上,圈在怀里。


“不用不用,我能看见我能看见,我往你那边挪点就行了。”左航尴尬地笑了笑,又往他那边挪了挪。



差点偷鸡不成蚀把米,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他把头歪靠在邓佳鑫肩膀上,去看手机上播的新番。





这一个晚上余宇涵睡的格外不舒服,邓佳鑫你能不能别往自己这边挪了,他都要快被邓佳鑫挤出去了!!



“哎呀,邓佳鑫你别往我这挤了,你往左航那边挪点。”余宇涵皱着眉,迷迷糊糊地说到,伸手把邓佳鑫往后面推了推。



“你再挤我快掉床了。”他这一推才发现推不动。。。他这才意识到,不是邓佳鑫往他这挤,是左航往他这边挤啊!!!









“小宝宝,起得早。睁开眼,咪咪笑。咿呀呀,学说话。伸伸手,来舞蹈。”



余宇涵睁开眼坐起身看着被工作人员打开的门,听着熟悉的“起床歌”,迷迷糊糊地又躺了下去。



“小宝宝,起得早。睁开眼,咪咪笑。咿呀呀,学说话。伸伸手,来舞蹈。”




余宇涵猛的从床上弹起来,直接掀开被子把床留给了他们两个,拿着自己的枕头去了隔壁的双人间,走的时候还细心地把门带上。

 



“哎呀,怎么又开始放了……”邓佳鑫皱起眉吐槽了一句,翻身往里面靠了靠。


“嗯……咱们不听……”左航也是闭着眼,抬手把被子拉了拉蒙住了头,把自己的手搭在他的耳朵上。





“今天你的任务就是去叫醒他们起床。”stf把任务卡递给了张峻豪。


小摩尔也是刚刚起床,眼睛都还没真正睁开。“那我有什么别的奖励吗?”



“啊……下次装造可以最后一批起床!”

“你说的啊!”张峻豪瞬间清醒,抬起手揉了揉脸,接过任务卡就转身去了四人间。




张峻豪把四人间的人都叫醒了之后就去了他最害怕的那个房间,没错就是有着昏迷不醒的朱志鑫的双人房。



“朱志鑫儿,起床了。”

张峻豪刚进去就看见躺在床上的余宇涵。

“你怎么也在这???”



余宇涵抬手捂住了眼睛去挡光,说到:“他们两个人都快把我挤死了,左航那个瓜娃子非得往我这边靠,我都快掉床了。”



刚被叫醒还没来得及洗脸的张极此刻站在门口看张峻豪如何去弄醒昏迷中的朱志鑫。


“他那是往你那边靠吗?他那是往邓佳鑫身上贴。”张极笑了笑,打了个哈欠就进去帮张峻豪把朱志鑫从床上拉起来。




余宇涵坐起身揉了揉头发,一晚上因为他俩都没睡好。下次合宿还是跟别人睡一起好了。想吃个复婚喜酒竟然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夹心呢,他平时不是起得挺早的吗?”苏新皓环顾四周问道。


“可能还在睡吧。”张极走到桌子旁边关掉了蓝牙音响,眯起眼睛摇摇晃晃地走到三人间的门口。



他直接推门而入,就看见蒙着被子的两个人。


“起来了啊航酱。”张极走过去直接掀开了被子,就看见某航把某音搂进怀里睡得正香。



“…………”张极慌乱地眨了眨眼睛,默默把被子又盖上,瞟了一眼镜头。



“来来来,我来。”余宇涵连鞋都没穿,直接跑过去搁着被子摁住左航的肩膀。


“航酱——航酱——航酱!!!起床了!!!”


“赶紧起床吧别睡了!!!”张泽禹也过来一边推他一边说到。




“嗯……?”某个航酱没醒,某个小狮子倒是先挣扎着起了床。


“嗯?你们怎么都在这?”邓佳鑫睁开朦胧的双眼就看见床边围了一群人。



“再睡会儿吧。”左航锁紧眉头把脸埋进枕头里,伸手拉住邓佳鑫的胳膊把他往被窝里拽。



“左航别拽我。”邓佳鑫抬起手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



“起床了……”邓佳鑫又打了个哈欠,轻轻地说到,手碰了碰旁边的左航。



“好……”左航手撑着床抬起了头,坐起身来。




张峻豪看见起床的左航,真的有被无语到,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但是某个小狮子可以。。。


他们四个人外加一个音响都叫不醒他,结果某人一句话就他就起床了。。。









7.0


他们用传统白心白板分了队伍,在浅岸上打排球。


“我们叫什么都队!”

“我们叫大帅哥队。”



左航跟邓佳鑫不是一队,站在球网的两边。海水趁着海风渐渐漫上沙滩。


“啊这个海水好凉啊。”左航蒙的一激灵,看着已经到了脚踝的海水。


“赶紧传球啊左航!”苏新皓站在他旁边对他吼道。


左航点点头直接把球拍给了对面的邓佳鑫。



“啊啊啊————!左航你在干嘛啊?!!不是传给邓佳鑫啊!!!”


“犯规了吧,是不是扣分!”



左航瞪大了眼,对着stf摊开了手。“啊?啊?啊?”


“你扣分!”余宇涵转过头对着左航说到。


“啊啊啊???”


“你扣分儿——!”



左航诧异地往对面去看,结果就看见了抱着球笑的直不起腰的某只小狮子。


“不行啊,必须扣分!”邓佳鑫一手抱着球,一手指着左航,哈哈大笑。




左航看见邓佳鑫笑的那么开心,不由得自己也笑了起来。行吧,行吧,扣分扣分,他开心就行了。




“大帅哥队”地队长苏新皓表示:你不在意,我在意!!你扣分扣的是咱们队的总分啊你个老六!!!




“啊,你看那边有鱼!”队伍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句,他们瞬间就炸开了锅。



“哪哪哪???”

“那呢!!哦哦哦,我还看见一个海星!!”

“你看那边礁石上有海星哎!!”

“啊,刚刚冲过来一团海草!!”




他们扔了球就开始往海那边跑,弯下腰捧起水相互泼水。


“别泼我啊!!”

“我跟你讲,你等着!”



“啊,我衣服湿完了!”


“把格里芬抬起来!抬起来!”左航背着张极跟其他人说到,然后直接跑过去拦腰抱住了张极。



张峻豪,余宇涵还有罪魁祸首左航直接把张极摁在海里,一屁股坐在地上,弄得浑身湿透。


“左航————!!!”




“嘘,别说话。”邓佳鑫不知道从哪弄来一个盆,舀了一盆水,慢慢地到左航背后,对着他旁边的张泽禹说到。


张泽禹笑着点了点头,对他比了个OK。



“啊——好凉!!谁啊?!”左航正跟张极厮打,就感觉浑身一凉,连头发都湿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航刚转过头就看见举着盆哈哈大笑的邓佳鑫。



“邓佳鑫拉住左航快点!!”张极趁着左航转过头,直接站起来锁住了左航的肩膀。



“好好好。”邓佳鑫咧着嘴傻笑,冲过去跟着张极把左航压进水里。





“邓佳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什么其他想看的,可以评论区说出来或者去提问箱哦,我都会写的。



大家喜欢这个系列的话,会一直更下去的。







评论(30)

热度(164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